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能學到正宗的酸辣粉的做法

2022-04-26 16:46:55 字數 4990 閱讀 1060

1樓:洪揚天下

我教你吧:

酸辣粉 - 製作方法

由於幹粉條製作的酸辣粉較為簡易方便,一般都採用乾粉的製作方式。而「水粉」的調製操作就相對複雜一些。下面是「水粉」的製作方法:

酸辣粉原料:紅薯澱粉5000克,明礬35-40克,熟芡糊125-130克。 (注:熟芡為紅薯澱粉先用清水調散,再用沸水衝入,攪成稀糊狀,俗成「打熟芡」。)

配料:胡椒粉、紅油辣椒、蔥花、醬油、捲心菜、白菜、芹菜(切碎陳丁狀)醋、香菜、大頭菜、黃豆(曬過的黃豆)

過程:1、將明礬研成細粉,加水100克攪勻製成明礬水。

2、熟芡糊倒入盆內,加入紅薯澱粉、清水2000克、明礬水揉成軟硬適度的粉團待用。

3、用一大鋁瓢將其用工具插成出黃豆般大小的孔,將粉團裝水瓢內,用手掌拍粉團使之成線條漏入開水鍋內燙熟,再挑入涼水內漂涼即成「水粉」。

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2樓:

最好到重慶或成都 ,偶是專批發 酸辣粉材料的,人在成都!!!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未央區太華北路百花村附近有家炫辣酸辣粉口味正宗,值得一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去店裡問或買本關於做正宗的酸辣粉的書!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正宗的酸辣粉,建議到學校學習,學校有這方面的老師,傳授正宗的酸辣粉技術。

在**可以學習到正宗的酸辣粉呀?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酸辣粉,建議到專業的小吃烹飪學校學習,有專業好的老師進行教學,學校提供食材,在實操當中學習,易掌握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8樓:晴

想要學習正宗酸辣粉的製作,必須要到正宗的專門美食培訓機構學習比較好。

這樣你會學習到比較專業和正宗的手法,有利於你個人烹飪水平的提高。

酸辣粉是一道口感味道都很不錯的美食,深受廣大民眾的喜愛。

**可以學到正宗的酸辣粉,酸辣粉培訓班在

9樓:濟南美味課堂小吃培訓

酸辣粉學校**好?酸辣粉學費多少錢?酸辣粉作為傳統特色小吃,一直以來受到人們的喜愛。

特別是具有麻、辣、酸、香的特點,吃起來油而不膩,在夏天吃了排汗解毒,冬天吃了暖胃開口。它所使用的紅色大多為紅薯粉,筋道有嚼勁,再配合小菜、肉末,是非常解饞的美食。特別是近年來,非常的火爆。

酸辣粉創業的前景如何呢?那麼酸辣粉培訓**好?專注特色美食培訓的美味學院統統告訴你。

酸辣粉店一般開在小區門口、步行街等人較多的地方,而且由於酸辣粉的性質,全年都可以經營,並不是季節性的美食。我們可以簡單的算一筆賬,大家就知道酸辣粉的利潤了;

酸辣粉的主料為:紅薯粉絲,成本在5毛錢左右;

酸辣粉的輔料為:黃豆、香菜、肉末等,成本為1元左右;

酸辣粉的調料為:食鹽、花椒油、辣椒油 醋、老抽、香油、雞精、料酒、成本為5毛;

通過計算可以得知,一碗酸辣粉的成本,最高在2元左右,批量生產的話,成本控制可以更低。一碗酸辣粉,**一般在8元到12元左右,取中間值10元計算,一碗酸辣粉的利潤在8塊錢左右。隨著外賣的興起,很多店鋪已經開啟了堂食+外賣的組合經營模式,一天按算下來賣出200碗到300碗是可以的,我們取中間值,250碗計算,一天的利潤在2000元以上,乙個月下來,月利潤在60000元左右。

