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自己情緒不要多想

2022-04-29 12:28:44 字數 708 閱讀 2392

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學習一些讓自己快樂起來的理論,如人生價值、情緒管理、愛與責任、自我設限、積極與消極、性格測試、責任--自我期望--信念--行動--習慣--性格--命運、快樂18法等

人生中沒有100%,沒有絕對,那是一種追求,我們就是努力去接近極限。

人生要有大目標(或者叫夢想),我的夢想就是讓人們都擁有健康人生,積極人生和快樂人生!夢想是大,是不好實現,是在近期實現不了,可我們自己可以先讓自己擁有,再讓家人擁有,再讓親朋或周圍的人們擁有,然後再擴大之。

人的一生為什麼而活著?可以說人在世上要「勞動並快樂著」!要有乙份責任感,不是純為自己。

乙個人要是沒有名譽觀,那他什麼壞事都能做出來。乙個人在世上的需求按馬斯洛的說法分為五大需求:1生理2安全3歸屬與愛4尊重5自我實現(實現自己的個人價值)。

我們從理論上和實踐上都應該把目標定在第五大需求上,最高層面的需求上,這樣人生才能更精彩。

每個人都是只能看到自己的那一片天,或者就是井底之蛙一樣,那麼,我們怎麼才能看到更大的天空?或者突破自我設限?那就是換位思考,站在別人的角度來看問題,站在更多的角度看問題,問題就被看的越全面,只從乙個方面看問題,只從自己的角度看問題那就是盲人摸象。

2樓:雨白桃

以平常心對待生活就對了

3樓:在湯山講西班牙語的小飛俠

怎麼了,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想開點,路還是要走的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

少說負面話 有人不自覺地犯有愛講負面話的毛病。這種人說起話來,總帶著不滿意的 抑怨的口氣。上班一開口,先是說早上的油條不好吃 公共汽車老是等不來,然後又嫌早晨的開水燒得不夠開,茶葉沒有味兒。打起 來先怪對方為什麼響了好幾聲都不接,聊起天來必說老公髒又懶,兒子不爭氣,誰誰不講義氣,誰誰太摳門,誰誰妝畫...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

如果心中有情緒非得發洩,那就盡力去做到對事不對人。只要這個事情是真的讓大家都發怒,那麼做錯的人,也會慚愧,不會因為你亂發脾氣,而對你有意見。不要把最壞的情緒給最親近的人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乙個 恰當的...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

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或者不開心的事情,首先要學會克制,在心裡面告訴自己不要生氣,而且一定要讓自己沉著冷靜,想想事情發生的原因。可以想想開心的事情。為了控制你的情緒,花點時間深呼吸,屏住呼吸2秒鐘,然後呼氣。一直這樣呼吸,直到你開始平靜下來。你也可以試著把注意力集中在你周圍的事物上,比如事物的外觀或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