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在女排比賽中獲得過怎樣的成績和榮譽

2021-08-04 08:20:04 字數 3281 閱讀 4229

1樓:假面

郎導作為隊員幫助中國女排奪得了四個世界冠軍,分別是2023年世界盃冠軍,2023年女排世錦賽冠軍、2023年奧運會冠軍和2023年世界盃冠軍。

由於郎導在2023年退役,所以無緣2023年的世錦賽冠軍,也就是說郎導作為隊員參與了五連冠的前四冠。

2023年女排世界盃,郎平率領中國女排以11戰全勝的戰績,成功衛冕世界盃冠軍,世界盃五冠封王,為祖國的70華誕獻上了最好禮物。

2樓:竟敢不學習

而她也不斷培養新一代的血液,如酣睡的青龍只待號角啟動便愈戰愈勇,出鞘劍鋒一朝光榮,不懼他人閒言碎語的弓,用壯志長劍劃破——將恩怨都收於身後的行囊,她的精神一直印刻在了中國女排之中,驚濤駭浪也不為所動,並可憑藉這些危險不斷磨礪新生代的意志,使中國紅旗如熱血高掛世界巔峰!

3樓:惠珍學姐

郎平在女排比賽中每次都是獲得第一名的,然後她帶領出來的女排國家隊也是實力非常強勁的,而且也是世界冠軍。

4樓:奶幼是個寶貝

2023年9月,中國女子排球隊或世界盃女子排球賽冠軍。2023年8月率領中國女排獲得2023年裡約奧運會冠軍。2023年9月率領中國女排獲得2023年女排世界盃冠軍。

2023年10月率領中國女排獲得2023年義大利世界女排錦標賽亞軍,2023年帥,中國廣東恆大女排獲得2023年到2012賽季中國女排聯賽冠軍。2023年10月12日,郎平擔任北京師範大學郎平體育文化與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5樓:想擁有吃不胖的超能力

2023年率領中國女排奪得女排世界盃冠軍。2023年8月21日,郎平率隊贏得里約奧運會冠軍。2023年9月率隊奪得2023年女排世界盃冠軍。

6樓:初心梔虞

郎平是世界上分別以球員和教練的身份都獲得過奧運會女排金牌的第一人,帶領中國女排在里約奧運會獲得奧運會冠軍,協助中國女排奪得了4次世界冠軍。

7樓:評說電影

榮譽太多,簡單說下,作為運動員郎平2023年在德國不萊梅國際排球邀請賽上隨隊獲得冠軍還獲得了第三屆世界女排比賽冠軍,作為教練帶領中國女排獲得2023年世錦賽亞軍,2023年世錦賽冠軍,2023年裡約奧運會冠軍

8樓:蔣坤

作為中國女排的鐵榔頭,昨天剛剛看過電影《中國女排》,中國女排郎平帶領中國女排獲得第3屆女排冠軍,2023年任中國女排教練,為中國隊獲世界錦標賽冠軍作出了貢獻。四次獲國家體育運動榮譽獎章。2023年赴美國學習體育管理,2023年回國任中國女排主教練,次年率隊獲第二十六屆奧運會女排比賽亞軍。

郎平帶領中國女排獲得了幾項榮譽

9樓:金朵榆

郎平以主教練的身份帶領中國女排獲得:

2023年女排世界盃冠軍

2023年裡約奧運女排冠軍

郎平幾乎包攬38年女排榮譽,她究竟有哪些故事?

10樓:素花體育

郎平幾乎包攬了38年間中國女排所有的榮譽,這是一份怎樣的情感?郎平經歷過痛苦,經歷過喜悅,也經歷過榮耀,可以說郎平伴隨著中國女排的高潮迭起,郎平已經成為中國女排第一人。

在球員時代,郎平有著鐵榔頭之稱,已經得到萬千中國人的喜歡,而如今在2023年世界盃上,郎平作為中國女排隊的主教練,以十一連勝成功衛冕,世界盃這絕對是一份無比至上的榮耀。

在2023年的女排世界盃上,郎平家喻戶曉,郎平的每一次扣殺振奮著國人的心,而在本次世界盃上,郎平扣球達到407次得到79分,扣球的命中率在50%左右,可以說郎平一人就佔了中國隊扣球總數的2/5左右,這個數字也是世界排壇的一個記錄。

