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你們這樣的愛情怎麼回,真羨慕你們這樣的愛情 捂臉 怎麼回?

2022-04-30 09:10:04 字數 5775 閱讀 6509

1樓:我是煙台胖姐

你可以回答他,每個人幸福的點都不一樣,可能你看到的只是別人幸福的一面,當然得到這樣的幸福也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包括彼此之間的磨合,包括,相互的謙讓和包容等等,任何幸福的婚姻和感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只能說我很幸運,通過雙方的努力,能擁有這樣的愛情,我相信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這樣的愛情,只是時間問題,甚至你會遇到更好的更優秀的對方,所以不要羨慕別人,做自己就好,可能別人也會羨慕你

2樓:北京八面來風

不用羨慕。

因為你也會有這樣美好的愛情。

從我做起,從愛她做起,你的愛情一定是非常美滿的。

3樓:門兒

其實愛情沒有什麼羨慕不羨慕的,因為誰也離不開不會離不開誰,每個人離開誰都能夠獨立生存下去,所以的話你過度的迷信愛情只能說明你這個人不能自立缺乏。安全感。是屬於心理狀態不完善的乙個。

4樓:

[最佳答案] 死皮賴臉軟磨硬泡 去主動跟她講話啊 慢慢來.不能著急,用你的真心和誠心去感動她.1.

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

5樓:飄零的狐狸

你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的

6樓:班丘英楠

戀愛前,要想讓女生主動,那麼就要在有效時間吸引女性。當第一次遇見乙個女孩時,女孩會更快地回覆資訊。那是她對你行為的好奇和觀察。

前兩三次對話決定了是否繼續和你在一起聊天。因此,我們應該盡快展示我們的魅力,比如:工作積極、受歡迎、娛樂和生活豐富、品味迷人的男人。

然後她會把她的心交給你,並從長遠來看發展起來,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這樣的你 我不習慣[捂臉][捂臉]該怎麼回覆?

7樓:知竹常樂

這樣的你我不習慣,你可以這樣回覆他,這是我的一面,你應該學著習慣,我有很多面,以後你會慢慢地見識到

8樓:不離

那你要我變成什麼樣子呢?我可以為你做出改變。只因我喜歡你

9樓:7芳

-那你習慣怎麼樣的我呢

其實每乙個我都是我

因為每乙個人都有很多面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回而已比我答溫柔的一面我只給我愛的

嚴謹的一面只給我的工作或者事業

孝順的一面我給了我父母

慈愛的一面我給了可愛的孩子們或者小動物們

所以建議你如此回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拼搏_欲其成功

我非常的不習慣,有我有點不好意思。

11樓:祁韻之

那是因為你在逐漸認識更真實的我!

喜歡的女孩說:「太幸運了,我沒遇見過[捂臉]」怎麼回覆比較幽默?

12樓:cj好運連連

我們應該清楚地知道,在這個塵世間,在這個茫茫人海裡,想要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們是何其有幸,在這個滾滾紅塵中遇見了那個自己喜歡的人。此時此刻,請你一定要學會珍惜那個人,不要讓你的負面情緒傷害了那個你深愛的人啊。

你一定要明白,愛,其實一直以來都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堅強的,愛,其實是一件很脆弱的事情。煙火人間,愛是那麼的難得。我們何其有幸,於茫茫人世間遇見了那個我們愛的人,我們更應該學會去守護那個深愛的人,不要讓我們的負面情緒傷害了對方。

我知道你不是超人,我知道生活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充滿了艱辛的。我知道,為了未來,你時時刻刻都在努力著。我知道,很多時候並不是你努力就會有好的回報的,我知道,很多時候你都會覺得很疲憊。

這個時候,請你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不要因為你的負面情緒傷害了那個你深愛的人。

其實吧,你要明白,很多時候人都是自私的,雖然說我們喜歡乙個人,但是,沒有人希望自己遇到的那個人是充滿了負能量的。我希望你能夠明白,愛情中,如果你將自己的負面情緒發洩在對方面前,那麼,很多時候都不會是你想象的那麼快速消散的。那個你深愛的人,很有可能會被你嚇壞的。

