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信光纖寬頻是不對稱的,100M上行和下行速率是多少

2022-08-30 09:30:07 字數 3361 閱讀 643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的,電信寬頻上行下行速度是不同的

寬頻上下行速率遵循以下約定:

1、對於lan或者ftth接入寬頻使用者:

(1)下行速率小於等於4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512kbps;

(2)下行速率大於4mbps、小於20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1mbps;

(3)下行速率大於等於20mbps、小於100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2mbps;

(4)下行速率等於100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4mbps。

(5)下行速率等於200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10mbps。

2、對於adsl/adsl2+/vdsl接入的寬頻,上行速率為512kbps。

家庭用電信100m光纖寬頻的上行速率和下行速率分別是多少

2樓:超級飄飄乖乖

下行速率見下圖

上行速率見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下行速率見下圖。

上行速率見下圖。

4樓:80後五口之家

光纖上行下行速率是一樣的。100*1024/8=12800kb/s 即12.5mb/s

100m 的寬頻網路上行和下行速率一般為多少?

5樓:依夢琴瑤

百兆寬頻下行理論速率12.5兆每秒。上行得看您和寬頻商簽約的決定了。

雖然光纖接入,寬頻上下行速率是對等的。但電信寬頻,百兆的寬頻,上行只提供10m,也就是每秒1.25兆

現實不可能完美達到理論值的,所以接近即可。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100m寬頻的下行頻寬一般是100m,上行頻寬一般是20m,具體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寬頻測速頁面檢視。

電信光纖100m對上行和下行有規定嗎

7樓:古榮花祝詩

有的,如果上下行對稱的話,普通寬頻就能做伺服器了,100m的寬頻上行估計在4m左右,上行速度就在400kb/s左右!!!

電信的100m光纖寬頻是上下對等的嗎?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 家庭寬頻的100m都是上下行不對等的,上下行對等的寬頻都是專線的。費用都比較貴

向您推薦辦理電信寬頻2999**,就可以免費使用電信的100和itv電視,還可以得到兩部大屏智慧型手機,299通話和簡訊費用。詳情諮詢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還可以辦理其他的寬頻融合**。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滿100送2元。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9樓:廣西電信

電信寬頻的上下行一般是不對等的,上行速度由於使用需求較少,為了保證下行速度的流量,所以上行速度會有比下行限速較多。

客服157提示您: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的,上下行對等的是光纖專線,大約8萬元一年,家用上行只有4m

11樓:皓宇的霸霸

不是 ,上行只有4m

電信100m光纖寬頻上行速率是多少?

12樓:灬nico丶

100m寬頻理論上行速率為30m。

上行頻寬即上行速率一般是指從你的電腦上傳的速度,別人從你的電腦進行通訊的速率。

adsl(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oop)技術是一種不對稱數字使用者線實現寬頻接入互連網的技術。

adsl作為一種傳輸層的技術,充分利用現有的銅線資源,在一對雙絞線上提供上行640kbps(理論上行1mbps)下行8mbps的頻寬,從而克服了傳統使用者在"最後一公里"的"瓶頸",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寬頻接入。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上下行速率遵循以下約定:

1、對於lan或者ftth接入寬頻使用者:

(1)下行速率小於等於4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512kbps;

(2)下行速率大於4mbps、小於20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1mbps;

(3)下行速率大於等於20mbps、小於100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2mbps;

(4)下行速率等於100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4mbps。

(5)下行速率等於200mbps的寬頻,上行速率為10mbps。

2、對於adsl/adsl2+/vdsl接入的寬頻,上行速率為512kbps。

1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歡迎使用中國電信產品,

光纖上行下行速率是一樣的。100*1024/8=12800kb/s 即12.5mb/s。

如果以上資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或致電10000號,祝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100m是理論上傳輸速率的最大值~上下行同時傳輸,加起來最大就是100m,並不完全是上行50下行50 可以上行80下行20 。這些資料你可以自己設定!謝謝小小意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上行下行速率是一樣的。100*1024/8=12800kb/s 即12.5mb/s

17樓:稱帥第愷樂

您好。寬頻上行速度一般是根據當地的規定進行限速的,具體要看當地的規定情況,建議您直接諮詢當地的運營商客服。

電信光纖100m寬頻速度正常嗎?上傳速率怎麼這麼低?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寬頻的上行和下行頻寬一般是不對稱的,100m光纖寬頻的上行頻寬一般是4m,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19樓:

總是比他們說的網速少很多,正常,民用這就夠了吧

100m光纖寬頻的下行速率和上行速率分別是多少

20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號為您解答。

21樓:儀恕遊靜

如果是固定ip位址的光纖專線方式,那上下行速率是對稱的,也就是說100m光纖的上行也是100m,如果是光纖撥號寬頻,那一般就是4m左右的上行啦

22樓:溥綠柳前歌

100m光纖寬頻的下行速率理論上是12.5m/s和上行速率一般是下行速率的1/10-1/5左右。

為什麼眼睛不對稱,眼睛變得不對稱怎麼辦。

所有的人左面的臉,眼睛,手,腳的大小,樣子和右面的都不太一樣,這很正常。南韓有一位很帥的男演員,比你還明顯,那也沒有影響什麼,反倒有很多人認為那是他獨有的魅力。你也不醜,別太在意外表。女人不只看男人的臉,俗話說的好 臉蛋不結大公尺 在提高內在的修養上,學業上,工作上,或是技術上用用心,努力的做乙個誠...

左右臉不對稱是什麼原因,臉型左右不對稱的原因

顏面不對稱通過鄂顏面整形手術 的話鄂顏面整形與顏面輪廓整形的所有手術技法都被使用。顏面的不對稱其程度多樣,為了在多個技法中選擇適合的技法,要進行詳細的診斷。為了診斷要準備顏面骨骼的準確度與實測差不多的x ray照和牙齒的模型,然後根據此x ray照和模型決定手術方法.不對稱的程度越嚴重手術種類也越多...

為什麼地球生物粗看是對稱的,細看卻不對稱

這是由細胞內原生質的不對稱性所引起的。對稱,是自然界一種普遍而又奇妙有趣的現象。鑲嵌天際的恆星 行星呈球狀對稱 小巧玲瓏的雪花,精巧細膩的蜂巢呈平面對稱 大多數花朵呈輻射對稱 有 葉脈的葉片呈左右對稱,人和鳥獸蟲魚的五官 四肢左右無不對稱。對稱 能給人以整齊 沉靜 穩重的美感,但由此也造成變化少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