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8 Plus包裝盒內有哪些配件

2023-01-13 22:40:07 字數 1992 閱讀 1179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8系列在前天已經正式上市了,我們也看到諸多的測試紛紛出爐,這其中有拍照的測試,有耐摔性的測試,當然也有速度的測試。那麼到底iphone 8系列的速度有多快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與眾多產品的對比吧!

首先,我們可以從基準測試**geekbench 4開始,它度量了裝置的整體效能。而iphone 8在geekbench 4那裡拿到了10170分的超級分數(多核),iphone 8 plus的成績則更為驚人(10472分),而13英吋macbook pro上的7代i5處理器也僅僅有9213分。

對此,geekbench的創始人john poole表示,不同平台的對比是可信的,不過我們必須注意到,geekbench 4測試的是裝置瞬時爆發的效能,而膝上型電腦顯然可以在更長的時間內輸出這樣的成績。換句話說,我們可以認為iphone 8只是「逞一時之快」,但是它拿到這個的成績其實是相當的驚人了。

測試也對比了4k**的處理。在一段2分鐘的無人機4k**中,從匯入、新增相同的轉場和特效、生成儲存後,iphone 8用時間42秒,而galaxy note 8長達3分鐘,galaxy s8 plus更是長達4分鐘。

不得不說iphone 8 plus雖然只有3 gb記憶體,但有了a11處理器的加持,以及ios 11系統的優化,它也已經成為這個速度最快的智慧型手機之一。

在安兔兔測試中,搭載a11處理器的iphone 8 plus以絕對優勢領先,其3d效能甚至達到了搭載驍龍660處理器的vivo x20的倍,而且還要比小公尺6高出8000分左右。同時我們也看到,iphone 8 plus在cpu效能、ram效能以及與互動體驗有關的ux效能都打爆了眾多的競爭對手。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之前的一樣。充電頭,資料線,挑卡針。

說明書,耳機。

3樓:十一郎

耳機,充電器,資料線,轉接頭,兩個蘋果logo貼上,取卡針。

4樓:藍大仙人

充電器,資料線,取卡針,耳機,手機主機,就這麼多。

5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手機主機乙個;

充電器(頭)乙個;

資料線一條;

取卡針一枚;

耳機一付;轉換頭乙個;

說明書乙份等。

iphone8有哪些配件 iphone8配件清單一覽

官方購買蘋果6plus手機原包裝盒裡面有哪些配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耳機,資料線,充電頭,包裝,保修卡,不知道你還要包含什麼配件。

7樓:網友

手機刷機後,關於本機裡的序列號和包裝盒序列號是否一致。一致表示序列號沒改過,不一致就說明買到了偽劣產品。

iphone 8 plus 防摔 需要什麼配件

8樓:加入我8成就你

iphone8前後玻璃據說用的是目前全世界硬度最高的玻璃,硬度高是指不容易弄花,不代表不容易摔碎。

不光容易碎,維修難度和費用也是非常厲害。

前面的螢幕和別的型號一樣,如果觸控顯示都正常,就可以只是換外屏,反之就要整個螢幕都換。

重要的是後玻璃屏。

背面玻璃是粘緊中框和後面還有nfc無線充電的一組模組在巖燃上面。

所以更換費用非常高,如果去蘋果售後,8代是2888,8p是3288,幾乎等同半台機枯棗彎子了,其實有個別工廠級別的店,有裝置可以通過高溫分離粘合,達到獨立更換外殼玻璃的目的。

成本可以節約非常多,但是對工藝要求極高。溫度控制不好就會損壞主機板。

一直在蘋果手沒悶機工廠店做工程師,對這些都非常了解。

蘋果7 plus包裝盒裡有什麼東西

9樓:奧力奧

我拍給你看看 一目了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資料線,耳機,保修卡,說明書,貼紙,環保認證。

iphone8plus怎麼重啟

1 開啟手機的桌面,然後先用乙隻手指按著音量的上鍵,停頓幾秒釋放手機。2 同樣操作,乙隻手指按著音量的下鍵,然後停頓幾秒釋放手機。3 然後上述步驟操作完後,然後長按電源鍵等待幾十秒。4 然後手機的畫面會直接出現蘋果的logo標誌,就是重啟手機了。iphone8plus如何強制關機 正常關機 長按 p...

iphone8plus螢幕多大?iphone8plus解析度是多少

iphone8plus螢幕尺寸為5.5寸 iphone8plus解析度為 1920x1080畫素 iphone8plus主屏尺寸是 5.5英吋,解析度是 1920x1080.這和上一代的iphone7plus是一模一樣的,沒有任何公升級。只有iphonex的螢幕為super retina displ...

iphone8plus卡死怎麼重啟

強制重啟或者硬重啟 用於宕機等場景 的方式 1.按一下音量增加鍵 2.然後再快速按一下音量減小鍵 3.按住關機鍵,直到您看到螢幕黑掉後並出現蘋果logo再鬆開。這樣就ok了,你的愛機蘋果8 8plus就已經在重啟了。如果您的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無法開機或宕機 如果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