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了30歲真的很難找到老婆了嗎?

2022-11-26 01:25:05 字數 6403 閱讀 4437

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選擇晚婚的男人和女人越來越多,很多大城市的初次結婚年齡已經平均到了30歲以上。特別要強調的是,在大城市的晚婚人群中,很大一部分男人是主動選擇晚婚的,並且這並沒有讓這部分人感覺有多大的煩惱。

男人作為婚姻中需要承擔大部分開銷的那一方,確實承受著很大的經濟壓力。僅僅買房這一條原因,就足以阻擋很多男人想要快速結婚的夢想。女人無房不婚的傳統觀念在這麼多年之後依舊無法改變,反而演化地更為強烈。

男人需要有足夠的積累,才能給女人乙個家的承諾,也才可以讓女人安安心心嫁給男人。所以說,那些需要買房、買車等巨大開銷的男人,就不得不選擇多奮鬥幾年,等積累了足夠的經濟基礎再去考慮婚姻大事。

另外,對男性而言,很多人認為晚婚是剩男的專利,其實很多有女朋友的男人也會選擇晚婚。這部分主動選擇晚婚的男人,大多數都很追求自我和自由,不願意被婚姻過早地束縛。

2樓:淺夢幽揚

不能絕對的,如果你是潛力股,有錢有才自然不會愁老婆的。

3樓:王貳王老師

是的,除非你發達了,要不基本只能找個二婚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能找到老婆的, 才30歲, 22歲大學本科畢業, 讀研就是25歲, 出來拼搏幾年,剛剛好,女人30 就有點難度了,

男人過了30歲,為什麼難找物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過了三十歲,為什麼難找物件了?人類社會有各自不同的風俗,特別是在戀愛方面,各個國家有不同的想法。對於中國來說,三十歲的男性想要找到合適的女朋友,確實十分的困難,原因主要有幾個方面,下面的內容大家參考:

一、三十歲的男性沒有物件,很多時候會受到一些質疑:

三十歲的男性找物件十分困難,其實是乙個很現實的社會問題,因為乙個男生三十歲的時候沒有物件的話,那麼很多人覺得,這個男生的性格或者家庭有問題,因此會遇到很多的麻煩,而且沒有辦法解釋。對於三十歲的男性誤解非常多,甚至有人懷疑,他們已經是離婚的人了。因此三十歲的男生受到的質疑很多,即便遇到乙個和自己相處的女性,也很可能會因為上述的因素分手。

因為這個女生會受到來自家庭、朋友乃至同事的壓力,他們會勸導女生,找乙個二十多歲的小夥子,這樣更適合未來的家庭生活。因此三十歲的男生受到的質疑太多,所以找物件的時候,難免會十分困難,這也是乙個十分無奈的事情,短期內很難改變。

二、三十歲的男性很難獲得年輕女孩認可,覺得他們過於成熟:

三十歲的男人選擇女孩的時候,也會選擇一些比自己年齡小的女生,可是這些年輕的女孩子,難免會和三十歲的男生產生隔閡,覺得他們過於成熟。這對於三十歲的男生是乙個非常難以解決的問題,經常會最終被女生拋棄,這也是乙個社會現象。

三、三十歲的男性找物件困難,主要是傳統方面的影響:

我國是乙個傳統的國家,很多家庭在女兒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十分排斥三十歲以上的男性,這也是三十歲男生找物件困難的乙個重要因素。

6樓:多肉

因為過了30歲,男人的生理和心理狀態都會有所下滑,就難找物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過了30歲沒物件,就會被很多女人認為是有問題,就難找物件。

8樓:聽世界的聲音

因為這個時候的男人年紀都比較大了,可能長的也不帥了,很多女生還是比較看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歲數特別的尷尬,會高不成低不就,所以找物件也挺難。

10樓:囍笑啊也

男人過了30歲之後一般就很難找物件了,因為人們會覺得,好好的乙個男人為什麼不找物件,肯定是自己有問題,不是身體上有疾病就是人品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過了30歲還沒有物件的男人,一般都是那種不成功的男人,肯定難以找物件。

12樓:奶奶的熊兒子

因為男人過了三十歲不如年輕時帥氣有活力了,而且女孩子大多還是喜歡和自己年齡差不多的男人。

13樓:魚與魚塘

因為很多女生在二十幾歲就結婚了,而二十幾歲的女生不願意找30多歲的男生。

14樓:無敵小哈哈在

因為這個時候已經屬於大齡青年了,年紀小的女孩子一般看不上你,然後和你同齡的女孩子也很難遇到了。

是不是男人過了30歲就找不到女朋友或者老婆了?

