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這些行為表示在乎嗎,女生什麼表現是無所謂,哪些表示在乎

2022-04-30 09:10:02 字數 6203 閱讀 7233

1樓:

這些作為當事人應該更清楚吧,如果在乎你他乙個眼神你就能懂,難道平常的相處模式中,他沒有表現出曖昧的情況嗎?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他應該是對你有點感覺的,或許只是他不善於表達,還有一種原因,那就是她在考驗你,考驗你是不是對她真心?是不是心裡只有他乙個?

女生很討厭在交往的時候男生三心二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戀人未滿的程度吧,對你有好感但還在遲疑,知道你還有女生喜歡,又忍不住要問問,你還要加油追她才行

3樓:山中意隱忍

女生的這些行為表現她不是很在乎你,你更像他的備胎,既然這樣你就和另乙個女生交往一下看看是否情投意合,找乙個喜歡你的人更好交流和適應對方。

4樓:來自洪州窯鎮靜的霖雨

你可以放棄這個a了 很顯然 人家從來就沒給你當做是是什麼 還有一點 你犯了乙個致命的錯誤 就是你不該用這樣的方法去試探女孩 你這樣子的試探 最後不管結果是怎樣的 這個a都會離開你的 因為她知道你也有外心了 不管你說的這個b女生到底是存在還是不存在吧 放棄吧 要是真有b你就跟她 要是沒有 就從頭再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起來是個備胎,但是有望轉正,她還是在乎的,繼續努力。

女生什麼表現是無所謂,哪些表示在乎

6樓:我就是我

不在乎的一些表現:

1、為了不想和你有瓜葛,她連你的紅包都不願意接,對於這樣的女生,你應該慶幸,她很果斷的拒絕了你,而不是把你當備胎。

2、不願意和你有任何的身體接觸,當你靠近她的時候,她會覺得很難受、很不自在,會找各種藉口盡快離開。

3、她和你聊天,僅僅是出於禮貌,和你說話很客套,距離感非常的強,什麼事情都要和你說謝謝,你的好意她也總是拒絕。

4、對於你的邀請,一兩次她不好意思拒絕,但次數多了,她就會用忙當藉口,不搭理你,讓你主動退出。

5、和你約定的事情,她經常忘記,不是因為她太忙,而是因為她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

6、你們的相處模式,一直都是你在主動:主動和她聊天、主動約她出門、主動關心她......但她基本上都在拒絕和敷衍你。

7、不願意和你一起出現在朋友面前,尤其是其他男生面前。她會刻意和你保持距離,別人開玩笑的時候,她會第一時間跳出來解釋,說你們只是朋友。

8、你們聊天說話,她從來都是喊你的全名,給你的備註也是全名,甚至不備註,時間久了還會忘記你的存在。

9、明明和你在一起了,還到處假裝單身,對其他男生的態度都比對你的好。當你們發生爭吵的時候,她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要分就分,她從不挽留。

在乎的表現,就是和以上這些相反。

7樓:大獎是我的

這個不好說,不能一概而論,不能絕對化。

她問別的女生的情況,有可能是隨便問問,當然也有可能是吃醋,也就是對男生的在乎了。

至於你說的,女生是不是很在乎,有一件事情你沒有說清楚。

那就是這個女生是否喜歡這個男生,事實上,這個女生是否在乎這個男生,與另乙個女生是沒有絕對的關係的。

如果她喜歡這個男生,他就會很在乎這個男生,反之,就是不在乎。

關於另外乙個女生,對於這個女孩而言,那就是存不存在吃醋的問題了,與在乎不在乎這個男生沒有必然的關係。

8樓:謝壽星君

男生喜歡女生,約會二十多次,不排斥男生搭肩,但因為女生慢熱,男生一直不敢主動牽手。 當女生知道有另外乙個女生很喜歡這個男生時,這個女生什麼樣的表現表示在乎在這個男生?比如問這個女生有沒有**,漂亮不?

年齡,職業,具體事情,這算在乎嗎?我想說你說的就是在乎你的

9樓:淡然凡塵

平時對你並不關心。你在不在他都無所謂。不會多看你一眼。

真正在乎你的人。平時很關心你。愛和你說話。

唉,給你買些禮品。有時候吃你的醋。這些都是在乎你的表現。

10樓:

我感覺我無所謂了 要要是心裡有的話 慢慢的也無所謂的呀 別人那個啥的 他也知道的到鑰匙男人對她好的話她也感覺到沒事沒關係 沒關係的 要看男生女 感覺無所謂 無所謂男生大膽的去追求吧 追求吧 追求關啊

11樓:

真正在乎你的人。平時很關心你。愛和你說話,愛和你分享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情,偶爾會給你買些禮品,有時候會逗你玩,這些都是在乎你的表現。

12樓:呼延傲冬

應該算在乎!問**及其他資訊是想看看她自己是否有危機感,也可以看作是女生不自信吧!要是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把男生拿下再說!