同時在經營酸辣粉的同時,還可以搭配經營串串、滷菜冷盤等,所以組合經營算下來,乙個月的利潤相當可觀。除去水電費、房租等成本,比普通的打工族已經好很多了。

酸辣粉培訓**好?酸辣粉培訓多少錢呢?相信你已經看到了酸辣粉的市場前景,你一定想找乙個專業的酸辣粉培訓學校,美味學院就是特色美食培訓的地方,在全國有19家直營院校的連鎖品牌呢。

而且採用發是小班制教學,聘請專業的老師傅毫無保留的傳授你技術,而且經過潛心研製的酸辣粉調料配方贈送給你,讓你不用加盟,也能自己創業當老闆。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實地來看看,品嚐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酸辣粉做法

主料:紅薯粉 (適量)

調料:青菜、油炸花生、白芝麻 (適量)、香菜、蒜泥 (適量)、鹽、食用油、豆瓣醬、美極鮮 (適量)

辣椒粉、醋、十三香、花椒粉 (適量)、雞精 (適量)1、準備好紅薯粉、青菜

2、用溫水將紅薯粉浸泡半小時

3、將浸泡好的紅薯粉放鍋裡煮熟

4、煮好的紅薯粉放涼水泡一會撈出放碗裡

5、青菜洗乾淨後放開水裡焯水

6、焯好水的青菜撈出放粉上面

7、鍋裡放油,加入辣椒粉、豆瓣醬慢火煸出紅油8、加入雞湯燒開後加入花椒粉、鹽、美極鮮、十三香、醋、雞精調味9、將調好的酸辣雞湯淋在紅薯粉上

10、然後加入炒好的白芝麻、炸好的花生公尺、蒜泥和香菜即可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參觀專業的烹飪學校,多諮詢,多參考。

12樓:蜀味緣餐飲培訓學校

我建議,首先看產品,產品不過關,其他的都不用談,所以說還是味道比較重要,尋找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

13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起源於四川 ,是四川省、重慶市、貴州省等地的傳統特色小吃,屬於渝菜、川菜、貴州小吃。其特點是麻、辣、鮮、香、酸且油而不膩。 手工酸辣粉主粉由紅薯,紅苕,豌豆按比例調和,然後由農家用傳統手工漏制而成。

酸辣粉源於西南民間,取食材至當地手工製作的紅薯粉,味以突出酸辣為主而得名。 可以來校實體考察學習

14樓:

去哪學,當然是去品牌大、實力強、裝置好。學生多、老抄師多。不要試學的那種,容易騙人。

保酒百店就業。這樣的學校去學了啥。還有就是一定要到學校實地去比較才決定,最好的。

乙個學校好壞。看師資看品牌看環境看質量看口度碑最重要的是看就業。

上**可以學到正宗的酸辣粉味道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酸辣粉做法

主料:紅薯粉 (適量)

調料:青菜、油炸花生、白芝麻 (適量)、香菜、蒜泥 (適量)、鹽、食用油、豆瓣醬、美極鮮 (適量)

辣椒粉、醋、十三香、花椒粉 (適量)、雞精 (適量)1、準備好紅薯粉、青菜

2、用溫水將紅薯粉浸泡半小時

3、將浸泡好的紅薯粉放鍋裡煮熟

4、煮好的紅薯粉放涼水泡一會撈出放碗裡

5、青菜洗乾淨後放開水裡焯水

6、焯好水的青菜撈出放粉上面

7、鍋裡放油,加入辣椒粉、豆瓣醬慢火煸出紅油8、加入雞湯燒開後加入花椒粉、鹽、美極鮮、十三香、醋、雞精調味9、將調好的酸辣雞湯淋在紅薯粉上

10、然後加入炒好的白芝麻、炸好的花生公尺、蒜泥和香菜即可

請問在那裡學到正宗酸辣粉

16樓:蘭曦雪唯一

酸辣粉做法:

