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雞蛋羹可以加石灰水嗎,蒸雞蛋羹需要放水嗎

2022-05-01 15:06:56 字數 2881 閱讀 4081

1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都是少見多怪的,石灰泡水後,取上層清水攪勻雞蛋,蒸熟後的水蛋味鮮美細嫩,一般普通水蛋是無法比擬的。

2樓:紫蝶迎天

可以的!不過只能等石灰沉澱後取上面的一層清水!我經常這樣用石灰水蒸蛋哦!據說可以補鈣!小時候也經常吃。

3樓:金明珠

蒸雞蛋羹可以加石灰水嗎?不可以加石灰水。做好很簡單,把雞蛋打碎放點鹽與配料,加小小油,再放冷開水,攪拌均勻放入容器15分鐘ok。灑點蔥花更香哦。

4樓:衡陽**

可以的,並且蒸出的雞蛋羹香嫩不散,潤滑,好吃

5樓:綠植

如果你不想活的話可以試試,但我奉勸你一句:生命無價!

6樓:甘甘草草

蒸雞蛋羹要放涼開水,蒸出來很好的,不能加石灰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蒸蛋給他吃的那個人絕對是你仇人

鑑定完畢

8樓:

不可以。

食材用料:

雞蛋2個;溫水少許;食用油幾滴;味極鮮1勺;醋半勺;香油幾滴菜譜做法:

1.將雞蛋打散,攪打均勻。

2.倒入少許溫水,繼續攪打。

3.攪打過程中會有很多沫沫,攪打均勻後要撇去浮沫。

4.倒入燉盅或小碗。滴幾滴食用油。

5.蓋上蓋子或用保鮮膜覆蓋,避免起泡泡。水開後上蒸籠,大火蒸15分鐘。

6.將味極鮮、香醋,香油加少許純淨水調勻成調味汁。將料汁倒入蒸好的雞蛋羹即可。

9樓:束夜南

你是想讓人家肚子裡沸騰起來啊~的確有有謀財害命,殺人滅口的嫌疑~

10樓:太陽下的蘭貓

當然不可以了!真是的,真有想象力!

11樓:水靜

石灰水可以吃嗎 ?怎麼聽起來有點恐怖

蒸雞蛋羹需要放水嗎

12樓:小王子精選**

碗裡不需要放水,鍋裡需要放入適量的水。蒸雞蛋羹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雞蛋 1個、火腿腸 1根、蔥末 適量、香油 1勺、生抽 1勺。

1、第一步將雞蛋打入碗中。

2、然後用刀將火腿腸切沫。

3、用筷子將雞蛋打散。

4、鍋裡放水,將盛雞蛋的碗放入蒸盤上蒸。

5、4分鐘後放入適量的火腿腸沫。

6、繼續蒸1分鐘。

7、時間到後取出,放入香油和生抽。

8、再撒點蔥花,這樣蒸雞蛋羹就做好了。

13樓:宿命本無能為力

材料雞蛋2個、涼開水約5湯匙(75ml)、鹽1/2茶匙(3克)、廚房紙巾1張、香油1/4茶匙(1ml)

做法1)雞蛋液打散,直到蛋清和蛋黃均勻的混合在一起,不要有大塊的凝結。

2)加入涼開水(不要直接加生水),一邊加,一邊拌勻,然後加入鹽,充分攪勻。

3)用漏網過濾掉氣泡,或者廚房紙巾將蛋液表面的氣泡吸掉,保證液體表面光滑平整,這樣整出來的雞蛋羹,才不會有難看的蜂窩。

4)蓋上一層保鮮膜,放入蒸鍋中,大火加熱,當蒸鍋中的水沸騰後,轉為小火,蒸約10分鐘即可。出鍋後,順著碗的邊緣淋上一點點香油。

14樓:幫家小技巧

蒸雞蛋羹,萬萬不要直接就加水,多做這一步,滑嫩可口無蜂窩,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然做出來的雞蛋羹會很「老」的,乙個雞蛋放雞蛋三分之一的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要不成了雞蛋糕了

