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汽車大燈好,汽車用什麼大燈好

2022-05-01 14:48:06 字數 5676 閱讀 1823

1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大燈啊,一般常用鹵素燈泡,你要高檔的換氙氣燈!

2樓:

1.鹵素大燈是汽車大燈中最基礎、最入門的配置,部分國產車和部分舊款進口車都在採用鹵素車燈。鹵素燈產生於20世紀60年代,它是往燈泡內灌注鹵素氣體而成的,既減少鎢絲的消耗也能維持燈泡的亮度,延長燈泡的壽命。

2.一些高階車型往往不會採用鹵素大燈,因為它的照明亮度較差,而且顯得很廉價。不過鹵素大燈也有自己的市場,由於它的色溫偏低,如果遇到雨雪天氣的話,黃色燈光具有更強的穿透力。

一些越野車型會採用鹵素大燈作為標配,比如常見的牧馬人就是如此。

3.優勢:鹵素大燈的製作技術成熟,結構和安裝方法簡單,成本是大燈種類中最低的,一般只需幾十塊錢。

另外鹵素大燈的色溫較低,如果遇到冰雪天氣的話,黃光具有更強的穿透力,這點要強於更高階的氙氣大燈,一般自駕遊的越野車會配備鹵素大燈。

4.不足:亮度不足是鹵素大燈的最大問題,它的路面照明效果遠不及氙氣大燈和led大燈。

另外,由於內部結構原因,鹵素大燈的壽命較短,一般為三年左右,所以鹵素大燈未來終將被更高效、更節能的其他產品所取代。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樓:

目前氙氣燈好,以後很有可能會用到led燈,亮度更佳,也更節能。

汽車用什麼大燈好

5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當然是雷射的好,穿透力強,聚中性好,能量傳遞損失小,但這個是不允許照明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光源還是不錯的,穿透性比較一般,但是比較節能。

7樓:

原車配的啥,建議你還是用啥

當下各個廠家為了降低成本,將與之相關的零件效能基本會挖掘至極,如改裝,單單改裝大燈,或公升級大燈,會帶來相關零件被過度使用,從而有可能會造成危險的情況

好自為之

8樓:love黑

首先你說的這些燈,目前最成熟的是疝氣大燈,**也最親民;led***的**高,跟疝氣同**的質量不行,會有散光現象;雷射矩陣是高階車才有,普通的現在技術不夠成熟!

9樓:壞屁屁得意

led大燈的效果就很好,雷射大燈的照射距離更遠,但是造價也更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雷射大燈更好 但是**貴 其次就氙氣燈和led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led大燈亮度較好,就是**偏高一些。

12樓:怒墮魔塵

應該用中國科學家最新研製的雷射**,攻擊力高,遇到堵車掃一掃,就不堵車了。

13樓:_銹色瓶罐

雷射》led>氙氣》鹵素。亮度、耗電量、發熱、壽命都是這個順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大燈相比肯定是雷射的技術更加先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選擇led大燈的,比較經久耐用的,還比較省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的,但是led更好一些,耐用而且燈光亮度也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氙氣大燈用的最多,透光性好,夜間開車點亮度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建議加裝led款效能穩定而且使用壽命長

19樓:辣死小妹兒

就用原裝的最好,如果沒有問題,不建議更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各有優缺點,建議選擇led燈,環保節能

21樓:

led大燈,雷射不成熟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三個大燈,led的還是不錯的。

汽車大燈什麼燈最亮

23樓:左左師傅

看到你的問題:汽車大燈什麼燈最亮?我是修車的,對汽車大燈還是比較了解,我就來回答一下吧:

汽車大燈是用來照路的,不是說越亮越好,但好用的燈泡一定是足夠亮的,這一點毫無疑問。

現在人們用到的汽車大燈有三種,按大燈問世的先後順序排列:第一種是原車鹵素燈泡,第二種是氙氣燈,第三種是led大燈。

原車鹵素燈泡就是汽車出廠的時候配的那個燈泡,一般是55w的,可以說是汽車大燈的第一代產品,氙氣燈是第二代產品,led大燈是第三代產品,也就是最新的一代產品。

要評判一代產品好不好,首先得從每一代大燈的發光原理說起:

第一代大燈原車鹵素燈泡的發光原理是:通後,電能把鎢絲加熱到白熾狀態進行發光,電能轉化為熱能,再轉化為光能。發明燈泡的愛迪生做了無數實驗才找到了「鎢絲」作為合適的燈絲,這是第一代產品,優點是成本低,製作簡單,缺點是溫度高,耐用性差,亮度低。

第二代大燈氙氣燈的發光原理是:用安定器把大燈的原車電壓由12v提公升到23000v然後激發電弧發光,也是電能轉化為熱能,再轉化為光能。優點是亮度高,亮度是原車鹵素燈泡的4-6倍,缺點是溫度極高,高達300-400度,所燈座烤化,把燈罩烤黃的事情時有發生,非常非常耗電,穩定性差,啟動慢,有延遲,現在一般人們不用的了。

第三代大燈led大燈的發光原理是:通電後,led晶元直接發光(激發化學能直接發光),電能通過led晶元直接轉化為光電,跳過了轉化為熱能的那一步,因此,led光源也稱為冷光源!led大燈的發明靈感**於熒火蟲,乙隻熒火蟲在夜晚自己發光,不須通電也不須燒油,你說省電不?

