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XUS70的缺點,佳能ixus70有啥缺點

2022-05-01 02:53:26 字數 2254 閱讀 5382

1樓:匿名使用者

防抖是個很雞肋的功能,抖大了他防不了,抖小了沒必要。而且多個防抖就多好幾百的價錢,實際就是蒙人錢。

所以70沒防抖是非常實惠的,要買的話就下手吧

2樓:傑傑無所不在

我用變焦的時候一直提示手抖

但拍下來的**依然很清晰

所以個人認為你不是帕金森什麼的,有沒有防抖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看中了這款機子````

但是覺得外型死板了點

不過價效比高啊

牌子也夠硬

來此給它投一票

我覺得這個價位

這個機子很不錯了

支援你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機,不是什麼調焦的,防抖沒什麼用途

5樓:

我今天剛買了,我覺得挺實用的,用起來不複雜。

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6樓:小可愛啵啵

防抖與動態拍攝不是乙個概念,這個你先要弄清楚。乙個是拍攝的主體在動,乙個是拍攝的物件在動。

對於相機的專業要求就不說了,不管有沒有防抖功能,在拍攝的時候都要注意以下幾點:盡量用雙手握住相機,姿態要保持穩定;按下快門的時候,避免用力過大,同時要屏住呼吸。

ixus70家用是非常不錯的。

7樓:匿名提問

有了肯定比沒有好,能延長安全快門的時間,就是在昏暗的地方不容易拍虛,但也不是很要命了啦。

防抖是這兩年才有的技術,之前都沒有,也沒聽說誰說過拍不出**來啊

佳能ixus70有啥缺點?

8樓:椛橆椛落汨

我昨天買的

拍了**今天放電腦上

覺得跟在相機裡看不一樣

放電腦上就好黑

也不知道是不我沒有設定好

lz知道後,告訴我下怎麼解決啊

9樓:

沒什麼太大的確定

就是樣子太楞了,呵呵

挺不錯的機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是沒有防抖,不過無關痛癢。其他方面都很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70 矽膠套 拍拍網 裡有的賣

佳能ixus70的介紹

12樓:機器寶寶668號

佳能ixus70有著小巧的身軀和復古的外觀。採用了方中帶圓的設計風格, 完全平直的線條勾勒出復古的感覺,完全再現了早期ixus膠片機的樣子。背面依然採用了平板設計,2.

5寸螢幕就好像鑲嵌在機身中一樣,配以左上角金色的佳能logo,顯得精美而華貴。除了不具備光學防抖功能以外,ixsu 70其它配置上都處於目前的主流水準。

佳能ixus70是好的選擇嗎?

13樓:

powershot a710is

powershot a570is

卡片相機選ixus70也可以。

自己喜歡就好了!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機器呢,外觀是不錯的

不過談到質量,佳能ixus70顯然是跟不上專業水準的。

建議你看看尼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外觀不在意的話,你還可以選擇710,因為那個機器有手動和防抖,應該更專業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s500,比佳能ixus70強,1850元,或者是松下fx30

佳能ixus70在同價位機型當中怎麼樣,值不值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防抖主要用於光線微弱時和鏡頭的長焦端。這兩種情況快門速度都較低,剛接觸相機的人手容易抖動使**髮花。光線明亮時,快門速度都在1/60秒的安全速度以上,有無防抖,完全無所謂。

防抖功能很費電,所以好多人,為了省電,在光線好時索性把防抖功能關閉了。拍照的時間多了,手握相機就會逐漸穩當,而光線很微弱時,還完全可以用三角架來拍攝。

應該說,ixus70是目前卡片機中價效比很高的一款相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啊,只是他沒有防抖啊,這個是個很大的缺點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很好,強烈推薦。

有用過佳能IXUS75或IXUS70的給些意見

呵呵!絕對實用!我今天剛買!不信由你!反正我是買了75 先說明我對數位相機不是很懂!不能詳細的跟你說相機的引數!花了2100元!在國美買的!通過認識的人買的!我相信現在很多 有些比我的低!我覺得買貴了點也無所謂!值得信賴嗎!起碼大商場口碑不錯哦!呵呵!要是這個價已經很便宜的話我很幸運哦!呵呵!含發票...

佳能A系列與IXUS的區別,佳能ixus和a系列的區別

它們的定位不同 ixus是超級便攜的卡片相機,最大的特點是體積小巧,操作簡便,適合日常家用或旅遊,但其體積限制其難以裝下更多的原件,配置及功能上必須簡化.ixus有比較豐富的模式 其實a系列也有 你只需要找到對應的模式,然後喀嚓下就拍好了,但是這機型比a系列稍微貴點,手動設定也不多,呵呵.a系列是便...

佳能700D和佳能70D 佳能60D的具體區別

佳能700d和70d是同時上市的,乙個是aps c畫幅入門機,乙個是aps c畫幅中端機,在對焦 降噪 操控性上都有一定的差距,影像處理器前者是digic 5,後者是digic 5 差別主要在此。佳能60d是70d的上代機,差距也顯而易見。佳能相機 60d跟700d區別?650d 700d 和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