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想買個健康保險,可是不知道怎麼買

2021-03-04 08:49:25 字數 5125 閱讀 6929

1樓:abc保險網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男30歲,想給自己和家人買醫療意外保險,不知道買什麼險種好? 5

2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

這裡為大家獻上一組最新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承擔著整個家庭的生活開支,此外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當務之急就是通過買保險,去轉移身上的風險。

那麼有哪些保險適合這個年紀的人買呢?建議搭配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目前疾病的發生逐漸年輕化,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也是越來越高,這個年齡段患上重病,對於整個家庭來說,就跟天塌了一樣。很多重病**就是一場持久戰,後期的**費和誤工損失費也需要考慮進去。不得不說,重疾險是必須要配置的。

要是擔心自己買到不好的重疾險,不妨參考下這篇文章:《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意外無處不在,我們永遠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這個道理。意外險是人手乙份,老少通用的保險,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所以說,務必要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乙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能一部分承擔你照顧家人的責任,留下起碼的經濟補償,給家人的生活乙份保障。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男性保險測評!最新的重疾險測評分析對比已經出來了,大家可以點選查閱:《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男人為什麼要買保險?

大家都知道,男人在乙個家庭中都是主導的地位。因此對於男性來說,健康的體魄將是支撐家庭的關鍵,但巨大的工作壓力、不規律的飲食習慣,都讓男性面臨著遠超女性的健康風險。貢獻最高的經濟收入,卻面臨著最高的風險,所以業內人都說,作為經濟支柱的男性,買保險迫在眉睫。

男性買什麼保險好?

花了兩個晚上整理出《男性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大家可以先看看~

男性在購買保險時要根據自身年齡、身體健康狀況、家庭結構、收支水平、負債情況等因素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20-30歲的年輕男性,剛入社會不久,沒什麼錢,購買保險應該以自身保障為首要目的。對於衝動好玩的年輕人來說,意外風險會比較高,而且現在疾病越來越年輕化,我們必須重視可能發生的疾病風險。所以,這個年齡段應該側重投保健康險和意外險等純保障型產品,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保費低、保障高。

30-45歲的中年男性,作為一家之主,扛起整個家庭,不僅面臨工作上的壓力,生活的壓力也不小。一方面,孩子正在接受基礎教育,將來還要上大學,面臨著極高的教育投入;另一方面,父母的年紀越來越大,醫療、養老等負擔越來越重;而自己也逐漸步入重疾的高發期。所以,減輕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買好各種保障,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都是很有必要買的。

45-55歲的中老年男性,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機能衰退,發生疾病的風險也越來越高,重疾險不建議選擇,極其容易出現保費倒掛的現象,這個年紀,腿腳也沒有以前利索了,所以應該入手乙份意外險。還需要買乙份醫療險,要是身體狀況好,建議趁早買乙份百萬醫療險。要是健康狀況不太好,那就另當別論了,聽我一句,早點買份百萬防癌險比較划算。

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完整攻略,各個年齡段買保險都講得非常詳細:《不同年齡段如何買保險?每個人都該有專屬方案》

回答完畢,望採納!

4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購買適合全家人的商業保險產品,保障應是第一位的。建議可以優先給家庭的經濟支柱投保,然後再給老人和孩子購買合適的保險產品。

您可以看看家庭保險制定方案(http://activities.hzins.

***/2013/goumaibaoxian/?id=hz6)。

適合全家人的保險方案,建議可以參考:

1、適合夫妻倆的保險方案,可先考慮人身意外險,然後考慮重大疾病保險和住院醫療保險。定期壽險產品,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2、適合孩子的保險產品,建議可以從意外險、健康醫療險等保障型的保險考慮,給孩子制定全面的保險計畫,建議可以參考綜合性的卡式少兒保險產品。

3、適合年紀較大父母的保險產品,優先完善商業醫療與意外保險,可以考慮一款綜合的老年人健康醫療保險,從而關愛老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愛人月收入7千左右,家裡有個2周歲的女兒和爸媽(務農,近60歲,身體尚可,)我想用年收入的10%左右為自己和家人買份意外和醫療保險,最好還有孩子的教育金,目前的保險只有農村合作醫療,請專業的保險**人幫忙規劃分析一下,非常感謝!!!!!!!!!看得出來,你是乙個很有保障意識和對家庭的責任心的男人。這一點很好!

考慮保險就是要像你這樣盡早考慮才行。不然,到了40歲以後再考慮健康險就晚了。-現在,由於你才剛30歲,經濟收入還沒有達到高峰期,所以,我們應當一起做乙個比較長遠的保險規劃,然後在未來的10年裡逐步來實現這個規劃。

-目前,最重要的保障是保障你和你愛人的收入能力。你們現在是家庭的頂樑柱,上有老下有小,一旦遭遇什麼不幸,不僅是他們會很傷心,家裡的經濟也會出現大問題。所以,保障你們的身價是首要的。

具體的建議是:你和你愛人每人投10萬的重大疾病險,如太平洋人壽的《金佑人生重大疾病險》,這款優秀的保險產品能保障前所未有的42種重大疾病,同時提供10種特定疾病(較輕微的疾病)的提前給付。而且,這個《金佑人生》在保障重疾的同時,還保障因為意外或疾病(不限重疾)身故,在需要的時候還可以將部分保額轉為年金作為養老金補充。

《金佑人生》是一款能夠自己長大的多功能保險。你現在的10萬保額,到你60歲的時候大約能漲到15萬,多出來的這5萬保額就可以考慮轉為年金用於養老金補充。-同時,你們需要每人考慮再投保20--30萬的意外傷害險。