石灰水蒸蛋能吃嗎

17樓:

可以吃,我們這裡都是這樣的,只是放少量的石灰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這邊人蒸蛋都喜歡加石灰水,這個東西吃多不好,特別小孩子不能吃。蒸蛋幹嘛要加那個,我們自己平時吃都是上面蓋保鮮膜蒸的蛋又嫩又滑。

19樓:醉美雨落

是專用石灰,不是外面買的精灰。

20樓:

不能吃,石灰有強腐蝕性

石灰水蒸蛋有多少營養價值?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食用石灰的話,那麼跟普通雞蛋一樣,普通雞蛋有多少營養價值他就有多少,而且還能多點鈣。石灰的主要成分是氫氧化鈣,在遇水會溶解遇二氧化碳會變成碳酸鈣沉澱,當然還有游離的鈣離子。

如果你是工業石灰的話,還是不要吃了,工業環境中的石灰除了氫氧化鈣外,還含有很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吃了反而有害。

石灰水蒸蛋有那些好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的話,清熱下火兼具補鈣的功效。

石灰水蒸蛋這個在湖南是一道很有特色的菜式,外地人沒吃過的話很難領略其中妙處。

我認為功效只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那種特殊的風味,非常好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用石灰水蒸出來的雞蛋可以去除雞蛋的腥味。有的飯店裡有一道菜就叫做「石灰水蒸蛋」。

但是我覺得如果為了去除腥味,大可不必用石灰水,完全可以用別的方法,比如加些薑汁去腥,薑汁對寶寶身體也有好處的。

我覺得最好別給寶寶用石灰水。用肉湯燉出來的蛋羹又美味又好吃啊!

24樓:雨洛成詩

你這個問題問得有點莫明其妙。

你問的可是石灰水儲存雞蛋有什麼好處?

因為蛋殼上有小空隙,

石灰水的主要成分碳酸鈣凝固可以堵住小縫隙,保持雞蛋的新鮮程度 。

蒸雞蛋羹,雞蛋放多少水,蒸雞蛋羹,1個雞蛋放多少水

雞蛋和水的比例是1 2,乙個雞蛋的話放100克水,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雞蛋 水 碗 一 首先我們將雞蛋打入碗中。二 在碗中放入雞蛋與水比例1 2,將其攪拌均勻。三 再將雞蛋放入適量的雞精,鹽,香油攪拌,四 放進電飯煲中,啟動煮飯功能。五 電飯煲跳保溫,待15分鐘左右電飯煲裡的飯也熟了,雞蛋羹也熟了。...

雞蛋羹的做法,雞蛋羹蒸多久,雞蛋羹怎麼做

太簡單了記得撇去浮沫 不一樣的雞蛋羹,寶寶吃了還想吃 雞蛋羹怎麼做好吃?三個雞蛋打入碗中,將其打散,然後加入鹽以及1.5倍的水,水開放入鍋中,蒸六分鐘再燜十分鐘即可。雞蛋打散加一點五倍的水漏勺過濾,加上胡蘿蔔丁和西藍花,上鍋蒸,完成!蒸雞蛋羹的做法蒸多久 材料主料 雞蛋200克,調料 鹽2克,白砂糖...

蒸雞蛋羹的做法是 蒸雞蛋羹的做法

雞蛋羹幾乎是家裡必做的一道菜,體虛牙口不好的老人 病後恢復舉判中的祥答鋒家人 剛斷奶的幼兒,都可以吃這個來補謹晌充營養。1 雞蛋洗淨去皮 2 用筷子將雞蛋充分打勻 3 加鹽 清水再次用筷子打勻,蛋與水的比例 1 1。過一下篩去掉表層的氣泡 如果不是為了拍照和招待客人,這一步完全可以不要,我通常不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