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對控制自己的情緒有多重要?情緒控制到底有多重要

2023-04-25 20:40:03 字數 3333 閱讀 7886

1樓:成真回答

情緒穩定的男人有多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不好 沒準你的人生成為和電影裡的恐怖片一樣!

3樓:盧瀾

這是人生中除某些大事以外最重要的事。

4樓:s神的微笑

這是考驗乙個人是否成熟的關鍵。

5樓:醉在夢裡闖天涯

學歷,其實就是bai那du麼回事!

你用的時候他是zhi**萬兩,dao

用不到時候就是廢紙專一張!

當你明屬天就會因為學歷而官公升一職,當你明天就會因為學歷而獎金翻翻,回頭一看,自己卻還是高中學歷!!?

所以,有事沒事先把學歷修了,未雨綢繆,才會走的更遠,更穩!

那些高情商的人,都是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的?

6樓:聽小張同學說

高情商的人會合理的宣洩自己的情緒,他們在憤怒的時候通常會用語言來表達我很憤怒,而不會像低情商的人一樣通過發火,動手打人,言語罵人,來發洩情緒。所以說高情商的人既不會壓抑自己情緒,並且還會選擇合理的方式發洩出來,能夠做到不影響他人。不會讓身邊的人覺得他是乙個特別情緒化的人,不讓自己的情緒問題而對他產生傷害。

高情商的人在面臨事上,不會因為情緒而對這件事情產生其他想法,他們更喜歡就事論事,與人相處時,他們不會因為一件事的出現,翻舊賬甚至影響她對他人的看法。而低情商的人,可能因為一件事就對他人產生誤解甚至在之後的其他事情上,也處處都會針對他人。高情商的人會把注意力放到事情本身。

7樓:小張遊戲快報

他們都是通過思考控制自己的情緒的,情緒表達經過思考,這樣就可以很好的管理。

8樓:宋老師**

我覺得高情商的人都是通過深呼吸法來控制自己的情緒的,因為他們不隨便願意跟別人生氣,他們情商高,就算遇到尷尬的事情也能輕鬆化解。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非常理智,在情緒來臨的時候,他們會巧妙地轉移情緒,從不在別人身上發洩,這也讓這些高情商的人人緣很好。

10樓:莫莫學習

他們每次在發脾氣的時候都會深呼吸一口氣,並且使自己冷靜下來,這就是他們控制情緒的方法。

如何學會控制情緒,成為乙個情商高的人?

11樓:流年畫出的憂傷

我們為你推薦一套有聲繪本《學會情緒管理》。

這套繪本用10個故事,讓孩子明白自己可以控制情緒,培養孩子獨立處理問題的意識。

這本是正面管教關於情緒管理的繪本,告訴小朋友情緒沒有好壞,要接納自己的情緒,並學會處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人的情緒波動的特別大,特別快,但是有的人遇到任何事都能冷靜的應對,做到面不改色,難道在大事之前,他真的就這麼臨危不亂嗎,顯眼不是的,是因為他們學會了控制情緒。可以通過假設情景,你是之中遇到問題的人,在這種情況下,最後的解決方式是什麼,通過對這種事情的鍛鍊,我們慢慢就學會了控制情緒,成為了乙個高情商的人。

13樓:知07700剖趕

能夠平靜的面對過去作為乙個高情商的人,一定要能夠平靜的面對過去,所謂不念過往,不畏將來,只有從內心變得平靜,安然的面對過去的得和失,才能真的獲得釋然。學會成熟穩重的傾聽。生活中有許多人,無法安然的面對生活,他們需要釋放,需要有人傾聽,所以乙個高情商的人必然是乙個成熟穩重懂得傾聽的人,通過傾聽,往往能夠拉近彼此的距離。

14樓:毛孤藍

想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你要好好的說話,不要生氣。想要成為乙個情商高的人不要一昧的說髒話不管用要看看對方心裡怎麼想。才能知道自己口裡怎麼說對話不僅僅只是傳遞資訊。

