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六年級數學題

2022-04-27 08:50:06 字數 700 閱讀 1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乙個單位長度)表示一定的數量,根據數量的多少描出(各點),然後把(各點)用線段順次連線起來,以折線的上公升或下降來表示統計數量增減變化。折線統計圖不但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而且還能夠清楚的表示出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折線統計圖分單式或複式。

複式的折線統計圖有圖例,用不同顏色或形狀的線條區別開來。

2樓:淇水舞鶴

點 點 點

多少、 變化

3樓:烏傷小強

線統計圖是用( 點 )表示一定的數量,根據數量的多少描出( 點 ),然後把( 點 )用線段順次連線起來。

折線統計圖不但可以表示出( 多少 ),而且能夠清楚地表示數量( 變化 )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折線統計圖是用乙個【單位長度】來表示一定的【數量】,根據數量的【多少】描出各點,然後把各點用【線段】順次連線起來。

折線統計圖不但可以表示出( 線段單位長度 ),而且能夠清楚地表示數量(增減 )的情況。

5樓:空心大蘿蔔

折線統計圖是用(單位長度)表示一定數量,根據數量的多少描出(各點),然後把(各點)用線段依次連線起來。折線統計圖不但可以表示出(數量的多少),而且能夠清楚的表示數量(數量增減變化)的情況。

一道六年級數學題

192個。設每盒可以裝x個零件。第一天加工的零件就是3x 12.總零件個數就是 3x 12 6x 又有第一天加工零件數與總個數的比為3 8.所以 3x 12 3x 12 6x 3 8.192個 社總共m個第一天加工了 3m 8 個,第二天加工了 5m 8 個,第一天加工的個數減去12個即裝了三盒,而...

一道六年級數學題

五年級甲 乙兩個班人數的比是5 4,則甲班人數佔兩個班總數的5 5 4 5 9 從甲班調走21人到乙班,則甲 乙兩班人數的比是2 3,則此時甲班人數佔兩個班總數的2 2 3 2 5 所以兩個班總人數。135人。所以。甲班原來的人數 135 5 9 75人。乙班原來的人數 135 75 60人。解 設...

一道六年級數學題

答案是360千公尺。設路程長x千公尺,則快車速度為x 6,慢車速度為x 10.p 甲地 中點 乙地相遇問題,快車與慢車行駛時間相等,所以可得方程 6 2 90 2 x 6 10 2 90 2 x 10 計算結果可得360千公尺 快車從甲地到乙地需6小時,慢車從乙地到甲地需10小時快車的速度 1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