郎平在退役以後選擇了做教練,可以說郎平的教練生涯也是非常成功的,拿到了幾乎所有該拿的以其人榮譽。

郎平執教中國女排獲得2023年世界女排冠軍2023年裡約奧運會冠軍,而現在又獲得了2023年世界盃冠軍,可以說郎平正在帶領中國女排一步步前進。

有一項統計顯示,在這38年裡,郎平在中國女排以球員和教練的身份拿到了8個世界冠軍,5個世界亞軍以及三個世界季軍,可以說這樣的郎平是中國女排的傳奇人物。

中國女排正是有了郎平,才讓女排精神一代代的傳下去,郎平一定會帶領中國女排在2023年東京奧運會上再次衝鋒,期待中國女排再創輝煌。

11樓:小叮噹答題

郎平退役後選擇做教練,一直為中國排球做貢獻。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有很多的故事啊,而且他這些年都在努力的訓練,努力的蛻變。

13樓:珺權

郎平當年女排隊長,她的每次發球都讓對方膽戰心驚。所以,有人給取了個名字叫鐵榔頭。

1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她在當女排隊員和主教練都是非常的厲害,故事可以寫一本書了吧。

15樓:_x_d晚晴

她的故事等她有時間寫個自傳大家再慢慢看吧。

16樓:百葉度專

郎平曾經做過女排球員,而且成績特別的優異。

17樓:秋白同學

回國當教練,導致和丈夫離婚,她真的是為了國家拋棄一切。

18樓:個非凡哥

只能說郎平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人物。

郎平執教中國女排得過冠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9月6日,2023年女排世界盃在日本進入到最後一輪比賽的爭奪。焦點戰中,中國女排苦戰四局,3-1(25-17/22-25/25-21/25-22)力克東道主日本女排,奪冠的同時摘得本次世界盃的冠軍,同時拿到了明年裡約奧運會的入場券。這個冠軍也是郎平執教20年生涯裡的第一個世界冠軍頭銜,她也成為了繼張蓉芳之後,又一位在球員時代和教練時代都摘得世界冠軍的傳奇人物。

回顧郎平的執教生涯,從2023年臨危受命接手現在的中國女排開始,鐵榔頭帶領女排三年時間裡成績取得節節高,以世界冠軍的成績為里約奧運會造勢,也讓人們對於中國女排明年奧運的前景更加期待。

20樓:書生聞闊

郎平執教國家隊只在97年亞錦賽、98年亞運會拿過冠軍。在世錦賽、女排世界盃、奧運會三大賽事中都沒拿過冠軍(95年世界盃季軍、96年奧運會銀牌、98年世錦賽亞軍、14年世錦賽亞軍等等)雖然和她輝煌的球員生涯有一定的差距,但她依然是個優秀的教練,畢竟在強者如林的女排世界裡世界冠軍這種事運氣的成分不少,比如陳忠和那一屆奧運會一路跌跌撞撞但依舊成功登頂,相信重新迴歸的郎平一定可以帶領中國女排在奪冠軍。

求翻譯我曾經在畫畫比賽中獲得過很多獎是什麼意思

1 bair 扌六畫 1 2 第一處引號的作用 du表示引語 zhi 第二處引號的作用dao 表示著重論述的物件版 3 因為詩中所謂 馬踏花而去權 說明花已不在畫中,卻要表現出馬曾踏過花,還要表現出花的香,可見難度之高,而畫者在馬蹄處加上幾隻飛舞的蝴蝶,形象的表現出了馬曾踏過花,還沾了花香,引來蝴蝶...

世界盃比賽中,獲得過冠軍最多的是哪l個國家?德國還是義大利

世界盃比賽中獲得過冠軍最多的國家是巴西,並不是德國和義大利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6306433。1 巴西國家男子足球隊 巴西隊11次進入4強7次殺入決賽5次獲得冠軍。世界盃奪冠年份分別是1958年 1962年 1970年 1994年 20...

我國在本屆奧運會中的舉重比賽中獲得了幾枚金牌

中國八金一銀 第1金 8月9日 12點15分 陳燮霞 舉重 女子48公斤級第6金 8月10日 20點47分 龍清泉 舉重 男子56公斤級第8金 8月11日 17點21分 陳豔青 舉重 女子58公斤級第9金 8月11日 20點43分 張湘祥 舉重 男子62公斤級第13金 8月12日 20點40分 廖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