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哮喘病人,要做到哪些才能給他們更好的生活品質

2022-04-26 16:27:25 字數 603 閱讀 9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哮喘病人對氣溫和空氣都跟敏感,平時要注意保持空氣流通,注意季節變幻對病人的影響,必備藥物隨時放在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在家裡就杜絕過敏源,比如像花粉或者是香水等等,這些能夠引發哮喘病的過敏源。

3樓:晉精

室內盡量濕潤一些,可以放幾個加濕器。家中也要常備口罩。出門一定要戴。

4樓:就是小猛

室內環境要保持乾淨,儘量減少灰塵。家中要常備**哮喘的藥物。

5樓:呆呆聊雜談

最好保證哮喘病人飲食清淡,營養合理,平時最好專門配乙個人給哮喘病人做飯。

6樓:

哮喘病的人肺部特別敏感,一遇到粉塵或者是髒空氣就會發生哮喘,所以要保持室內空氣濕潤和乾淨.

7樓:

保持家裡空氣清潔,然後保持通風,最重要的家裡面要打掃乾淨,別有那麼多灰塵。

8樓:

家裡有哮喘病人千萬不能在家裡擺花,因為花粉是可以引起哮喘病人哮喘發作的。

如何讓前任主動找你,你必須要做到哪些?

女生要學會利用自己與生俱來的優勢,分手以後過度死纏爛打只會讓對方越來越討厭自己,這個時候就要學會情感上的冷凍,適當的製造一定的機會,讓對方主動聯絡你,這個時候女生的天然優勢就可以發揮出來了,比如你可以在朋友圈發一條自己最近生病的訊息,如果對方還在意你的話,一定會主動過來問候的。這樣的聯絡會比你死纏爛...

學習需要什麼,在學習中應該要做到哪些?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dan521771881 學習是什麼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學習是什麼 學習,是什麼?是人類靈魂的鑰匙,開啟了智慧型之門!是湛藍湛藍的天空,讓小鳥自由的飛翔!學習,是什麼?是神秘的太空,等待我們去探索 去發現!是知識...

正確的站軍姿要做到哪些方面,站軍姿要領簡單口訣是什麼?

腳跟靠攏並齊,兩腳尖向外分開約60度 兩腳挺直 小腹微收,自然挺胸 上體正直,微向前傾 兩肩要平,稍向後張 兩臂自然下垂,手指併攏自然微屈,拇指尖貼於食指的第二節,中指貼於褲縫 頭要正,頸要直,口要閉,下頜微收,兩眼向前平視。站軍姿的要求是什麼?5 要領 兩腳跟靠攏並齊,兩腳尖向外分開約60度 兩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