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生理學家,幫幫忙。如何增肥

2022-05-01 18:55:19 字數 784 閱讀 29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堅持鍛鍊,練出肌肉。多吃醣類和脂類物質,每天吃飯量增加,吃飯次數增加,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

很多人練不出肌肉,其實都是沒有堅持,如果你想幾星期或者幾個月就有明顯的效果,都不太現實,還有人練肌肉,肌肉沒出來,肥肉倒是出來不少,那就是運動量不夠,飲食不合理造成的,也就是吃得多了,但練得沒跟上去。但是努力練,吃得好也不行,還要注意休息,應為肌肉在你睡眠的時候才能充分生長。做好這3項,不長肌肉都不可能。

再來就是具體的鍛鍊,飲食,和休息的方法,如果你很瘦,先要開始練習大的肌肉群,和整體的身體素質。俯臥撐,可以練到胳膊和胸肌,仰臥起坐練腹肌,引體向上練胳膊,肩肌和背肌,跑步慢跑練小腿,快跑練大腿,這是比較簡單的練習大的肌肉群,再來就要用器械了,你可以買個啞鈴槓鈴基本就可以滿足以後的鍛鍊要求了。飲食當然蛋白質是不可少的,但還要有必需的碳水化合物,《其實我感覺分的太清楚也沒設麼好處,我的經驗是什麼都要吃點,這樣才能有多元化的營養,甚至是肥肉,只要練習跟上去就沒問題,渾身都是肌肉,沒有一點脂肪對身體也不太好吧!!

》。休息沒什麼可說的 ,具體休息時間依個人身體條件而定,只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就可以。祝你成功!!

2樓:不知為不知為知

你的要求可真高,又不要在吃的方面,又要在短期間內,凡事都慢慢來,不要著急。多吃多運動,運動可以讓你變得強壯。凡事要適度。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每天鍛鍊1小時(比如培養打籃球足球興趣,可以讓你從胖變成壯實)

其次,必須堅持第一條

最後,祝你成功,送你句話:痛定思痛,痛何如哉

生理學問題,生理學的問題

你都把答案說出來了。等容收縮期就是把室內壓提公升到和大動脈血壓一樣的過程,射血期就是再公升高到超過動脈血壓,然後就射血了。然後血壓高了,室內壓當然就會高了。生理學問題 wbc 白細胞 ep耳蝸內電位 rns活性氮 epo促紅細胞生成素 tlc肺總量 emg肌電圖 tsh促甲狀腺激素受體 cabp鈣結...

什麼是生理學,生理學是什麼?

研究生物功能活動的生物學學科,包括,個體 器官 細胞和分子層次的生理活動研究,以及實驗生理學 分子生理學和系統生理學等。生理學 physiology 是生物科學的乙個分支,是以生物機體的生命活動現象和機體各個組成部分的功能為研究物件的一門科學。生理學是研究活機體的正常生命活動規律的生物學分支學科。活...

生理心理學和心理生理學的異同,心理生理學就是生理心理學嗎

310015的回答明復顯是錯的,生理制 心理學和bai心理生理心理學的研究任du務和學科性質完全zhi一致dao 區別在於研究物件和方法略有不同,心理生理學以人作為實驗物件,只能無損性的進行一些生理功能引數,研究方法自然只能侷限於心率血壓脈搏等等。而生理心理學以各種動物為實驗物件,研究方法可以深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