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戶型,怎麼放鞋櫃的好啊?真頭疼

2021-03-03 20:55:52 字數 3818 閱讀 6850

1樓:

這個戶型進門的地方的確顯得有些擁擠,冰箱怎麼不考慮放在廚房呢?一定要放在餐廳呢?進門開門的門垛不知道有多寬,如果尺寸有250-350寬左右,就可以放乙個800mm左右長的鞋櫃.

如果尺寸較窄,也可以和鄰居商量一下,中間的共有隔牆你可以掏半牆來考慮鞋櫃.如果以上都不行,又必須考慮鞋櫃的使用,我覺得可以把入戶門適當調整一下,把門調整為向內開,門的位置向鄰居方向適當靠一點,在公共樓道的牆面(就是你出門的右手邊的牆)留出放鞋櫃的位置,鞋櫃放在自家室外的牆上也不會對鄰居有什麼影響,只是門朝內開可能會覺得室內空間有所影響,但鞋櫃比較好用了,這是個取捨的問題.你可以作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進門1公尺左右做乙個隔斷,既有緩衝進門到餐廳的視覺效果,又能起到玄關、鞋櫃的作用。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來決定它的尺寸

這樣戶型怎麼放鞋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入戶門的右側與客廳之間放一鞋櫃做一隔斷

4樓:保伽裝潢

樓主,這個地方應該都是可以放置鞋櫃的,具體根據你自已喜好來選吧

請問這種戶型怎麼放鞋櫃

5樓:曉秋

要想好看花的錢就越多,就像樓上的美女說的一樣,買個消毒鞋櫃!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6樓:薇薇精靈

為什麼非得要在牆上做鞋櫃呢,這樣對鞋子還不好,對空氣也不好,你想想,如果在家裡的牆上挖個洞作為鞋櫃放鞋子的,鞋子很容易受潮二發霉,而且如果鞋子很臭的話,時間長了,空氣不流通,豈不是整個鞋櫃裡都很臭,一開啟鞋櫃臭死了,而且在牆上挖洞,對房子也不好,至少房子的承重也變小了,還不如買個板式鞋櫃呢,最好是智慧型的,現在智慧型消毒鞋櫃這麼多,價錢也不高,既美觀大方,還能殺菌消毒,祛濕除臭,多好啊,我家就是買的邁斯客的鞋櫃,放在臥室或者,門口都行。

這樣的房型怎麼設計鞋櫃?謝謝。進門就是廚房,所以鞋櫃這個問題很頭疼,希望高手指點..

7樓:瘋癲大聖灬

我就是做過室內設計的,我建議在進門的左手邊那面牆不是承重牆可以挖進去30多公分做鞋櫃,鏡子就簡單了風水來說的確是不能對著門的,可以挪到衛生間馬桶對面就偶了

8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建議來:把進戶門改成嚮往源開,然後可在門口靠著廚房間的牆壁上,摳出乙個鞋櫃的位置來;或者在衛生間的牆壁上,橫著做一道屏風,下面是鞋櫃,上面做成鏤空的造型。這樣,鞋櫃有了,玄關也有了,可謂一舉兩得。

(如圖)

☆☆☆   以上回答,來自團隊《裝修我知道》 。如果滿意,就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的「選為滿意回答」,謝謝!  ☆☆☆

9樓:馨好裝飾

進門口挨著廚房的牆可以挖進12公分(一塊磚的厚度)或者24公分(全部拆除,背面封上水泥板,不影響廚房鋪貼瓷磚)然後在可以在挖進去的裡面做鞋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追加200分跟我 上面一點不專業

完成圖讓你的小戶型變大戶型效果

回吧檯放門口做隔斷答

用 進門不能是餐桌 餐桌靠近曬台

吧檯底櫃朝外做成鞋櫃  靠牆部分做餐邊櫃 高度2公尺左右 或買成品櫃 放酒和杯具 餐廳不能沒櫃

吧椅位置最好斜視能看到電視 不能看廁所品酒吧

廁所怎麼改等我研究研究

廚房向陽台移動 取消門 做成敞開式廚房 冰箱旁能做出洗衣機位置(綠框)

衛生間按你圖沒有稱重牆 把洗手台移到衛生間裡 浴盆考慮改淋浴 改橫向拉門 拉門(紅線)做成穿衣鏡 視覺上還增加室內面積

你原餐廳被6個門圍著 效果極差 迷宮一樣 取消了2個門 能節約2平面積 敞開式廚房 採光更好 視線上南北通  衛生間拉門做鏡面 客廳面積顯得大很多

11樓:誠德**

我覺得放在紅圈位置較適合,不用改動,也不彆扭。下層鞋櫃(門向左),上層酒櫃(門向右)。

至於主臥門對著洗臉的鏡子,只能免裝或在左右側安裝。

12樓:

