在突尼西亞,一棵夢中的橄欖樹,憑什麼會讓遊客為之動容

2022-05-02 02:58:00 字數 1140 閱讀 6285

1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在突尼西亞,一顆夢中的橄欖樹,這其是乙個感人而又淒美的故事,而突尼西亞能夠讓遊客動容的是這個故事中的橄欖樹還有突尼西亞很多讓人沉醉的旅遊特色。

突尼西亞是位於非洲大陸最北端的乙個國家,他的北部和東部都瀕臨地中海,其西部與卻是與撒哈拉大沙漠接壤,東南與利比亞為鄰。可以說突尼西亞一半是深海,一半是火焰。突尼西亞的獨特地理環境是造就了乙個不一樣的旅遊勝地。

龐大的沙漠,茂密的叢林,代表希望的綠洲,流傳至今的古文明,都是是讓遊客動容之處。海洋和沙漠齊具的突尼西亞一定能夠吸引很多人觀光瀏覽。

突尼西亞的遊玩專案更是遊客動容的一大熱點。我們可以在高手雲集的高爾夫球場切磋技藝,也可以在突尼西亞哈馬馬特等優秀的高爾夫球場欣賞高爾夫愛好者之間的比拼。我們也可以在沙漠中騎著駱駝去冒險,去感觀大自然的神奇之處。

我們還可以在大海浬進行一場海水浴,在海水中暢遊,在沙灘上曬著舒適的陽光,享受假期的美好時光。在突尼西亞,我們可以在自然的恩賜中欣賞自然,感悟自然。

突尼西亞,因為一顆夢中的橄欖樹出現在我們的世界認知中,卻又因為奇特的自然美景讓每個遊客更加動容其中。突尼西亞是不一樣的存在,是喜歡旅遊的小夥伴不可錯過的旅遊勝地。如果是發自內心想要去看看就不要猶豫了,這是值得的。

2樓:旌濤拍岸

大的沙漠,茂密的叢林,代表希望的綠洲,流傳至今的古文明,都是是讓遊客動容之處

3樓:林錦鯉

這是希望的象徵,倔強生命力的表現,令人為之動容。

4樓:尼德霍格綾羅

雖然他只是一棵樹,但是它生長的姿勢太美了

5樓:姍姍來遲了嗎

這棵橄欖樹很漂亮,他長得非常的有特點

6樓:

突尼西亞的這棵樹有著很大的名氣,很多人都來到此看看

7樓:11夭夭

主要還是這其中的故事充滿著情懷,人們看到這顆橄欖樹總會思緒萬千。

8樓:great願再可

這棵橄欖樹就相對我們伸出了友愛之手,太美了

9樓:顧北笙語

這棵樹有著很久的歷史,吸引了很多人

夢到在路上的一棵大樹掛對聯,夢見一棵樹自然倒下橫在路上是啥意思

1 這是好事,這意味著如同海子一樣,夢想開花,美夢實現,好事連連,好運不斷 2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表示您有良好的心態,所以您做事也很快會成功的。夢見一棵樹自然倒下橫在路上是啥意思 勸你三思後行,勸你意思就是這一步你走錯了。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

一棵樹高18什麼,一棵大樹的高是18公尺,這棵樹的樹蔭是18什麼單位

18公尺呀 後面不是答案 的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一棵大樹的高是18公尺,這棵樹的樹蔭是18什麼單位 一棵大樹的高度是18公尺,這棵樹的樹蔭長度大約是18公尺。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一棵大樹的高度是18公尺,這棵樹的樹蔭長度大約是18公尺。一棵樹高18...

世界上最早的一棵樹是什麼樹,世界上第一棵樹是怎麼來的

據外國 報道,地球上已知的最古老的樹大約有30英呎高,外形看上去就像現代的棕櫚樹一樣,但沒有真正的葉子。大約在乙個世紀前,人們曾在美國紐約州的吉爾博挖掘出了許多生長在約3.85億年前的樹木化石,科學家認為這是生長在地球上的最早的樹木,但一直以來沒有人知道這些樹木的外形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因為沒有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