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8燒錄答齊送分(高手進

2022-05-01 06:29:29 字數 986 閱讀 3961

1樓:匿名使用者

1、檔案燒錄速度和很多因素有關,最大的因素是整個資料夾的大小和檔案數量的多少,還有硬碟碎片的多少,燒錄時有沒有執行其他程式而影響速度和質量等,你對比一下,原因肯定在這幾個因素裡面;

2、燒錄終止了,說明沒有燒錄完畢。檔案的儲存分為檔案頭區(檔名及大小等資訊)和資料區(檔案的內容),你是燒錄了檔案頭區資訊,而資料區沒有燒錄完全,所以表面看到的東西都有,而實際內容卻不全而不能執行的。

3、燒錄的聲音大,和燒錄的速度及光碟質量有關,燒錄速度越快光碟轉的越快,所以噪音越大;光碟越輕,燒錄的時候轉的噪音越大(質量差的光碟輕而且重量分布不均勻)。

4、有影響,燒錄時執行任何其他程式,都要佔用一定得cpu和記憶體使用,包括防毒和聯入寬頻網等都會對燒錄產生影響,造成燒錄資料讀取困難。不建議使用nero drivespeed軟體,控制燒錄速度在nero燒錄選項裡就有。

2樓:

1.乙個小時太不正常了,應該是刻死或宕機那類故障。用低速燒錄(4x)或換個較低版本的nero試試。

2.這種情況下這張盤已經報廢了...你看到的檔案都有只是表面現象。

不信你可以看看,資料肯定有損壞的地方。因為燒錄光碟是先從檔案表開始燒錄的,檔案表完好不代表資料完好。建議你用低速燒錄重新來一遍。

3.很正常,聲音大說明你的燒錄速度太高了,調低些,我用的是三星ts-h652n,低速燒錄聲音就很小。

4.有影響。nero drivespeed是控制燒錄速度的軟體。

3樓:

1.因檔案數量而定,越多越慢,如果光碟機使用比較久,連續燒錄效能會變得很差,這是正常現象。

2.nero在點終止的時候,會將正在燒錄的檔案燒錄完,然後進行封盤操作,所以已經刻上的內容會保留。正常終止碟片是可以使用的,至於你為何出現以上這些問題,還是光碟機用的可能比較久,如果才購買的可以更換了。

3.只要聲音平穩就是正常,沒有卡啦卡啦的聲音。

4.光碟機如果沒有問題,這個軟體不會對燒錄結果有任何影響。

買GBM好還是SP好GBM新的380燒錄卡60貴不

gbm好 gbm我也有一台,看起來一點都不費眼 拿近一點就行了 別看gbasp屏大,就只有屏大,其它都不夠gbm好 螢幕 gbasp的螢幕大小為2.9寸 gbm螢幕大小為2寸。但是它們的解析度相同,都是240 160畫素。也就是說gbm表現的圖象精細。gbasp加亮版在亮度上比過往的型號有所提高,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