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合二度入圍金雞獎提名,她與姚晨誰更有實力角逐影后

2022-04-30 09:50:41 字數 565 閱讀 4360

1樓:蝸牛公尺公尺

白百合雖然說在娛樂圈的時間挺長,但是讓人特別感嘆的作品卻不多,沒有姚晨最近出名的作品多。

2樓:木子李

我個人覺得無論是白百合還是姚晨,她們兩個的演技都是非常好的,而且她們的公眾形象也是非常好的。

3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白百合2度入圍金雞獎提名證明她還是有實力,她和姚晨都很有實力。

4樓:我是巫婆

我感覺是姚晨,因為姚晨最近出了好幾個劇都是好評挺多的,而且也有很多人都在誇獎她的演技水平了。

5樓:我愛經濟學

其實白百合與姚晨兩個人實力都挺強,兩個的演技也都挺好,各有各的特色,但是我覺得姚晨更有可能入圍。

6樓:

我覺得她們兩個人的演技都是在不同方面的,各有千秋吧,都挺不錯的。

7樓:你好陳桉

他她們兩人的實力相當,能夠得獎主要是跟這個影片故事的主角角色有很大的關係,角色更吸引人扮演它的演員得獎的機會更大。

口袋妖怪白百合根娃娃在哪抓啊,口袋妖怪。百合根娃娃怎麼捉

樓主您好,百合根娃娃在很多的草叢裡面都有捉,在矢車之森裡面就有得捉。望採納 矢車森林 豐饒之社 迷路森林 都有抓的。9分鐘前的那貨兒不要把百合根娃娃和搖籃百合弄混好吧 口袋妖怪。百合根娃娃怎麼捉?白版在矢車森林 黑版在 弄到棉花球,白版就會在對應的地方出現鬱金香種子。黑版七寶市精靈中心右邊的房子中抓...

白合開完花會死嗎?我家百合開過花,怎麼枯萎了

不會死,它會轉入根的生長,就是我們吃的百合,它和大蒜和洋蔥頭差不多,葉子枯萎了長根,即蒜頭和蔥頭 花開花謝,自然生存規則!百合開完花枯萎後應該如何養 百合開完花枯萎後的處理方法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 花謝後,剪掉殘花,地上部分留20 30cm,個別人由於水澆的多,百合下面的葉子掉光,那麼地上部分就留長...

9朵粉玫瑰加三多黃百合一朵白百合代表什麼意思

九朵粉玫瑰花語是愛到永久,三朵黃百合代表富貴吉祥,生活美滿,一朵白百合的花語是你就如這白色的白百合一樣純潔無瑕。一束9朵粉玫瑰,一束10朵紅玫瑰加3多百合,是代表什麼意思 9支 堅定的愛,天長地久,13支 暗戀,百合 純潔 百年好合 百合 白 純潔 莊嚴 心心相印 百合 黃 衷心祝福 19朵玫瑰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