在這個世界上,一段感情的建立是那麼的不容易,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有個美好的結局,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擁有這樣美好感情的。生活或許充滿了疲憊,但是,我們生而為人,一定要學會調節自己。如果你控制不好這一點,將自己的負面情緒發洩在你深愛的人面前,那麼,你很有可能葬送你的感情。

你要知道,負面情緒往往會給人帶來很大的影響。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你將自己的負面情緒發洩在你深愛的那個人身上,那麼毋庸置疑,你會傷害那個人,我想這不是你想看到的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欣賞並祝賀你的幸運,願幸運之神常伴你左右。

14樓:

給她發個紅心,寫上麼麼噠。我想應該可以了。

女生發個捂臉的表情怎麼回覆 10

15樓:小石頭方

女生發個捂臉的表情說明是不好意思了,所以你最好還是不要再說什麼過激的話或者是太曖昧的話了。

16樓:清離騷

女生一半發表情包就是不知道回什麼和對那個話題不敢興趣,你可以換乙個話題和她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情是偷笑或者讚許的意思。進攻號角又吹響了。

18樓:獨立而美好

這是隨便乙個表情也代表不了什麼

19樓:良顏鳳蹠

推薦一本教你聊天的書——《超級聊天術》。

20樓:寸翎第惜萍

飾品加盟,女性開店比較好的就是西利亞吧,

是近幾年最熱門的加盟連鎖行業,由於國人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追求時尚是人們精神消費的一種,小飾品由於其產品價廉物美,深受廣大年輕人的喜愛,有著巨大的市場潛力,為廣大投資者開闢了一條致富之路。正因如此,行業裡出現了越來越多的飾品加盟品牌。

21樓:雲正董芳芳

女生發個捂臉的表情,就是很害羞,不好意思了wu

wu,就像我們面對面的講話,感覺不好意思的時候也,已會晤著臉,因為感覺到很害羞了嘛,因為臉紅啊,會再你們看到了,不就更紅了

女生說不要叫我親愛的啊![捂臉][捂臉][捂臉]怎麼回她?

22樓:正義網友

你就這麼回他?

說一般的心理學家常說

女人往往希望盼到的卻是表現版在

表面上卻是拒絕

權所以說,為了滿足你內心的願望

以後肯定我還會親愛的親愛的,天天教你

不知道,我說的是對也不對

我想乙個人被愛的感覺總是很好的

總比我天天不搭理,或者說粗話

對你來說要好的很多,不是嗎?

希望你也能理解我的心情

別讓我心裡有事,口難開

那豈不是對雙方都是個傷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回覆?在意你們之間的相處程度。她後邊加了捂臉捂臉捂臉證明你們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你們的感情有一定的深度的話其實你只要發個笑臉就行了

24樓:小一九九九

沒有實際達到那個程度,當然不該那樣叫!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回答:「親愛的,我保證做到。」

女孩發的你再這樣送下去,我看我這輩子都要記得你了[捂臉]怎麼回他?

26樓:邵鈺堯

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回 我會變成你的影子 一直在你的身前或身後 會一直陪著你 並且是你獨有私有的 其實看來這女孩對你有好感才說這樣的話吧 努力一下應該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常明顯的挑逗和表白,這時候你先問問自己對這男生的感覺,假如你也對對方有好感,那麼不妨給他點小鼓勵,不然就不能再深入聊下去了。

28樓:第一化裝

你可以回她,我就是要你這輩子都忘不了我呀!說明我在你心裡有位置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可以回他,你這輩子也要尾隨著她了,沒有她你會感覺天都是灰暗的,陽光都不是明亮的。