15樓:晨暉

男人過了30就找不到女朋友和老婆了,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是有錯誤的男人,男人30歲之後是有許多人能夠找到女朋友的,這要看個人的努力情況。

16樓:桃桃子

過了30歲其實還很年輕,不要想太多,緣分到了就要好好珍惜。

17樓:情感故事精選

不是的,很多大齡男孩兒找的女孩兒更好。因為女孩都喜歡成熟的男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這麼乙個說法,男人過了30歲還是可以找到女朋友的,只要你付出努力,只要你付出真心,這並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19樓:安樂閒散人

當然還是可以的,很多人都是30歲以後才結婚的,因此結婚這個事情是不需要著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不對,男人過了30找物件還是容易的。因為現在到底今年做物件年紀都比較大。

21樓:陪在你身邊

當然不是了,關鍵還是看你自身的條件,如果你自身條件優越的話,比如說是30歲50歲都能找到女朋友或者是老婆,當然如果你自身條件差的話,可能就不容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只要你有能力,什麼時候都可以找得到,適合的年齡做正確的事情才對。

23樓:_向上的蝸牛

現在男的30歲以後找女朋友的很多。

24樓:ko式偏執狂

並不是的,只要你足夠優秀,家庭條件不錯的話,還是可以找到的。

男人30歲真的找不到老婆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年緊並不是說限定乙個人找不到到老婆的標準 ,而且你也說了 你僅僅才30歲而已 只要你這個人有才有能力 你也看到了有許多老牛吃嫩草 ,別人七八十歲一樣可以娶到十幾歲 二十幾歲的小姑娘 ,年紀並不是限制你找不到老婆的原因 而是因為你這個人沒有才 沒有能力 當你真正的找到問題的原因的時候 你就應該學會去改變自己 好好的賺錢 雖然錢在這個社會上不是唯一的 但是錢是衡量乙個人成功的標準 ,所以你也不要去考慮現在能不能找到老婆的問題 你現在要考慮的是怎麼能賺到錢 ,當你有錢的有能力的時候 你所考慮的問題都能夠用錢迎刃而解了 所以好好加油吧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畢竟你還這麼年輕。

26樓:醉飲黃昏問歸處

和年紀無關,年收入20萬以上,就沒這個壓力;年收入低於10萬高於6萬,降低結婚物件的要求,也有很大機會。但是如果你30了,年收入低於6萬,那就不用想了,等著撿漏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吧。30歲算是處於乙個談物件的最佳時期。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30歲正是男生事業有成的時候可以找到老婆的,只要自己足夠優秀何愁吸引不到優秀的女生呢。

29樓:慎擾龍卉

可以說和年齡無關。

30樓:金牌答主喲

找老婆主要靠個人能力。

30歲真的找不到老婆了嗎?

31樓:在八大公山翻開詞典的錦帶花

可以找到啊,30歲還是比較小的年齡,只要人品好有上進心不怕找不到老婆啊,緣分還沒到而已。

32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不可能的30歲的年齡也不是歲數很大,找物件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你能幹,表現突出,性格開朗找物件太容易了。

33樓:翼飛

不會的,現在年輕人結婚普遍都晚了,在30歲結婚已經算是早的了,不要太著急,給自己過多壓力。

34樓:回遠明

30歲正是男生事業有成的時候可以找到老婆的,只要自己足夠優秀何愁吸引不到優秀的女生呢。

35樓:童話小鎮姑娘

如果你這樣想的話肯定是不對的,這算是乙個比較悲觀的想法,雖然你現在已經年齡30歲了,但是我認為你這個是努力的去尋找,努力的改變自己的經濟條件,以後能夠找到老婆的。

36樓:帳號已登出

像這個歲數的男人一般是除非你就是特別的厲害。特別的思想,特別的雄厚,這樣才能找得到老婆。

37樓:幸運的

只要你有錢,多大年齡都不是問題。

是不是男人30多難找到老婆?

