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朋友要上幼兒園了,泡芙熊書包適合我家小朋友背嗎

2022-04-30 09:50:40 字數 2443 閱讀 9498

1樓:太空之巔

我覺得非常適合。小朋友上幼兒園,有個書包是必須的也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小朋友分辯能力差,拿錯書包是常有的事。

買個性突出的書包就非常好,像泡芙熊書包,公尺老鼠書包都不錯。根據小朋友的喜好買就可以了。小朋友喜歡就拿不錯。

個性化的樣式滿足了小朋友的好奇心,非常好。

2樓:文文

適合的,泡芙熊書包主要針對於3-12歲兒童,有適合不同年齡段的款式,泡芙熊書包有個幼兒園防丟失書包系列,很適合你家孩子的情況,是圓圓的貝殼包設計,小書包很漂亮,容量大耐磨還有肩負設計,讓小朋友背起來感到輕盈舒適,推薦您給您家小朋友買來試試喲。

3樓:小冰粉

你家小朋友要上幼兒園了,泡芙熊書包的話也是適合小朋友背的,但是上幼兒園的話,幼兒園會發他們幼兒園的書包,所以最好還是背幼兒園的書包上學最好。

4樓:歷史小蘿蔔

幼兒園的小朋友簡單背乙個書包就好,沒有適不適合的!

5樓:惠芷藍

泡芙熊書包很適合小朋友背的。在乙個書包裡面不要給小孩子放太多的書本,如果太淺的話會影響孩子的肩部發育。

6樓:

很適合:只要孩子喜歡就好'祝你們全家幸福,祝孩子天天快快樂樂得過好每一天。

7樓:

其實什麼樣的書包都可以,不一定非要泡芙熊的非說。嗯,看你自己。想給孩子買什麼樣就買什麼樣嘛,只要是適合孩子背就可以了。

8樓:黑暗裡跑有影

你家小朋友要上幼兒園了,泡芙熊書包適合小朋友背啦,只要孩子喜歡就好。

9樓:君哥爰生活

你說的你家小朋友上幼兒園了,你說泡芙胸包適合你家小朋友背嗎?看你家小朋友的書本多不多,如果書本多的話,他就不適合,如果書本少的話,我認為還是挺好的。

10樓:飛

只要小朋友們背的舒適就可以背。

11樓:小老虎

看是否適合你家小朋友唄,那你可以去買乙個試一下。像這種書包大小應該是比較適合幼兒園小朋友的。

12樓:功同光

這要看嗎家小朋友喜歡哪種樣式的書包,現在小朋友否比較挑剔,因為他們接觸的新生事物多,大都有自己的愛好,所以都喜歡自己去選擇。

13樓:

我認為只要你小朋友喜歡,而且書包肯定適合你家小朋友的。

14樓:仝存

我家小朋友上幼兒園了,跑富雄書包是我家小朋友背嗎?適合。

15樓:壽琅

有的學校書包是統一發的,先上學吧,看學校怎麼要求,上幼兒園簡單的也行,不要搞得很複雜。

16樓:家有梓涵

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發書包的,這其實也是給幼兒園做宣傳

17樓:

好像大多數幼兒園書包都是統一學校發的

18樓:在圓陀角寄明信片的小熊貓

先上學吧!說不定學校發書包呢

19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家裡小朋友要上幼兒園,滄芙熊書包適合家小朋友背,品質好安全。

幼兒園小朋友背什麼書包合適?怎麼選?哪種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讓孩子自己選,這樣還可以鍛鍊她分辨事物的能力!

21樓:冬菇的生活日記

有經濟能力可以看一下日本小朋友的書包,***,高品質。也可以作為參考。

22樓:彥雨一

選擇幼兒園小朋友的書包,要注意:1、不要太重,否則不利於幼嫩骨骼的生長,裝1、2斤東西就差不多了,幼兒園書包一定要輕,最輕的是諾狐童包,僅200g;2、造型好看,好看的書包能夠培養孩子審美,可愛的動物造型還能夠緩解孩子的分離焦慮情緒;3、有胸扣和寬厚肩帶,有胸扣的書包能讓孩子正確背好書包,減輕背部壓力,寬厚肩帶不會勒住孩子肩膀,背起來更舒服。

我家寶貝要上幼兒園了,想給他買個書包呢,哪個牌子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沒有味道才行,有味道的通常都有問題,孩子那麼小,必須要沒氣味才行。在網上搜尋一下無氣味的書包,我買了個樂客派的書包,你可以買回來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牌子嘛 ~ 看質量~ 網上也能買到質量不錯也很好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幼兒園而已,買那麼好幹嘛,相對來說我感覺去類似於幼兒場所買不錯,那裡的東西都好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鄰居家小孩背的書包好難聞,是幼兒園發的,北京紅纓連鎖,就看書包我都不想讓孩子去上。所以我想買個起碼沒有味道的,

送剛上幼兒園小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幼兒園送小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 生活實物 如衣服 鞋襪 帽子 手套 發卡 飲水杯等,反正平常都要買的,很實用 2 文體用品 如足球 跳繩 羽毛球拍等等,可增強孩子的體質 鉛筆 筆刨等也不錯 3 舉辦生日晚會 可邀請他的小夥伴們一同聚會,過乙個熱鬧的生日。幫他把當日珍貴畫面拍攝下來,充實他的像冊,留下美好的紀念 4 益智類用具 ...

幼兒園的小朋友要送賀卡給老師,想模仿小朋友的口吻寫祝福的話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是我們 一生中最難忘的人,我們成長中的每乙個足印都離不開教師們辛勤的汗水。在教師節即將到來的時候,讓我們向老師致敬,給我們敬愛的老師送上乙份溫馨的祝福,真誠的祝福我們的老師節日快樂!1.教師節到了,祝您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

如果幼兒園要組織小朋友春遊,應該計畫什麼

如果幼兒園要組織小朋友春遊,應該要計畫去 春遊,安全性如何,如何坐車以及需要帶什麼材料工具等等。幼兒園組織春遊,該讓孩子去嗎 幼兒園老師組織孩子出去春遊,孩子才2歲半,去還是不去呢?陽春三月,正是春遊踏青的最佳時間。我市各學校紛紛組織學生外出春遊,其中也包括幼兒園。最近,有家長向本報反映,自家小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