13樓:執著與陽光同在

無所謂的表現就是,即使知道有別的女性喜歡這個男生,她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慢熱,對你的態度沒有絲毫的改變!在乎的表現就是會打聽那個女生的情況,會吃醋,會改變一些以前對你的那種不冷不熱的態度!

14樓:

我也很慢熱至今找不到物件, 捕風捉影的懷疑讓兩個人都變得憤怒、難以溝通,最後關係破裂。取一張紙,按照直覺直接完成句子。

談了幾個月的女朋友,這些行為是不是代表她沒有在乎過你?

15樓:落櫻鷲

應該不是哦,哥弟你回想一下

你們在一起的原因,那就是你們相互摩擦出火花,有相互在意只是後來漸漸的淡下來了

我覺得應該是有原因的,雖然不太光明磊落,但是私底下好好的去打探一下她周圍的人吧?

亦或者整理一下自己的形象,也許是哥弟的風格不適合帶出門,花時間洗漱打扮之後也許會不錯哦

16樓:希望神父

我作為乙個女的可以通過我經驗告訴你,她肯定不只有乙個你,或者說你只是乙個過渡期

女生在乎你的表現? 50

17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所提到的這個問題,女生在乎你的表現其實範圍很大了,具體表現出來那就多了去了,但是從稍微大一點的範圍來說還是有不少的!

第一,女生在乎你就會關心你的一言一行,跟你說話的過程中會很用心的記住你說的每一句話,每乙個關於你的日期或是事件!

第二,女生在乎你,就會非常留意關於你的一切訊息,哪怕是從別人那裡聽說來的!

第三,女生在乎你最明顯的還有可能就是對你很好,超出了一般的朋友界限,遇到事情總是第乙個想到你!

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朋你好,女生在乎你的表現。因為她愛你,喜歡你,所以她很在意你對她的表現,哪怕是乙個問候,乙個擁抱,她都會很高興,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啊!

19樓:zxcv自孤

目前來說

女生都非常在意男生的各種表現

因為他要評估乙個人的話

只能看他的表現

20樓:心悅美人兮

其實當女生在乎你的時候,就會自然的流露出來,會有這些表現,裝是裝不出來的!

1、不小心惹她生氣後她不吵鬧卻乙個人偷偷生悶氣。

男人總是沒有女人那麼精密細緻,生活中難免乎產生一些碰撞摩擦惹女人生氣卻不自知。可是她明明氣的要死卻不跟你吵架也不兇你,等你發現的時候她卻在偷偷乙個人生悶氣。之所以這樣做不過是因為太在乎你太愛你,寧願自己生氣也不願意跟你鬧不愉快而已。

2、當你回家時,她給你準備了一桌飯菜

這通常是女人在乎你的方式,當你在外面勞累了一天之後,她會很體貼的給你準備一桌飯菜,在你回家後給你乙個溫暖的擁抱,這或許就是女人最簡單的幸福吧。

3、很在乎你的感受,時常懂得為你去考慮

女人有這樣的表現,說明她很在乎你,是真心愛你的。特別在乎你的感受,感情的事情,很多時候都是不受控制的,愛了就是愛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對你從來都是滿腔熱血和真誠,她會特別在乎你的感受,生怕你感到一絲絲的不愉快。

如果乙個女人特別在乎你的感受,那麼她無疑是在乎你的,因為她在乎你的感受,才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

4、點讚最快的人基本就是她

上面說到,當乙個女人在乎你的時候,自然拿起手機翻看的都是關於你的東西。所以你的朋友圈,基本上都都是特別關注,只要有更新了,你總是能夠發現她是第一時間給你點讚的。如果你現在就有這麼一位女人這樣對待你,請你要清楚,她對你的那份心意。

21樓:暮然念一束花敗

容易變的敏感,因為太在乎。

看到你和別的女生走的近時,就會產生戒備心理。還會問你愛不愛我;

其實都是因為在乎你才會那麼敏感,其實女生的應該對自己的感情有自信。要信任,

他愛你會拒絕所有的曖昧。當然一定要防,更重要的一點是讓他更在乎你。這樣別人都造成不了威脅。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生愛上男生的時候,她都會在意你,在意你的一切。這是愛入微為了一種表現。每個男人都希望有乙個女生在意的。

這樣這個男人就會有滿滿的幸福感。每個人都需要有乙份真摯的感情,乙份只屬於自己的愛。這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一種對家的嚮往。

嚮往著著安居樂業,嚮往著被別人在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若是喜歡你,自然會關注你的表現。好好把握機會吧!