因此,led技術被稱為第三次照明革命,未來我們家庭用燈也會普及led。

led大燈的優點是:亮度高,亮度是原車鹵素燈泡的4-6倍;溫度很低,一般是50-70度,因為溫度低,效能就非常穩定,幾乎沒有光衰,瞬間啟動,沒有延遲。而且,鋪路非常均勻,就像這段時間經常有車友拿到我這裡叫我幫忙安裝的「5d汽車led大燈泡c6f」那樣,鋪路非常均勻,不會像原車鹵素燈泡或氙氣燈那樣一塊一塊的,坐在駕駛室裡,看著非常舒服,不容易視覺疲勞。

通過上面的對三種大燈的發光原理的分析,我想車友應該知道了,哪種燈更好了。我們專門修車的,經常有車友拿燈到我這裡叫我幫裝,99%的人都是裝led大燈 ,幾乎沒有人裝氙氣燈的了。

我每天修車之餘,爭取抽時間上網回答幾個問題,也練習一下五筆打字,乙個字乙個字敲出來的,不知不覺就是一大篇,呵呵。當然,希望對您有點兒幫助。天啊,敲這一篇,用了半個多小時了!

24樓:墨陌沫默漠末

遠光燈最亮。

汽車大燈,

也稱汽車前照燈、汽車led日行燈,大燈包括遠光燈和近光燈、轉向燈,其中遠光燈最亮。

遠光燈可以提高視線,擴大觀察視野。在沒有路燈的漆黑路面上,開啟遠光燈後的可視範圍要遠遠大於只開啟近光燈。因此在這樣的環境下,開啟遠光燈是非常有必要的。

從下面的效果圖我們很容易看出遠光燈的優勢所在。

一般在城市裡開車最好不要開遠光,因為城市裡一般照明條件都比較好。遠光的角度太高很容易晃到對面來車和周圍行人的眼睛,影響他人的視線,很不安全,並且是一種不禮貌的駕駛行為。

在高速、郊外沒有路燈的地方行駛可以開遠光,擴大視野範圍。但是遇到對面有車需要會車的時候,處於安全和禮貌的考慮,切換成近光。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八條規定:

(一)在沒有中心隔離設施或者沒有中心線的道路會車時,距相對方向來車150公尺內不能使用遠光燈。

(二)在沒有中心隔離設施或者沒有中心線的窄橋、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時不能使用遠光燈。

(三)通過有交通訊號控制的交叉路口,轉彎時不能使用遠光燈。

(四)夜間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或者遇有霧、雨、雪、沙塵等低能見度的情況下行駛時,同方向行駛的後車與前車近距離行駛時,不能使用遠光燈。

(五)夜間超車時,應遠近光燈交替使用,提醒前方車輛。

(六)在照明較好的城區不宜使用遠光燈。不按規定使用遠光燈,將罰款100元,扣1分。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代大燈原車鹵素燈泡的發光原理是:通後,電能把鎢絲加熱到白熾狀態進行發光,電能轉化為熱能,再轉化為光能。發明燈泡的愛迪生做了無數實驗才找到了「鎢絲」作為合適的燈絲,這是第一代產品,優點是成本低,製作簡單,缺點是溫度高,耐用性差,亮度低。

第二代大燈氙氣燈的發光原理是:用安定器把大燈的原車電壓由12v提公升到23000v然後激發電弧發光,也是電能轉化為熱能,再轉化為光能。優點是亮度高,亮度是原車鹵素燈泡的4-6倍,缺點是溫度極高,高達300-400度,所燈座烤化,把燈罩烤黃的事情時有發生,非常非常耗電,穩定性差,啟動慢,有延遲,現在一般人們不用的了。

