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貨車的H證在什麼地方辦理?星期幾可以辦

2021-07-09 18:48:04 字數 923 閱讀 3279

1樓:向日葵

2023年12月19日(下周一)起,實行「每週星期一受理申請、下一週星期一發證」的模式,無論車輛屬於本市任何行政區域,均由城區交警

一、二、三、四、五、六分局承擔「h證」的申請、辦理和發證工作。

1、申請「h證」時,車輛處於檢驗有效期內、車輛尾氣排放達到「綠標」(汽油貨運車輛須達到「國ⅰ」排放標準,柴油貨運車輛須達到「國ⅲ」排放標準)、已交納相應年度「五路一橋」通行費的川a籍貨運汽車(危化品運輸車、新能源貨車除外)。

2、申請人前往交警分局申請時,請帶上行駛證原件及影印件乙份、已交納相應年度「五路一橋」通行費發票原件,免費辦理。

2樓:布樂正

成都交警一至六分局承擔h證的申請和發證工作。並按照「每週星期一受理申請、下一週星期一發證」的模式進行。

對車籍在本市行政區域(川a籍)、處於檢驗有效期內、尾氣排放達到「綠標」、已交納相應年度的「五路一橋」通行費的貨運汽車,不論車輛屬於本市任何區(市)縣轄區,可就近前往附近交警分局申請辦理。

1、凡運輸生產、經營、生活必需品及城市建設專案材料,確需在上述禁行區域通行的貨運車輛,須於10月20日前,攜帶行駛證、駕駛證、保險單和有關證明(介紹信)等證件到交警大隊秩序中隊辦理《通行證》;對於此前在交警部門辦過貨車通行報備手續的,須到該大隊秩序中隊換領《通行證》。

2、凡無《通行證》進入禁區的貨運車輛,或未按《通行證》規定的時間和線路通行的,公安交管部門將進行電子抓拍,按違反禁令標誌對其予以罰款200元、記3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各類證受理地點:1、定車定號證在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分局至五分局申辦,車籍在成都市五城區(含高新區)的貨運汽車可任意選擇上述受理地點;2、郊區(市)縣的貨運汽車在當地交警大隊申辦;3、省籍的貨運汽車在交警一分局申辦;4、外籍(黑底牌照)的貨運汽車在交警五分局申辦;5、市場專用證在交警六分局申辦。

在成都市的二本大學有哪些,在成都市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二本 11所 成都理工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西南石油大學 成都中醫藥大學 四川 學院 西華大學 成都醫學院 成都大學 成都體育大學 西南民族大學 成都二本大學有哪些?1 西南民族大學 2 四川師範大學 3 西華大學 4 成都 理工大學 5 成都中醫藥大學 6 四川 學院 7 成都醫學...

成都市的居住證到期了 怎麼續 需要什麼手續

帶上到期的居住證 到當地派出所進行更換 直接帶著本人居住證明和身份證到轄區派出所辦理即可。需要提供白底寸照。在成都辦的居住證快要到期了,續居住證怎麼辦理?需要什麼材料,流程如何?在成都辦的居住證快要到期了,持證人應當在有效期滿前三十日內持有關證明材料向居住地詳址所屬受理機構辦理延期手續。且持有人應當...

成都溫江有什麼好吃的,成都市溫江區哪裡有好吃的?

小吃,小飯館什麼的就到財大東門的大灣區,大點的地方就去南浦路美食一條街,什麼都有。哈!叫花雞,圓霖園,還那燒兔,土雞 是算有特色的,多家稜邊魚,還有靠國色天色那有一家中餐具是大眾化的。那火鍋,西餐,一般中餐館可就更多了。溫江有什麼好吃的 萬春滷肉是溫江的特色,要吃地方特色的話,這個不錯。冬天的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