這個所需要的保費就比較少,以20萬為例,乙個人一年是360元,可以再加40元,同時享受每年4000元的意外傷害醫療保障。具體投保什麼險種還要看你們個人的職業和生活的情況來定,最終的保費可能還會更低一些。-至於一般的醫療保險,因為你們有新農村合作醫療保險,而且畢竟現在還很年輕,得病的概率是很小的,個人認為可以暫時先放一放。

但是可以考慮把你們兩口子的農村合作醫療轉為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城鎮職工醫療保險有兩個好處:乙個是每年的保費(大約1000元左右)會當年返到你們的醫療卡上,這個錢可以去醫院看病或者在藥店買藥。

二是城鎮職工醫療保險交夠15年,退休以後不用再交錢就可以一直享受城鎮職工醫療保險,新農合在60歲以後應該每年也還要交錢的,每年幾百塊吧。而且,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在住院醫療費用的報銷比例上也高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恭喜您有這樣的理財意識,您的想法非常的好。我的建議如下:1為您和您的愛人準備一分重疾保障,具體能享受如下服務:

繳費靈活,每年繳費一樣但是保障額度每年三增長;保疾病的範圍廣(42種重大疾病+10輕症);如果一生平安,還可以把賬戶的錢轉成養老金;2.孩子的教育金如下:每年保額9%,領到終身。

18歲以前還額外送9%,換句話說也就是18歲以前一年領取保額的18%。詳細情況可以點選我的頭像聯絡我,最後祝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您可以幫小孩都上社保或者農村合作醫療,以後可以購買一些少兒類的醫療險和意外險。2、父母是小孩最好的保護傘,本身也是自身家庭責任的加大,應給自己更多一點的保障(比如意外險 和重疾險),父母是孩子最本質的保障,所以應該先保障自己。3、保險不要求一步到位,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和保險需求層次,做適當的平衡和選擇,保費大概您現 在年收入的10%到20%,在以後的生活中,再根據自己的情況(無論是經濟上的還是保險需求結 構上的變化)作保險保障的補充、調整和完善。

4、建議大人可以了解太平洋的金佑人生,42種重疾+10種輕疾,保額年年遞增,保額隨時間一起長大的保障。 孩子可以選擇福享安康,35種重大疾病,還自帶投保人保費豁免,被保險人豁免。下面也有案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有需要可以來電或者**進一步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商業保險是用來補充的,科學的保險規劃應先從意外入手,再是重疾、養老、子教和理財。  根據保險的雙十原則,合理的保費應在年收入的的10%~15%,保額是您年收入的10倍(加上負債),一旦發生風險,至少可以保證家庭10年內不會有太大變化。   投保順序應先是從家庭的經濟支柱開始,先大人後小孩,千萬別因為疼愛孩子而忽視了家長的保障。

您為孩子的這份愛心固然重要, 子女有事我們尚能承擔,但一旦我們家長有事,難道讓他們去承 受嗎?這些本不該屬於他們的結果嗎? 作為乙個負責任的家長,應該先為自己上足保障,其次再為孩子考慮~  希望能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鑑於你的年齡不大和你的需求 可以了解下平安的智勝人生這款產品兼顧全面保障和穩健理財的作用 並且保障額度可調高調低 年輕時調高保額可轉移風險 作為乙個很好的保障 年老時調低保額可做養老使用 一舉多得 智勝人生主險 15萬(身故保額15萬) 智勝重大疾病 12萬(如發生重疾 即可提前一次性賠付12萬 讓病人先拿錢再治病) 智勝重疾豁免 20年(在繳費期內 如發生重疾 可免交保費 但合同仍然有效) 意外傷害保障 20萬(意外身故的賠付高達35萬 主險保額加意外保額 如是客運交通工具引起的可賠付55萬) 意外醫療保險 2萬(平時磕碰 燙傷 咬傷 小摩擦等引起的一些門診小傷都可以報銷 100元免賠 100%報銷) 住院津貼補貼 100元一天 健享人生住院醫療 2份(小病住院6000元 非器官移植手術3000元 器官手術2萬 門診600元 一年內不限報銷次數 每次最高可報這些額度 當然也可以往上調高) 小孩子的話 身體免疫力也不是很強 平時又愛玩愛鬧 容易磕磕碰碰 所以孩子的意外保障和健康保障是不容忽視的 平安的智慧型星 這款產品兼顧全面各種保障和穩健理財 有風險時可抵禦風險 到孩子長大時又可作為孩子的教育金 創業金等補充 讓孩子以後有筆專款專用的現金流可供使用 並且這款產品年繳保費也不貴

孩子1歲,想給孩子買份健康保險,可是不知道怎麼買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哼?小孩子怎麼買保險最最近好像經常被提及,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 我前幾天剛好幫我表妹買了一份少兒保險,然後為了研究現在市場上比較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寫了篇文章,來看看吧 專為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歲小孩子由於患病風險...

想給我家孩子上個健康保險,不知道哪種健康保險最好

這款產品的突破點和主要利益包括 1.全額返還,保障20年,長期保障即使理賠也保證續保,可做到少兒高保額 100萬重疾保額 國內市場上無競品!2.重疾增至43種,其中少兒高發重疾10種雙倍賠付 3.重疾有專項津貼 100元 天 450天為限 4.長期意外傷害保障,20年間保證續保,學校意外10倍賠付 ...

想給自己買健康保險,可是對保險不太了解,不知道買哪種健康保險

你好,健康保險包括醫療,意外和大病保險,護理險,不知你的具體出生日期和一年的保費預算,詳細諮詢 看你的年齡和想買的險種 繳費也是不一樣的。中國平安首款以平安命名 平安福 是國內健康保險當中最便宜的健康保險,大概要多少錢?那要看你年齡多少?需要的健康保險保額要多少?才能給你乙個準確的數字。諮詢請拔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