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語特長,考了534分,上什麼學校好

2022-05-01 04:32:21 字數 1468 閱讀 1173

1樓:

看看近三年的錄取分數線

結合今年的總排名

基本上上什麼學校就有譜了

這個分數不是太高

上心儀的專業應該不太現實

可以考慮曲線救國

先找學校再找冷門的專業

然後考這個學校的研究生

2樓:我最喜歡梅婷

見意你聽晚上的直播,老師會給你做指點的

3樓:我最衰惹

英語的話你可以報英語專業強點的一本,有名的就是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

4樓:幸福來敲哥的門

不用上學了,可以靠英語去謀業啦,去幹教師,交英語,你做多少東西都是為了工作準備,早點工作最好不過了

5樓:1於大王

哦,上海外國語學院非常不錯,符合自己的特長,便於發揮自己的才能嗎?希望你成功ok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諮詢啊,希望孩子可以考個好大學,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7樓:農民希望

有特長盡量發揮孩子的特長!英語特長那就選外語學院!讓孩子努力發揮自己的特長!讓自己成為乙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之才!

8樓:曾曉靈

考英語類專場的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英語特長,當然應該去讀外語學院。好好培養他。發揮他的特長。使他成長為家裡的驕傲,國家的有用之才。

高考考了534分,可以報哪些學校

10樓:木哥考研認證

這要看你是哪個省份的考生啊

每個地方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

11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文科534分能上大學參考:

1、2023年哈爾濱工業大學在陝西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32分;2023年哈爾濱工業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518分;2023年陝西文科534分的位次為10320。

2、2023年鄭州大學在青海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35分;2023年鄭州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488分;2023年青海文科534分的位次為684。

3、2023年北京師範大學在甘肅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38分;2023年北京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519分;2023年甘肅文科534分的位次為5177。

4、2023年河北大學在天津本科a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32分;2023年河北大學招生批次本科a段控制線為428分;2023年天津文科534分的位次為3093。

5、2023年南京工業大學在天津本科a段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35分;2023年南京工業大學招生批次本科a段控制線為428分;2023年天津文科534分的位次為3093。

12樓:劉軍毫

高考534分河南考生理科能上那些學校

考研英語如何上60分,考研英語要考50分以上,甚至60分以上,每種題型怎麼分配得分

60分還是比較容易的,因為是應試。你只需要做到一下幾點,穩上60分 新東方那本單詞書,背5遍,不一定全記住,但要每天背,有印象反覆做真題,推薦10年真題,基礎不好就做20年的,每天一篇閱讀,隔三差五穿插完型 翻譯,閱讀做完要一句話一句話翻譯文章,寫在本子上,大約3天搞一篇,不理解的句子畫住,搞懂 以...

英語英語滿分100分考了86分怎麼籤意見

成績良好,但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初二下學期語文考86分,數學86分,英語86分,總分100分,算什麼水平啊 是中等水平,所有的成績在嗎90分以上才算是中上水平的,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希望可以幫到你!主要還是看你的學校怎麼樣,你在學校裡的排名如何,僅僅是分數沒有意義的。亮亮前幾次...

孩子英語考了90分,家長意見反饋表

對於孩子的學習成果很滿意,希望老師能夠多多鼓勵孩子好好學習,能夠再接再厲 要讓孩子來知道讀好書是他的責任不源是家長的責任。大概是粗心造成的。告訴他讀書好和不好的人將來到社會上的等級差別。鼓勵和信任孩子會做好.那麼一旦失去你的督促他就不學習了考得不理想這樣寫。孩子會認為學習是你的事 這一定是偶然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