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白蘋果無限重啟,急救

2021-03-04 08:39:02 字數 2156 閱讀 8774

1樓:騷就騷出情調

這種情況去售後,用他們電腦刷就好了,很多微軟的系統都是盜版的,缺一些檔案,非常容易導致刷機刷到一半就刷不進去了,用蘋果系統的電腦刷,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不過也有因為摔過手機,導致硬碟損壞白蘋果的情況,這種就需要更換硬碟了。

越獄後的手機是不能直接在手機上恢復的,否則一定白蘋果!想恢復是要先刷回正常沒有越獄的系統,否則白蘋果很麻煩的。

蘋果 6plus突然宕機一直出現白蘋果又黑屏,反覆出現,無法開機怎麼辦?

2樓:士多啤梨球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home鍵也就是螢幕上那個唯一的按鍵,按到開機為止。

2.這個恢復方法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是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

(1)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進入恢復模式。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

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具體方法如下:

一般情況下,如果只是遇到突發的白蘋果,可能當前正在使用一些應用軟體時發生的。此

時不用驚慌,這種情況是屬於應用軟體與系統之間的相容性不好導致的偶發性故障。當出現白

螢幕以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啟動完成以後解鎖即可再正常使用了。

2.如果當前屏上一直顯示白蘋果,很長時間都是白螢幕的話,此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主屏

home+電源】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3.如果是因為在出現白螢幕之前,做過一些特別的操作,可能系統就會一直起不來。通常情況

下,在為 iphone 更新的過程出現意外情況,也或是由於越獄導致的系統損壞等,都會導致白蘋

果白螢幕。如果是遇到這樣的問題,此時就必須要借助電腦才能修復問題了。

4.對於一般的 windows 系統而言,需要在電腦上安裝當前最新的 itunes 軟體,可以自行前往

5.在電腦上準備好  itunes 軟體以後,接下來把一直顯示白螢幕的 iphone 手機與電腦連線起

來,並開啟 itunes 軟體。

6.隨後 itunes 軟體會自動識別當前接入電腦中的 iphone 手機,如果出現提示檢測到時乙個處

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手機的話,請點選好繼續。

7.如果沒有提示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手機,此時可以根據以下的操作步驟,讓

iphone 進入恢復模式:

第一步、先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按鈕,當螢幕黑屏以後立即鬆手。

第二步、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三步、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第四步、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

現下圖中的介面。

8.接下來便可以開始為 iphone 重新恢復系統,也叫做刷機。當然這個操作會刪除 iphone 上的

所有資料,所以操作請謹慎。如果確認要繼續操作的話,請點選【恢復 iphone】按鈕。

9.隨後會提示一旦恢復以後,之前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都會丟失,確認的話請點選【恢復並更

新】按鈕。

3樓:倫振英晁燕

1.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home鍵也就是螢幕上那個唯一的按鍵,按到開機為止。

2.這個恢復方法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是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

(1)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進入恢復模式;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4樓:北京果修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盡快聯絡蘋果維修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iphone6 plus經常白蘋果是怎麼回事

iphone6s使用中會黑屏,如果之前沒有進水或者摔過大都是系統問題。可以用下面的小技巧強制還原一下基本就好了。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 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關了再開機試試 如果這樣都不行,幾乎可以判斷是硬體故障了,需要送修維修主機板了。蘋果iphone6s的主機板不是一整...

iphone6plus白蘋果 按開關鍵和home鍵只顯示白蘋

二 讓手機進入bai恢復模式 多沖一會電 要不就插在電腦上,建議插在機箱後面的usb上,同時按住home鍵和鎖屏鍵進入到恢復模式,再用itunes恢復就可以了,再不行只能拿售後了 一招制勝 用常規力量長按電源鍵120秒,別鬆開。可能是系統問題,你要去刷機了 直接拿去維修店或者專賣店修理 開機 只需要...

蘋果iPhone 6Plus在公升級系統後螢幕只顯示資料線和

沒更新完成,重新連線電腦上用itunes更新。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 版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權使用5.5英吋螢幕 1 2 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於2014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phone 6 plus的攝像頭配備了ois光學防抖技術,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