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做廚師這行的很難找女朋友,是真的嗎?我今年二十三歲了,還沒談過戀愛呢,還是因為我太醜了找不

2021-04-12 16:33:32 字數 2032 閱讀 8292

1樓:你的她和我

都不是,是緣份還未到,緣份到了擋都擋不住啊

2樓:荒山公尺九

廚師做好找女友了,前台那麼多美眉,總有一款適合你。加油哥們。

今年二十三,沒談過戀愛,我長的至少看見我的人都說我挺好看,但是就是找不著男朋友。

3樓:q魚娘

現在很多人23歲的時候沒有談過戀愛是很正。所以現在你只需要努力工作,優秀的人會很容易吸引異性。

4樓:you懂的

我的天,你厲害了。老鐵

5樓:雷蘑菇嚮導

找不到合適的就不要逼自己

6樓:哥幾個走著

總會遇到自己合適的,這種事情看緣分對自己有點信心,看好你喲

7樓:孤獨陌路終成傷

不會的。會有人出現的

8樓:leaf丶

哎,加我啊,聊聊天也好

9樓:靈山明珠

時間到了就會遇到了。

大家覺得做廚師這行怎樣,人家說做廚房的難找老婆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能力咯,如果你自己有理想,不要長期給人打工,那麼女朋友,會有的,麵包牛奶會有的

11樓:天蠍懶猴

不要做廚子 除了自己吃得肥胖以外,什麼都得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如果你感興趣就非常好了,我乙個弟,20出頭,做廚師兩三年,現在工資都快六千了。

13樓:逝去鎝愛

不會啊!有人還說做美髮的不好找老婆勒!我哥才做三年今年過年就結婚了勒!

14樓:糖糖兔

不覺得,那老婆多有口福。再說民以食為天,廚師的工資也高。

15樓:樂禹思哲

怎麼會 我們女生很想嫁會做飯的男生的!

16樓:自強不息張寶

五星級酒店的廚師很吃香

17樓:光存金幣

喜歡會做飯不代表喜歡廚子

18樓:夏

現在女生好多都喜歡會做飯的男生,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婆不是看你做的是哪一行是看你這個人怎麼樣,

20樓:此產品中國製造

我想說不會!做廚師很好的!以後找物件這是你的優點哦!!而且以後你自己還可以開餐館

21樓:恆心

廚師又髒又累當上大廚道路太坎坷

22樓:零要求

多好的事啊!那麼多服務員還找不到?

23樓:he燕兒

廚師可以,不是很難找

24樓:匿名使用者

行啊。自己做給自己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距離中國新疆有多遠

26樓:星辰的天空

不會的,大把的服務員

沒有錢真的很難找女朋友 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女朋友有什麼用,還費錢,我通常都是直接在「9 1 約」上直接yue個,所以還是沒女朋友好。

28樓:揪心的蘋果

這位朋友啊,只怪你沒有遇到對的人啊,錢只是乙個條件 ,買不來感情。但是沒有錢寸步難行。所以一段錢買的感情不如沒有呢,那個女人也是得不到滿足的。想開點啊,祝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需要經濟基礎的,但是要到對的人,能相互理解,沒錢也不要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 你要是嘴巴甜 心細 說不一定還能找到乙個富婆呢

為什麼都說學廚師要去專業的廚師學校

當然學廚師就要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因為廚師學校可以從最基本的原理講起,逐漸深入,並且掌握做菜的基本要領。你就可以達到一通百通。然後可以考取廚師證,有了廚師證,你就可以找工作了。如果和別人學,只能一道菜一道菜的學,沒有見過的菜你就不會做了。而且是得不到廚師證的,你也無法找工作的。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學起...

人人都說做好人難,其實做壞人也很難的

別人看不出來,不知道是你報復的,結果還是要欺負你。所以你應該公開地報復,或者在被欺負時奮力反擊,這樣將來才會少受欺負。可是只有bai小人才會在暗地裡揹著人du搞破壞啊,zhi唉.這樣的話dao,那麼就是要我們教你一內個做小人的方法嘍?暈容.不是罵你,不過這也不失為乙個明則保身的好方法.用計謀呀 逮到...

當廚師的好處,做廚師有什麼好處?

好就業,工資起薪高,會做飯的人比較受歡迎 現在廚師越來越被人尊重,廚師工作在室內,不用風颳日晒,最最主要的是吃的好,你看看廚師一個個都油光滿面的 你是學廚師的吧?因為你還沒發現廚師的好處,所以問這個問題是在安慰自己嗎?現在飯店不景氣,好多都倒閉了,除非就是飯店門口寫著轉讓的,我門這小型飯店燒菜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