郵箱給我,我發圖給你

13樓:七二精英

你的鞋櫃和廚房之間是不好協調了。其實鞋櫃主要是和客廳餐廳有衝突,建議你在餐回廳那裡置一玄關,答過道面做成直角面,餐廳面做成橢圓弧面,下半部做鞋櫃,上半部放點餐廳裝飾就行。至於臥室我覺得你把門移到客廳這邊,對整體影響不大。

14樓:只賣身丿不賣藝

廚房 和門的 牆開啟、 內建鞋櫃、 這個構造不太好、你家陽台好大啊、 空中花園就兩個、 兩個陽台。 建議該乙個書房或者衣帽間

15樓:翻斗車

你可以把餐桌往下方移一點,鞋櫃就設計在進門的左邊也就是現在擺放餐桌的位子

16樓:譽善銘

從戶型設計上看有一

copy個問題,就是洗手盆對著臥室門也就是鏡子也對著臥室門,晚上起夜開門容易被自己嚇到,建議將洗手盆搬到衛生間內去,用立柱式盆就可以了,將廚房的門開在現在的洗手盆處,原廚房門洞位置就剛好可以做鞋櫃了,可根據放鞋量決定做的高度,最大是做至梁下(估計有2.4公尺高);若忌諱廚房門對臥室門就當這個建議是胡說吧!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右側,餐桌後面可挑出底層鞋櫃,上層酒架。

18樓:浮橋聽雨

建議把大門改成往外開,進門的右邊設定鞋櫃。

這種戶型怎麼裝修鞋櫃放**好呢

19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鞋櫃可以放在入戶門左手邊,

與突出來的牆柱平齊過來,

當然如果門可以改成外開的話,

可以講鞋櫃放在廚房門的那面牆上。

戶型比較難改動。

20樓:生料立磨

三居室,如果人口較多鞋櫃小了,就不夠放了,建議在進門右側,訂製一組l形鞋櫃,帶穿衣鏡和鞋凳。

21樓:東北風

鞋櫃放在進戶門的右手邊,靠牆位置。

22樓:月下冰藍

一般鞋櫃都放在門口,方便,門口廚房這個邊就不錯

這樣的戶型鞋櫃怎麼放,風水裡是不是忌諱進門看到餐廳和廚房,是否需要隔斷,求高手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1鞋櫃放門口靠下面的牆就可以

2你大門正對廚房的牆,所以不需要隔斷,沒有關係。

24樓:丁泓彬

陽台是何方?一一註明,待解。

這樣的戶型如何放置鞋櫃?

2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鞋櫃可以放在入戶門左手邊,

與突出來的牆柱平齊過來,

當然如果門可以改成外開的話,

可以講鞋櫃放在廚房門的那面牆上。

戶型比較難改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上傳戶型的**啊,怎麼給你合理的建議。

我家是圖上這種戶型的,請問鞋櫃放在那裡比較好? 5

27樓:特倫僳

入門鞋櫃主要擺放經常穿的鞋子,而且鞋櫃放在餐廳不是很好,建議第二種,陽台可以做個雜物櫃,把不經常穿或換季的鞋子放裡面

28樓:妖妖桃李

個人傾向第一種,可以放好多鞋子,鞋櫃上也能放東西

29樓:yj酸梨

進門右手邊買個隔斷式的鞋櫃,不能進門一下就到客廳,要有個隔斷。上面可以鏤空,幾層,放花,放鑰匙,掛衣服什麼的。

真羨慕你們這樣的愛情怎麼回,真羨慕你們這樣的愛情 捂臉 怎麼回?

你可以回答他,每個人幸福的點都不一樣,可能你看到的只是別人幸福的一面,當然得到這樣的幸福也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包括彼此之間的磨合,包括,相互的謙讓和包容等等,任何幸福的婚姻和感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只能說我很幸運,通過雙方的努力,能擁有這樣的愛情,我相信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這樣的愛情,只是時間問題,甚至...

這個戶型缺角怎麼化解,這樣好麼,這樣的缺角戶型風水問題怎麼化解?

陰缺和陽缺是吉還是兇呢?就要看,缺在哪一宮。比如,乙個喜陰的地方缺角了,假設是西北吧,如果西北外邊是院子,那麼他這裡是乙個沒有建築的區域,這就叫陰缺,不需要進行任何處理。因為,這裡喜陰,又有陰缺,所以大吉。同理,離宮 兌宮 艮宮,有這一類的陰缺,都是大吉的,無需進行任何處理。有的風水師認為,凡缺角就...

這樣的房子戶型怎麼樣?風水格局怎麼樣?是不是屬於坐西朝東?勞請高人指點

廚房在西北角,影響家裡的男主人,爐灶附近放陶瓷的東西就可以化解了缺東北角,大門口附近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南臥室做主臥。這戶型是小區住宅房子,是坐北朝南的為坎宅 屬於坐北朝南的西邊套,臥室當西曬,不愁光照,不愁採光。入門衝財庫,火燒天門的格局,如何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