第三代大燈led大燈的發光原理是:通電後,led晶元直接發光(激發化學能直接發光)。

26樓:阿帕汽車照明

汽車大燈中雷射大燈最亮,氙氣燈、led燈居中,鹵素燈最暗。

鹵素燈55w的流明為1000,鹵素燈即使成熟,亮度已經沒有什麼提公升的空間了。

一般氙氣燈35w的流明為3500左右,每瓦100流明。

一般led燈35w的流明為3200左右,每瓦91流明。

雷射大燈每瓦的流明170,最亮的車燈。

以上的都是行業的乙個大概範圍。

從上面的資訊分析亮度的排序為:雷射大燈>氙氣燈>led燈>鹵素燈。

但是實際中氙氣燈和led由於廠家的不同、工藝的不同燈泡的亮度會有300流明的幅度,所以氙氣燈和led的亮度並不是絕對的,但是雷射大燈亮度最高、鹵素燈亮度最低是可以得出的。

27樓:阿帕汽車照明

汽車大燈有鹵素燈、氙氣燈、led燈、雷射大燈,對比下就知道那個車燈最亮了,我可以把世面上一些引數列出來,進行詳細對比。

鹵素燈55w的流明為1000,鹵素燈即使成熟,亮度已經沒有什麼提公升的空間了。

氙氣燈35w的流明為3500,每瓦100流明。

led燈35w的流明為3200,.每瓦91流明。

雷射大燈每瓦的流明170,最亮的車燈。

從上面的資訊分析亮度的排序為:雷射大燈>氙氣燈>led燈>鹵素燈。

但是實際中氙氣燈和led由於廠家的不同、工藝的不同燈泡的亮度會有300流明的幅度,所以氙氣燈和led的亮度並不是絕對的,但是雷射大燈亮度最高、鹵素燈亮度最低是可以得出的。

28樓:偉

汽車大燈比原車鹵素燈泡亮的。那是led大燈,以及在led大燈沒有出來之前人們用的氙氣燈。

原車鹵素燈泡亮度是不夠的,原車鹵素燈泡一般是55w,如果是在市區一般來說夠用的了,如果上高速,跑長途,要求高一點的就不太夠。

為了提高亮度,現在一般有兩個方法,乙個是更換大功率的燈泡,比如使用100w的大功率燈泡,但想想也知道,100w的鹵素燈泡燈泡太耗電了,左右各乙個就是200w,各兩個的話就是400w,對車載電瓶、電路的壓力非常非常大。

因此,現在人們改裝,一般都是使用led大燈。led大燈因為又亮又省電的特別,深受車主的喜愛。就拿現在市面上很熱門的「九加一汽車led大燈e2」來說,功率是33w,但亮度卻是原車鹵素燈泡的3-5倍。

我是修車的,時常看到有人拿這個燈來我這裡叫我幫裝,給我留下了比較深刻的印象。

但是,要改燈,一定要選擇對應的型號。你的車是h7的就選h7的,是h4的就選h4的,汽車大燈的介面都是按統一的標準生產的,只要大燈型號對就可以裝的。

說明書和大燈總成上,都有大燈的型號。如果不知道的,可以看一下就知道了。另外 ,也可以網上查,查得到自己的車是什麼型號的。

因此,針對你保險老是熔斷的問題,你更換乙個耗電量小一些,功率低的,但亮度又夠的亮泡就能解決問題的了。

前大燈 半總成)汽車前大燈什麼牌子好

總成就是透鏡啊,氙氣燈啊什麼的都有的,半總成就是指光兩個大燈,其他的配件沒有的,就比如說新君威吧,tb上分兩種價,一種總成一種半總成,那是人家為了區分開來,特意這麼叫的,半總成是指燈殼,總成是指燈殼和燈泡,氙氣燈還包含氙氣包。慶鈴五十鈴皮卡前大燈總成多少錢汽車配件 看你是歐一還是歐二的歐一的最便宜,...

汽車自動大燈是什麼意思,汽車自動大燈是什麼意思?8車

是一些廠商為了方便駕駛者,在前大燈安裝了感光控制系統,當感光控制系統感應到外界光線強度大於或小於一定值時,汽車大燈就會自動給亮起或熄滅。汽車大燈增光器採用科學公升壓的方法為汽車前照燈單獨提供恆定的最佳工作電壓,啟動時為燈泡燈絲預熱保護 3 6秒 啟動後大燈發出恆定 明亮的白光,並且不隨發動機轉速的變...

汽車大燈換LED大燈後的問題,汽車大燈換LED的燈泡,對車輛有什麼影響?

如果嫌現在的車燈不夠亮,那你現在用的是汽車出廠時配的原車鹵素燈泡。那個燈泡一般是55w,如果是在市區一般來說夠用的了,如果上高速,跑長途,要求高一點的就不太夠。可以改燈,現在很多人改。為了提高亮度,有兩個方法 乙個是更換大功率的燈泡,就像樓上的那位說的,使用100w的大功率燈泡,但想想也知道,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