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0D,怎樣讓自動對焦準確對到我想拍的物體上

2022-04-12 10:44:06 字數 2194 閱讀 4490

1樓:上海新哥

選擇合適的對焦點,或者用中心點對焦,半按快門合焦後,不要放,然後重新構圖,拍攝。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焦點對在桃花上桃花之外的景物肯定是虛的——在這樣說情況下,你應該把焦點對在小孩子身上(面部),讓小孩子的形象為清晰的,使桃花成虛的;或者用評價測光,可以讓兩者都清晰。

3樓:

這攝影技術,要靠練習的來的。自己摸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講明白了,樓主照著說明書選擇對焦方式--手動選擇對焦點即可。話縮感動家機器選擇對焦模式本來就很捉急,呵呵呵手動調節對焦環也可以,前提是鏡頭上對焦模式選擇為手動。要不然你這邊手動擰到清晰了那邊機器自動對焦又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減小光圈,加大景深。

佳能70d怎樣讓自動對焦準確對到我想拍的物體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將對焦點對準想要的物體半按快門鈕。

7樓:天津君子蘭

有時相機選擇的自動對焦點,不是自己所希望的,這時可手動選擇自動對焦點:按下自動對焦點擊擇按鈕(右上角像田字那個),注視取景器,轉動撥盤或轉盤手動選擇自動對焦點即可。

佳能70d的自動對焦功能比手動對焦拍出來的東西要好很多嗎?室友說自動對焦要好很多,但我覺得手動對焦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焦手動自動是個習慣問題,能自動的時候自動當然好,不過機身自動對焦功能再強大,有時候還是得手動對焦,手動對焦的好處是不用去考慮什麼對焦點,想對哪就對哪,所以不用去糾結哪個更好,能出好片就是最好的

9樓:常酒癲

我覺得不管是哪一款機器,對於新手或者一般人而言,自動對焦應該是比手動好的,因為新手掌握不了手動對聯,但對於行家來說,他可能選擇手動對焦,因為他已經完全深入了解了機器本身和他所要的效果應該如何通過機器體現。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因機型而異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對焦快,方便,而且70d有多種對焦模式。

手動對焦複雜,標機沒有裂像屏,要焦點對準真心不容易。

為什麼佳能70d對1公尺以外的物體沒有反饋對焦點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用的是什麼鏡頭呀,不同的鏡頭對所拍照的物體的距離是不同的呀。好吧。

12樓:

什麼意思?說清楚點。

佳能70d相機要如何設定「自動對焦」的功能?

13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佳能單鏡反光機自動對焦模式開關均在鏡頭上;

佳能單鏡反光機的自動對焦模式為af,手動對焦模式為mf,要在自動對焦模式下進行拍攝,對焦模式開關設定為af。

2023年7月2日,佳能(中國)****正式釋出中端數碼單鏡反光機eos 70d,70d採用了2020萬畫素cmos感測器,搭載全新的全畫素雙核cmos af系統,內建了wi-fi功能,連線智慧型手機後即可遙控實時顯示拍攝,並且使用了和650d一樣的觸控翻轉屏(3英吋104萬畫素),達到印刷級顯示效果。

eos 70d使用了digic 5+數字影像處理器(60d為digic 4,650d和700d都為digic 5,),最高可進行約7張/秒的高速連拍,1/8000秒的最高快門速度和專業級機型相同,raw模式下的最大連拍數量約15張。

佳能單反70d的相機,調在光圈優先模式、自動對焦下,拍攝**時,對的焦點不在我想拍的那人身上,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講明白了,樓主照著說明書選擇對焦方式--手動選擇對焦點即可。

話縮感動家機器選擇對焦模式本來就很捉急,呵呵呵

手動調節對焦環也可以,前提是鏡頭上對焦模式選擇為手動。要不然你這邊手動擰到清晰了那邊機器自動對焦又跑了。

15樓:

自動對焦不行 那就手動控制對焦點

佳能70d套機,在自動對焦時指示燈長時間亮,拍出來的**是糊的怎麼回事?

16樓:斜陽紫煙

快門時間是多少?20秒?為什麼不用更大光圈?或更高感光度,居然還將**補+3?

如果**時間是20秒。不糊太難了?

佳能700D和佳能70D 佳能60D的具體區別

佳能700d和70d是同時上市的,乙個是aps c畫幅入門機,乙個是aps c畫幅中端機,在對焦 降噪 操控性上都有一定的差距,影像處理器前者是digic 5,後者是digic 5 差別主要在此。佳能60d是70d的上代機,差距也顯而易見。佳能相機 60d跟700d區別?650d 700d 和 60...

關於二手佳能70d的價錢討論,二手佳能70d多少錢

按目前的 打個7折吧。由於今年日元匯率走低,可能不太划算。二手佳能70d多少錢 那要看有多二了,70d現在新貨四千多,二手機身好說上三千,還要看品相 配件等。70d 佳能70d怎麼樣?為什麼二手的都那麼貴?10 70d上市時間不長,且在佳能係截幅相機中,效能近似於旗艦機,與尼康d7100差不多。即使...

佳能70d套機拍風景再配什麼鏡頭好

入門級 輕便廣角 10 18mm f 4.5 5.6 便宜但畫質卻是上佳 中端 17 40mm f 4l 佳能最便宜的l頭,鏡頭的做工與畫質不容質疑頂級 8 15mm f 4l 超級變焦廣角,實力 金錢與攝影技術 不夠的話瞻仰一下就好 正巧,我和你相機一樣。說一說我的想法吧。ef1740l鏡頭,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