也是情商的較量,可以達到說服取悅對方的效果說出來的話中肯中聽管用,打動人心。

15樓:喬傲晴

如果想要控制情緒成為乙個情商高的人的話,你可以日常和朋友交流的時候,在說出一句話的時候思考一下,說出你的這句話會不會對人家造成什麼傷害,寫,如果他們說出一些不好的話來可以用一些別的話來反問他,以此來控制自己的情緒。

16樓:猴29922炎壤

對於來說,首先你能夠正確地看待自己乙個高情商的人,必然是乙個心胸開闊的人,其次就是要有強大的內心驅動力,懂得去傾聽別人,學會傾聽遠比學會說話重要。做到這三點就行了。

17樓:高易彤

控制情緒。在你想要發急的時候。你先等兩分鐘再發急。

在情緒低落的時候,一定要學會自我安慰。不要有自卑的心理。要學會自我鼓勵。

18樓:以心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多看書能陶冶情操,多經歷,遇事多了也就懂得怎麼說話,懂得怎麼說話情商也就高了,其實懂事和情商高是乙個相似的概念,只是表達和用詞不一樣,依據場合而定。

情緒都控制不好的人談什麼情商?

19樓:休究紹

戴爾·卡耐基層說:衝突的產生是由於認知框架的不同。

昨天晚上,因為我準備了一頓粗糧大餐老公就生氣了,覺得我懶得做飯,覺得我是在糊弄。他認為粗糧沒有營養,沒有補充到應有的蛋白質;而我認為,人每週都應該吃一次粗糧,而且晚上應該要少吃,並且粗糧也含有豐富的營養。

他認為孩子吃這些食物影響身體發育,但事實是孩子很喜歡吃這些粗糧。

他一生氣就嚷嚷起來了,弄得孩子是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最後他點了漢堡炸雞。

在這個過程中,我一直保持平靜,因為我心裡清楚的知道,我們只是認知框架不同。

由此我想到了我們倆對於情商的認知。我老公一直認為他是個情商很高的人,因為他人際關係處理的很好。單我一直認為,他是個情商極低的人,因為他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好。

乙個連情緒都控制不好的人談什麼情商?

情商並不是簡單的會說話會辦事,會為人處世,情商,最基本的應該是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

情緒,很多時候並不來自於當下,而是來自於小時候。

因為從小得不到關愛,對世界產生懷疑,缺乏自我安全感。小時候的情感被父母忽視導致長大後無法正確的認知自己的情緒,所以遇事只會簡單粗暴的生氣。但生氣根本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能夠控制情緒首先要認識情緒。問問自己此時此刻我是什麼感受,我有什麼感覺,我的情緒是什麼樣的,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試著去追問,這種情緒我是否似曾相識?

當你能夠清楚的認識到自己情緒的**時,你才能正視自己的情緒,並接納這種情緒。

每個人都有情緒,高情商的人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讓情緒失控是乙個成年人應有的能力。

如何控制情緒高情商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別人那是下下之策,要想讓別人為你工作,那就給他應有的待遇就好了。

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辦,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就是忍不住發脾氣的你,不妨學學試試 2手做握拳放鬆的動作自我緩解 在脾氣爆發前多想想,壓抑以下自己的衝動就好 我們人類最不懂得珍惜的就是最愛我們的人,我們永遠都覺得他們對我們的愛是理所當然,我們永遠覺得他們是不會離棄我們,所以我們人類永遠到了分離的時候才懂得傷悲。我們情緒化的時候,對方有時會默默承受...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

少說負面話 有人不自覺地犯有愛講負面話的毛病。這種人說起話來,總帶著不滿意的 抑怨的口氣。上班一開口,先是說早上的油條不好吃 公共汽車老是等不來,然後又嫌早晨的開水燒得不夠開,茶葉沒有味兒。打起 來先怪對方為什麼響了好幾聲都不接,聊起天來必說老公髒又懶,兒子不爭氣,誰誰不講義氣,誰誰太摳門,誰誰妝畫...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

如果心中有情緒非得發洩,那就盡力去做到對事不對人。只要這個事情是真的讓大家都發怒,那麼做錯的人,也會慚愧,不會因為你亂發脾氣,而對你有意見。不要把最壞的情緒給最親近的人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乙個 恰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