24樓:星星

肯定的啊,希望藉此多多了解你,看看你值不值得託付終身。你要好好陪她,看電影,聊天,買禮物給她

25樓:為而尊道

女生在乎你的表現如下:

·一、特別關心你。

二、特別關注你的行動i

三、主動按近你;

四、在手你對她的一言一行。

26樓:

看你的眼睛裡有光。眼神騙不了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覺得如果女生要在乎你的話。他就會嗯,老會關注你吧,然後。怕你冷著,怕你凍著,怕你吃不飽,怕你穿不暖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跟你主動聊天,還有就是透漏出對你的表白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生喜歡你,肯定在乎你的表現!男生應該要好好表現一下,顯示你的魄力啊!這不是大家都好麼。

30樓:蜂鳥兒子

關心一下你,會為你著想啊!你和別人愛昧她會很生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在乎,畢竟有文化 有素養 懂禮貌 情商高的人更有魅力吸引女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個女的喜不喜歡你了,不過如果你的表現不好,基本上這個女的就會覺得你這個人不怎麼樣,如果你很在乎自己的外表,你還是最好把自己打扮的得體一點,因為這樣看起來至少有精神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和你聯絡,你的資訊回覆很快,**也是秒接。

34樓:90曉林

和你有關係的人才會在乎你的表現,陌生人肯定不會。

她的這些行為是不是表示什麼?(特別歡迎女生來解答)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沒有對其他人這樣吧?

如果沒有,是的,她喜歡你啦~~恭喜,表白吧

36樓:落葉飄香

真是當局者迷,人家姑娘都進入狀態了你也趕緊進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有可能是喜歡你。

可是因為害羞不敢說。

又有可能是把你當知心的好朋友。

我只是乙個小孩。

希望能幫到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面來看她好像注意你很久了、不然也不會那麼的去注意你、在意你、有的關於你的事我想可以打聽的到、你說了她很內向、內向的人事很難或者說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情感。(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自己,這點你要知道)

什麼位置,你們沒有真的在一起交流過、聽你的話說感覺會為了你的事分心一樣、如果你覺得這個女孩子很好,你也喜歡她我勸你主動出擊了。女孩子嘛,難免害羞。只有在你們交談的過程中你應該就懂得到什麼程度了,在什麼樣子的程度也要你們好好的交流,聽別人的也不過是意見,而不是你的想法。

39樓:

朋友很好的朋友。追求她吧,會成功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什麼時候喜歡你了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

很簡單喜歡你

女孩表現出這幾種行為說明他在乎你

42樓:

總是在默默注視你,喜怒哀樂與你同步,看到你和其他女生走太近會不開心。

女生很在乎金錢嗎,為什麼很多女生在乎錢呢?

會吧?我也是不太確定會.因為這個世界是很殘酷的,沒有錢你也許會寸步難行 版,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權萬萬不能的.這也許就是人的生存之道把.不會.因為愛情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情誼的珍貴,是無價的,是你無法用金錢來侮辱的.這說的是最真,最深的情 怎麼說呢抄,給不喜歡 的人花錢,覺得這錢襲花的不值,心...

性格比較溫柔斯文的女生,這些行為舉動是不是有些古怪

不古怪,很正常。看樣子是她喜歡上你了,把你當成男朋友了。一般男朋友會送女朋友巧克力的哇,並且又是心型的 所以呢,珍惜她吧,對你這麼關心入微!這女的對你有好感,說不定已經把你當成他男友了,我的女友以前在所有人面前都很文靜溫柔,唯獨對我粗暴,現在我們還經常打鬧 這女的喜歡你 100 的 女生喜歡乙個人會...

可愛女生的行為標準,女生什麼行為才算可愛?

可愛啊 自然,正常,不要太做作。要比較體貼人,不要一口乙個 討厭 保持微笑,自己始終心情愉悅。有幽默感,讓人家心情愉悅。暫時就這些 lz,我不當同學很多年了,謝謝合作。可愛,惡作劇之吻的女主角 林依晨。我的女孩裡的幼林。就是不要裝 可愛。裝可愛的人最討厭!我覺得 有時候有點笨笨的女孩子 最可愛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