3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30歲還沒結婚,比較主要的原因,眼光挺高的,自身條件也比較好,如果沒有合適的,就不結婚。現在都叫這種人大叔。長得不咋得,家裡條件還行,眼光還高,到處撒網捕魚,結果因為面積太大,一條都沒有捕到,我身邊就有那樣子的人。

家庭裡很窮很窮,自己還殘疾或者是長相極醜,又吃不了苦,每天到處當混混啃老。

39樓:q魚娘

找老婆都並不是困難的,除非你一無所有,過了30歲之後就比較難找老婆,學會對身邊的人好一些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能使鬼推磨,30歲的男人找媳婦很正常,關鍵是你要要吸引對方的地方。

其次對參加一些社會生活,多交往一些朋友,俗話說,天上不會掉個餡餅給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30多的人找老婆,如果你沒有經濟條件,家庭條件也不好的話,肯定是比較困難,這個時候還是希望你靠自己更加的努力,然後未來一定會找到乙個。

42樓:混世達人

你這個條件找個老婆應該問題不大呀?建議還是要擴大你的社交圈子。

43樓:和民大哥

這是您的想法,也對,因為你一無分文找也得找一些寡婦,但孩子有老點的。

44樓:赤腳走江湖

三十歲怎麼會算老呢,男生三十歲還沒結婚也算蠻正常的,主要你要夠優秀。

4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成就的,優秀男人多大歲數都可以找到老婆,30多歲很年輕,祝你好運。

46樓:呆笨笨傻

其實找老婆這件事情是不要著急的,如果說緣分到了自然而然的就會來了。該是你的總會是你的,所以說不要著急。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即使多大年齡的人都有找到老婆的義務也都有找到老婆的可。

48樓:雲鼎影視

其實有的時候年紀太大了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不過這也要看你們之間的緣分怎麼樣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30多了,可能你要求比較高吧,或者是e為重嘛,其實有事業的話,其找老婆也是很容易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並不是說男人到了30多難找老公,那就看你有沒有這個實力,假如說你有實力的話,你找老公也就是分分鐘的事情。

51樓:鬧鬧淘

不一定,主要看個人的能力,找老婆難不難和年齡關係不大。

52樓:匿名使用者

30都難找老婆,那還用問嗎?30多找老婆又有錢才能夠找到的。

53樓:vivi加油走花路

開拓自己的朋友圈,降低自己的擇偶要求,30多也可以找到老婆。

54樓:大漠裡有魚

當然不是,我男友比你年紀大,只是個普通人。我比他小非常多。

55樓:寧

他看起來最多是20多歲,很漂亮,所以說如果你男人30多歲的話,你都能找到這樣的老婆的話,說明你很厲害的。

56樓:氤氳成迷

這不一定的,要看你的經濟實力是怎麼樣子的,多賺錢就是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錢多少歲都能找到男朋友的。

離過婚的真的很難找到理想的物件嗎

不難,我前夫是渣的掉渣渣,愛酒孕期家暴孩子沒了我也淨身出戶逃命。現在的老公是真的賀涵,我不敢高攀,他卻守護我7年半,是緣分兜兜轉轉又回來了,如今結婚6年,他頭婚,真的不是炫耀,是乙個天上乙個地獄,現在的老公寵妻狂魔,不管外面場上多麼雷厲風行冷麵男,回到家接過圍裙,做飯洗衣服,看孩子,一起打理花園,陽...

為什麼現在找物件很難找到了。是不是男人太多了還是什麼原因

經濟問題,自然問題,大家都說了,唯一沒提到人口問題,我國的人口特殊的結構是版主要原因,一權 般家庭男性要大女性五歲左右,但近五年我國還在提高,奇怪的年齡組合很多,這是人口問題形成的結構。八十年代嬰兒潮出生的女性,從1984到1992年由於人口出生過多,七十年代的計劃生育人口過少,競爭危機非常大,單身...

40歲的男人還能找到老婆嘛,40歲的男人能找到好老婆嗎

當然能找到老婆 40歲 六,七十歲同樣能找到老婆,不過畢競為數不多!能的,各種各樣的都有,能力強的可以選擇好點的,沒什麼本事的,就別太講究吧,過的去就好。可以,只要你有錢,80歲都能找到年輕漂亮的。40歲的男人能找到好老婆嗎 完全可以,拋開物質,付出真情,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加油.期待你的喜訊 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