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100寬頻多撥,雖然成功了但是下行沒

2022-04-28 16:24:00 字數 2898 閱讀 4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使用百兆網絡卡+百兆路由器+百兆貓+五類網線,這些是達不到標準的100m的

更換千兆網絡卡+千兆路由器+千兆貓+六類以上網線,這些多撥也不一定能使網速增加

主要原因1.當地運營商政策不支援多撥

2.多撥成功,但是路由器(注意我說的是路由器,nat**並不能達到理論值)達不到,我自己200m的電信20m上傳,3800r刷openwrt多撥5線成功,下行已經到瓶頸了,22m/s一點也沒有增加(如果直連貓撥號大約在26m/s上下),上行大概穩定在7m/s上下,比理論多了2倍多一點,所以選擇硬體的時候要注意,尤其是路由器

2樓:華森安全

1、假如100m寬頻進行3撥成功,那麼理論上寬頻是300m,則需要你的wifi路由器wan口必須是千兆才可以執行300m網速,普通wan口100m路由器則形成了瓶頸;

2、當然,如果你的硬體具備千兆wan口速率,也要看下韌體是否能穩定的執行多撥及多撥後的大網速;

3、也有可能是當地寬頻運營商雖然沒有封禁多撥功能,但是嚴格限制了每個使用者的網速,即使你多撥成功,也是無法達到多撥後的大網速。

電信寬頻多撥,下行怎麼不能疊加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撥寬頻網速是不能疊加的 每個都是單獨的頻寬 只能下行應用的時候優選網路 哪個快走哪個

電信100兆寬頻,上行和下行應該設定多少合適?

4樓:大傻子

電信寬頻上行和下行不是對等的,電信寬頻上下行速率遵循以下約定:

1、對於lan或者ftth接入寬頻使用者:

(1)下行速率小於等於4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512kbps;

(2)下行速率大於4mbps、小於20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1mbps;

(3)下行速率大於等於20mbps、小於100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2mbps;

(4)下行速率等於100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4mbps。

(5)下行速率等於200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10mbps。

2、對於adsl/adsl2+/vdsl接入的寬頻,上行速率為512kbps。

點選↓****獲取更多服務 客服324為你解答。

電信100m寬頻下行寬頻接近20m/s,上行寬頻卻只有1m/s,該怎麼提高上行網速

5樓:廣西電信

電信寬頻的上行速度由於需求較少一般有一定的限制。

如果有較高的上行速度需求,可以到附近的電信營業廳申請提速。

客服43為您解答。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

6樓:

我們這邊電信100兆下行20m上行,寬頻實際下行18mb每秒,上行4mb每秒,

7樓:小熊丶雷雷

只有專線才可能提公升上傳速率 普通使用者就別幻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加 錢 。

家庭用電信100m光纖寬頻的上行速率和下行速率分別是多少

9樓:超級飄飄乖乖

下行速率見下圖

上行速率見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行速率見下圖。

上行速率見下圖。

11樓:80後五口之家

光纖上行下行速率是一樣的。100*1024/8=12800kb/s 即12.5mb/s

電信100m家庭寬頻上行和下行是多少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100m光纖寬頻的下行頻寬是100m,網速可以達到12.5m/s,上行頻寬一般是4m,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廣東中山電信光纖寬頻可以雙撥多撥嗎,網速可以疊加嗎,需要怎樣才可以多撥,新辦理的可以多撥嗎?

13樓:

我就是中山的,電信光纖寬頻可以雙撥多撥,如下圖,下圖是乙個三撥成功的**,有三個ip,三倍網速疊加。

50m網速理論上三撥後網速疊加到150m左右,但實測可以達到200兆多點。

安裝時候師傅手機系統的截圖。顯示寬頻為50m網速。

以上幾個圖,就是說明了,中山電信光纖寬頻是支援雙撥多撥的,而且上下行都支援可以疊加,要知道現在中山電信已經開展千兆提速了,就是1000m下行,100兆上行,疊加後,上行就是恐怖的300m了!不過新裝好這種三撥網線不可以馬上用到1000m,因為新裝系統限制,估計下年才有政策提速千兆,一般每年年頭電信都有很好的提速活動,話題跑偏了。

說說怎麼查自己的是否支援雙撥多撥:

其實本身已經安裝好的電信光纖寬頻的使用者來說,可以雙撥多撥的使用者賬號只是佔極少數,大家可以查下自己以前的辦理過的**,有辦理過以前的e8**,比如108月租,208月租的,應該會有贈送雙撥全新,因為這些**允許同時上網的電腦台數上限為2臺(通常為2臺)。不過現在營業廳已經沒有這個**辦了,就算你找到關係有人幫你開e8**,都沒用,已經不再贈送了。如果自己的賬號以前辦理過e8**,那恭喜你,應該支援雙撥,如果想確認下是不是真的支援,可以看我id暱稱加一下。

說說現在還有沒有方法開通報裝新裝雙撥多撥的網線:

如果你想在本身的網線基礎上增加這個功能,本身是不支援的話,只能說句抱歉,是做不到的。只能一種情況獲得這個功能,就是新裝時候增加這個功能,但也不是隨便到營業廳可以辦到,只能讓內部懂這方面有這方面許可權的人可以處理,這方面又可以看我id暱稱加一下。

說說雙撥多撥後網速上下行疊加提速效果:

中山多撥提速效果槓槓的,完美,上下行都疊加,只要多撥路由器穩定,基本都可以100%疊加成功。我也有朋友100m的上行網速疊加成200m了,挖礦槓槓的。

電信的寬頻業務怎麼樣,電信100兆光纖寬頻怎麼樣?

您好,電信的寬頻業務很不錯的,使用者體驗感不錯,可以致電客服或者到附近的營業廳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 很高興為您服務。電信100兆光纖寬頻怎麼樣?如果低於來500塊每年,那就辦!自如果貴,可以移動bai 電信兩 非常快也非來常穩定。自 這裡是中國電信100m光纖的 bai資費 寬頻在基 du本電子和電子...

100m寬頻長城寬頻和電信裡應該選哪個

100m寬頻的網速是很快的,這種時候還是要看 長城寬頻價效比更高,我用過長城寬頻100m 網速非常快,玩遊戲也沒遇到過問題。100m的寬頻用長城寬頻比較好,最近在做活動,不高,可以考慮。20m的中國電信和100m的長城寬頻哪個好?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

報裝電信寬頻後多久來裝翱,報裝電信寬頻後,多久來裝啊?

2個工作日內上門安裝除錯。寬頻新裝流程大概如下 第一步 了解資費 進入資費頁面了解寬頻資費,確認自己合適的 第三步 受理訂單 下單完成後保持手機暢通即可,後台服務人員會為盡快為您受理訂單。第五步 收取費用 如有提供銀行帳號的費用將直接委託銀行托收 未提供帳號的將 通知到營業廳前台繳現金。第七步 裝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