30樓:b腐女一枚

你就回答她,那不是很好,那我就一輩子待在你的記憶裡,豈不美哉。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的不是你一輩子都記得我。那樣我會很難過,我要的是你每天睜開眼都能看到我,而我就在你身邊,不曾有一刻走遠。我要的是你的快樂,而不是拿起我的禮物時想起我的一刻。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記住就記住了,只要你不會忘記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在暗示你就這樣堅持下去,恐怕她就要被淪陷了,甚至是她在期待你更進一步的動作,等待著你的回應,我想男孩這個時候更加主動地去迎合女孩,他倆的關係會更進一步的,從而確定戀人關係,以後倆人就不會再分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解它是喜歡你啦!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榮幸有這樣的機會一直送你。

你連死你都不敢。你說你愛我[捂臉][捂臉][捂臉]怎麼回?

36樓:品樂室內門

你可以回,我怕我死了

沒人像我這樣愛你

所以我不敢死

我覺得這樣恢復挺好的

你可以考慮下

祝你好運

37樓:嘉舒曼

我並不是怕死,我是怕我死了,再也沒有人像我這樣愛你了!如果對您有所幫請記得點採納謝謝!

38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難道我愛你就應該去死嗎?這是什麼邏輯呀?

39樓:會跳舞的肘子

這個問題說明乙個女的對男的要求,你比她你就得不怕死,你可以說我死了誰來愛你啊

40樓:盜寄書

你喜歡整天有個鬼跟著你,還吃醋那種?

41樓:姚寶寶

不死是因為想賺更多錢好好養你,養得肥肥的,保護你,不然我死了怎麼弄。

42樓:水墨點兒

你也太自私了吧,你要誰為你去死啊?人家的命也是很寶貴的好吧,是人家爸爸媽媽辛苦拉扯大的,又不是為你乙個人而活的,為了愛不愛去死的人都是不理智的。你要求別人為你而死,那你可不可以先為他死一死呢?

43樓:芳飛依夢

為什麼敢死的人才能愛你呢,你是天使,又不是魔鬼。

44樓:感覺壞

沒什麼不敢的, 我連死都不怕,我還怕好好活著麼

45樓:冰d可可

正因為我愛你我才不敢死,我死了以後我那什麼愛你。正因為我愛你我才不敢死,我死了以後我那什麼愛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不敢死?但死也要死在你懷裡,因為愛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死就是為了活著好好的愛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且是美好的,生命是值得被尊重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敢,但是需要日久深情,剛開始追你沒那麼深的感情,你卻要他去死,所以不敢

喜歡的女孩子說:「hold不住了[捂臉]」怎麼回覆比較幽默?

5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回答方式:hold不住也得hold,誰叫你遇到我了呢?

你們所了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你們所羨慕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愛情就是眼睛裡看到哪怕再多鮮花,心裡也最捨不得的某一朵,所謂情有獨鍾。為此可以不斷地思考和自省,希望對方幸福,不忍心傷害對方一點點。春風,細雨,綠蟻,琴瑟,烹茶,和你。能把自己最難堪的 最軟弱的 最害怕的 最陰暗的 最糟糕的 最諱莫如深的 最難以啟齒的的安心的說給對方聽。而你也懂對方的這些。接受對方...

如果你們碰到這樣的岳父你們怎麼處理?

可能是老人有恨鐵你成鋼的感覺吧,老人都希望孩子在工作中有卓越的成績,不願意看到孩子們好吃懶做,別灰心,打起勇氣,好好表現,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你認真兢兢業業的工作,我想你的岳父會改變對你的看法的,努力吧,受的挫折越多我們會成熟的越早,越是岳父對你不滿意,你越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讓他看到你對這...

遇到這樣的愛情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你首先要做的是弄清楚,到底哪乙個他才是真正的他,有句話很老土,但確實很有道理,那就是,勉強沒幸福。不能一昧得把原因歸結為變。曾經的美好不能天長地久就永存心間吧。當然,前提是挽留 是溝通。無論結果如何,都不能否定你們曾經的美好,不要把美好的回憶變成了你的負擔。坐著無聊,進來說兩句,呵呵 現在的人咋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