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A系列與IXUS的區別,佳能ixus和a系列的區別

2022-03-03 04:57:20 字數 1922 閱讀 5285

1樓:牆角的結他

它們的定位不同

ixus是超級便攜的卡片相機,最大的特點是體積小巧,操作簡便,適合日常家用或旅遊,但其體積限制其難以裝下更多的原件,配置及功能上必須簡化.ixus有比較豐富的模式(其實a系列也有),你只需要找到對應的模式,然後喀嚓下就拍好了,但是這機型比a系列稍微貴點,手動設定也不多,呵呵.

a系列是便攜手動相機,具有較強大的功能和更多的配置(相對ixus),成像質量略高一點,能在較複雜的環境下拍出優秀的**,比如拍夜景,a系列的優勢非常明顯,運用手動功能可拍出優秀的**,特別是在用機器熟練後,自己可以根據當時情況設定最好的引數,ixus系列則很難做到這點。a系列比較適合喜愛攝影的初學者使用。

基本上就是這樣子

2樓:05伊春

a系列的笨重一點,不易攜帶,而ixus時尚,輕便,所以**高。就其它而言都差不多,但值得說的是像a650那樣的成像是ixus不能比的,其成像和g9差不多,非常好。而且a系列手動性較強,如果買相機本人還是建議a系列。

3樓:

成像質量看ccd面積和密度,以及處理器對比,夜景效果也類似。如果有了單反,需要再弄個小dc來,我選擇ixus,而如果只需要1個相機,那麼可以考慮a系列,或者s

4樓:

簡單的說 就是功能型與時尚型的區別 前者適合男生 後者反之 產品效能都是佳能 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像質量是差不多的,用的是一樣的ccd,不過少數a系列的型號有面積較大的ccd,如a650,早先的a630,抑制噪點的能力強一點

產品質量我理解為做工,日本原裝的***,廣東佳能工廠的國產做工糙一點,比如機身縫隙比較大

夜景的話消費類的數位相機都不行,別指望a或ixus能拍出什麼好**,不過一定要比較的話還是a系列要好些

買佳能相機的時候要注意檢查機子的變焦杆阻尼是否均勻,因為我碰到過變焦杆不順暢的機子

佳能ixus和a系列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和a系列的區別:它們的定位不同1,ixus是超級便攜的卡片相機,最大的特點是體積小巧,操作簡便,適合日常家用或旅遊,但其體積限制其難以裝下更多的原件,配置及功能上必須簡化.ixus有比較豐富的模式(其實a系列也有),你只需要找到對應的模式,然後喀嚓下就拍好了,但是這機型比a系列稍微貴點,手動設定也不多,呵呵.

2,a系列是便攜手動相機,具有較強大的功能和更多的配置(相對ixus),成像質量略高一點,能在較複雜的環境下拍出優秀的**,比如拍夜景,a系列的優勢非常明顯,運用手動功能可拍出優秀的**,特別是在用機器熟練後,自己可以根據當時情況設定最好的引數,ixus系列則很難做到這點。a系列比較適合喜愛攝影的初學者使用。

若是選擇佳能的卡或口袋機的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購置便攜機,以方便拍攝。

7樓:匿名使用者

a系列早就取消手動了,現在的a系列就等於是外觀醜化、質量較差的ixus。還有,現在買消費級dc,畫素是完全沒有參考價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ixus基本上是全自動傻瓜機,手動功能弱, 對於對攝影藝術有探索精神的人來說沒有什麼創作發揮的餘地. 此機型基本適用於只對拍照感興趣,但對拍攝技術沒有興趣的人群.

而a系列的機器既可以做全自動傻瓜機,也可以有攝影者手動設定拍攝引數, 得到一些創作效果的相片, 所以它受到有興趣玩攝影的人員的喜好, 比ixus受眾面更廣.

9樓:匿名使用者

ixus屬於時尚機型,廣告做得多,宣傳做的廣,廣告費自然也要消費者買單了。該系列機型全自動,機身輕薄,色彩鮮豔(偏重),機身用料足,質量穩定。

a系列屬於價效比比較高的系列,基本沒廣告,費用小**便宜。該系列機器機身比較厚,很多機型還用aa電池,最近才採用的鋰電,機器用料省,質量不穩定,尤其卡鏡頭是這個系列機器最常見的故障

佳能ixus 100 is,說說佳能IXUS100IS數位相機怎樣?

我的是110的,覺得不錯,比100is貴300塊錢,功能上比100多乙個28mm廣角,乙個16 9的螢幕不一樣,其他都是一樣的!感覺還可以,要買的話建議去國美或者蘇寧,那裡不賣水貨的,售後有保障!現在 在2000以下 說說佳能ixus100is數位相機怎樣?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100...

佳能IXUS 970 IS和佳能IXUS 980 IS哪個好一點

ixus 980好點,980是960的公升級版,1 1.7的ccd,比970的1 2.3要大不少。980的最大光圈是f2.8,970的只有f3.2,而ccd的大小 光圈大小和畫質有很大關係,從指標上看970的成像能力不及980,而且980有手動功能,而970沒有 970的變焦倍數大是因為它的ccd小...

佳能IXUS70的缺點,佳能ixus70有啥缺點

防抖是個很雞肋的功能,抖大了他防不了,抖小了沒必要。而且多個防抖就多好幾百的價錢,實際就是蒙人錢。所以70沒防抖是非常實惠的,要買的話就下手吧 我用變焦的時候一直提示手抖 但拍下來的 依然很清晰 所以個人認為你不是帕金森什麼的,有沒有防抖是一樣的 我也是看中了這款機子 但是覺得外型死板了點 不過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