食材用料:

粉條1小把、花生公尺1小把(有20粒左右)、彩椒少許、豇豆2根、圓白菜1葉、肉末1湯匙(約10克)、洋蔥1點、辣醬1湯匙、麻辣醬2湯匙、味精1克、白糖1克相剋食物、芝麻1克相剋食物、食用油10克、生抽1/2湯匙、醋2湯匙、料酒1/2湯匙、清水適量

菜譜做法:

1.將粉條煮熟,放清水裡浸泡

2.花生公尺用微波爐打2分鐘,然後用小錘砸碎3.彩椒、洋蔥洗淨切碎丁

4.圓白菜葉洗淨切絲,豇豆洗淨切段焯水

5.肉末用1點清水打散

6.起鍋放油、洋蔥、肉末、辣醬煸炒至香,然後放彩椒丁,放湯,加調料入味

7.乾淨容器放過水的粉條及菜、麻辣醬,澆炒好的酸辣湯汁,撒花生碎、芝麻即可。

在**能學到正宗的酸辣粉?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酸辣粉,建議到專業的小吃烹飪學校學習,有專業好的老師進行教學,學校提供食材,在實操當中學習,易掌握

18樓:我愛嬋丫頭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到一些比如像四川這種地方應該能學到比較正宗。

19樓:

可以到新東方學校學到正宗的酸辣粉。

20樓:居然夢家

我是我哥認為應該去四川那裡去,去學正宗的酸辣粉兒。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重慶學習酸辣粉最正宗。

22樓:航海家a航

在很多地方如職業技術學院可從學的。

23樓:席星淵

在**能學到正宗的酸辣粉?這個可以在網上查一下,然後報名

24樓:z影兒

我覺得四川的正宗的麻辣粉是最好吃的,但是的那邊的也可以。

2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酸辣粉屬於小吃系列,有不同的口味,學習不難,主要是掌握好配料,建議去專業培訓學校,學習時間短,學習比較全面!

2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27樓:

在**能學到正宗的酸辣粉?酸辣粉應該就是去嗯湖南那邊。

**能學最正宗重慶酸辣粉技術做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

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酸辣粉哪裡的味道最好?酸辣粉哪個牌子最正宗

比較好的就是湖南或者是四川,而且這兩個地方的酸辣粉非常的出名,同時酸辣粉的味道也是非常濃郁的,而且配料也比較全。酸辣粉當然是川蜀地區的味道最好。因為這裡製作出來的酸辣粉,特別正宗,配料也特別的齊全。那當然是重慶了,這裡酸辣粉是最有名的味道最好,酸度和辣度都是最高的,非常的好吃。我覺得酸辣粉大同的是比...

酸辣粉怎麼做,正宗酸辣粉怎麼做

美味的酸辣粉怎麼做?懶人酸辣粉教程來啦,炎炎夏日酸辣口味的太開胃了!酸辣粉怎麼做?準備生抽陳醋小公尺辣,蒜末蔥花鹽白糖雞精辣椒油,把煮好的粉絲加入水,加入準備好的湯汁攪拌均勻。酸辣粉怎麼做才好吃?首先準備好蒜泥小公尺辣生抽陳醋鹽等調料再加入一碗煮粉的湯,最後加入煮好的粉即可。酸辣粉的做法 1 蔥 姜...

正宗的酸辣粉怎麼做,重慶酸辣粉的做法及配方

用料手工紅薯粉條骨頭湯或雞湯 可以開水代替 黃豆 可以油酥也可以香炒的 豆苗 可無 香菜 必須的 切1.5cm左右香蔥末 細些 蒜蓉 盡可能細膩 油辣子 辣椒自己炒鍋烘乾打細 花椒粉 花椒烘乾自己打細 鹽.老陳醋醬油.花椒油 可換別食用油 炒白芝麻 步驟 1 泡隔夜的粉條 沒隔夜烹飪時間比較難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