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在家創業真的很難嗎?最大的難處是什麼?

2022-12-02 04:45:05 字數 1356 閱讀 3458

1樓:雅俗共賞

農民在家創業真的很難,一方面農民在家所做的事情很難找到市場,另外一方面,農民在家創業無論是招人還是營銷方面,都是非常缺乏人才的,所以這就是農民在家創業的難處,接下來跟大家具體說明。?

1、農民在家創業,很難找到市場。

很多農民回家創業,一般都是做養殖或者是開飯店之類的,這是因為農民回家創業非常具有侷限性,農村沒有那麼大的市場,像在城市裡創業,幾乎什麼事情都可以做,既可以做電商也可以開飯店,還可以開一家奶茶店,這是因為城市裡都有這樣的使用者群體,但是在農村開奶茶店估計沒有人喝,這就是沒有市場的結果,所以農民在家創業具有很大的侷限性。?

2、農民在家創業,缺乏人才,缺乏技能。

一群農民在家創業,他們一般都沒有什麼特殊的技能,如果是做養殖,有些人懂還能夠做一點,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會懂,所以他們需要從零學起,然而養殖行業是具有極大的風險的,那些所養的動物一旦發生一些疾病,有可能就會死亡,會導致養殖戶賠錢,這都是困難,所以在農村是缺乏人才的,而且這些農民都缺乏相關的技能,他們想在網際網路上做電商也很難,他們缺乏相關的技能,更是缺乏人才,想招攬一些人才在農村,幾乎招不到什麼厲害的人才,那些人才基本都去了大城市。?

總而言之,農村在家創業是很難成功的,一方面,農村人一般都不具有什麼特殊的才能,所以只能幹一些基礎的工作,然而這些工作又不具備競爭力,所以很難成功,另外一方面,無論是招攬人才還是農民在家創業,尋找產品的市場,都很難,因為這些東西基本都在大城市。

2樓:今天退休了嗎

特別的難,最大的難處就是沒有技術指導,也沒有支援理論的支撐,沒有銷路,也沒有具體的結構和思想,沒有資金的扶持。

3樓:北山一師

農民在家創業其實真的很難,尤其在農村這個地方,有的東西,賣出去很難,而且就是農民這個地方人口量很少,就是最大的困難。

4樓:吳鑫學姐

這是非常的困難,首先是要獲得相應的資金支援,而且也要獲得相應的裝置,這樣才可以實現創業。最大的難處就是沒有資金。

創業真的很難嗎

創業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儘量增加你的 觀眾 在...

創業難度有多高? 5,創業真的很難嗎?

如果分為10個等級,那麼創業可能會是1或者10,看創業者的執行力了。創業真的很難嗎?不難。創業要選到好的專案,然後在努力,還有有耐心。因為很多人失敗的原因就是缺乏耐心,不要輕易相信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我也是從小投資做起,慢慢來,細水長流。那些成功的創業者,他們會眼界超前,並且會把想要幹的行業做乙個深刻...

考駕照難嗎,現在考駕照真的很難嗎?

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看自己是不是願意逼自己一把了。如果是漢子內 考駕照會很簡單 很容輕鬆。如果是妹子,在必須要考駕照的情況下,是乙個挑戰。可能厲害的妹子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我也就是在練科目二的時候被自己給蠢哭了的 但是不僅僅是技能的一項訓練還是心理的一種障礙的克服,如果想考駕照那就逼自己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