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區醫療保險在什麼地方辦理,大東區醫保中心位址

2023-03-02 17:30:02 字數 1578 閱讀 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啥醫療保險呀?商保醫療保險?社保醫療保險?

大東區醫保中心位址

2樓:太平洋海角

醫保中心負責城鄉居民參加居民醫療保險的參保登記、核定、基本醫療保險費徵收等經辦業務,及對各街道社群、學校等代辦單位居民醫療保險經辦工作進行指導和管理;負責靈活就業人員、無雇工的個體工商戶參加靈活就業等人員醫療保險的參保登記、核定等經辦業務。

3樓:向日葵

瀋陽大東區政務服務中心新址位於大東區觀泉路102-6號。

新政務服務中心二樓設有醫保、社保組成的社會保障功能廳和國地稅綜合服務區。新政務服務中心集行政審批、公共服務、社會治安多項功能於一體,市、區兩級50余家機關事業以及4家銀行開設238個服務視窗。您可乘坐公交線路有(151路)沈鐵路站,(163路、179路、219路)大二台子站到達。

定點醫療機構於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院患者的費用結算單、住院結算單及有關資料報醫療保險經辦機構,醫療保險經辦機構審核後,作為每月預撥及年終決算的依據。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每月預撥上月的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的統籌費用。

經認定患有特殊疾病的參保人員應到勞動保障部門指定的一家定點醫療機構就醫購藥,發生的醫藥費用直接記帳,即時結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東區醫保中心的辦公位址已經暫時遷至瀋陽市社保大廈二樓(皇姑區崇山中路66號),

5樓:日照四季陽光

瀋陽市社會醫療保險管理局大東分局。

交通:乘坐公交274、245、147到達華潤萬家滂江街下車。

瀋陽市社會醫療保險管理局大東分局,於2023年5月4日起正式對外辦公。

大東區醫保中心**是多少?

6樓:鏡湖閒人

要知道醫保中心的**號碼,可以撥打瀋陽114查詢臺查詢,只要向人工報出要查詢單位的準確名稱,就能查詢到相對應的**號碼。

7樓:文老師在職場

回答親,下午好!大東區醫保中心位址是:大東區觀泉路102-6號(沈鐵路與大二環觀泉路交通崗西北角),諮詢**是:024-24319900。

提問我12月份醫保錢在權益證明裡顯示到賬了,但餘額裡沒有呢。

1、只繳納養老保險,沒有繳納醫療保險。

只繳納養老保險也需要辦理社保卡,如果沒有繳納醫療保險,社保卡裡自然沒有餘額。

2、沒有個人賬戶。

如前文所說,醫保卡沒有餘額指的是個人賬戶沒有餘額,而城鎮居民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新農合沒有個人賬戶,也就自然查不到了。

3、醫保按最低檔繳費。

靈活就業人員可以繳納職工醫保,每年繳費時社保部門會公布醫保繳納的標準,其中一檔為低檔,按照低檔繳納的,只有統籌**,沒有個人賬戶,醫保卡中也就沒有餘額。

瀋陽大東區辦理健康證在哪

8樓:網友

大東區醫院,位址天后宮三皇廟西側,上午十點之前。

9樓:北方蒼狼

親,去大東區大東路17號大東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提供兩張二寸**,費用79元,每週的週三取證。

我的市民卡下來了,到什麼地方去辦醫療保險

我們這裡都是在市民中心辦的,不知道你們那裡情況怎麼樣,按說應該也是市民中心。當地街道辦事處就可以。帶上有效證件到社保局繳納。市民卡和醫保卡的區別 1 概念不同 市民卡,由各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面向社會發行,用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各項業務領域的積體電路卡。醫療保險卡或醫保卡,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

65歲老人如何辦理社會醫療保險,需要帶什麼手續,上哪裡辦

職工醫保去社保局!居民醫保去社群!身份證,戶口本,必須本人去辦,之前我替我媽媽去社保局辦,他們說必須本人,後來我和我媽又去了趟,手續挺麻煩的辦了2個多小時,還要排隊什麼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請稍等哦。辦理醫保卡所需要的材料 1 參保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照兩張,如參...

天津市河東區太陽城別墅在什麼地方

衛國道 萬新村家樂超市對面 907可到 太陽城是整個專案的全稱,它分為很多個園區,具體到別墅區好像叫 棕櫚陽光 記得在八中附近 賀蘭路 衛國道那塊 車有 640 668 866 685 35 847 602 衛國道到頭,外環以里,萬新村以北,小二樓以東。車有685,540,866,847 天津市河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