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後理財,關於婚後理財!

2022-04-26 07:09:27 字數 1067 閱讀 8122

1樓:楣新語

那你還是買儲蓄型保險吧,不過是給你們家的小孩子買,辦完出院手續就可以了,收益最大化。你們最好買萬能型保險既能投資又有乙份保障。有一點是主要的,**沒有保險收益穩定。

2樓:

帶本人身份證,到銀行視窗辦靈通卡,並說明開**帳戶,需要填兩個**,把錢存到卡里,然後辦理申購.至於能否掙錢就看你買的是哪支**,現金型的沒有風險,但是贏利較低,不過比銀行利率略高.購買前最好看懂**公司的運做情況,這樣掙的會高點.

建議買南方穩健、南穩二號和廣發聚富、廣發小盤。

我就是買了這4個**,其中南穩二號才6個月就漲了6毛多,這個速度已經很快了。

廣發小盤和南方穩健也一樣,最近剛剛分紅降下來,我是12月29號買的,到現在才十幾天就漲了2毛多。

其實買**也要看公司,建議買大公司的**,比如南方、廣發的都不錯。07年的**雖然看好,但仍然有風險,不如買**來的保險。我估計你要是持有一年的話,怎麼最少也得翻一倍吧。

專家**怎麼著也比咱普通老百信訊息來的靈通。

另外,通過**公司,這兩個**1000塊錢就可以買了,門檻不高

你好,希望採納!

3樓:森木

1.沒有買保險的話最好買一下,保額=房貸。

2.準備一筆應急金,可以夠4-6月的開銷。

3.投資類的可以考慮購買債券類的理財產品,例如債券型**。最好是做定投。

如果身處於廣東地區的話建議去香港買,那邊法規較國內完善。風險有保障。

4樓:未來理財大神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上班,估計不是一級城市把。你和老婆的工資都不高,還有房貸,雖然不是很多,可是,你生了小孩子,你老婆就有段時間要帶孩子了,如果,你老婆帶的話,那麼,你的收入就少了,如果交給你老爸老媽帶的話,那麼你們平時的消費就增加了,小孩出生會要奶粉錢,乙個月就簡簡單單的吧,都要5,600了,小孩體質差,一旦生病,哪個費用就高了,小孩長大了呢?還要讀書,現在讀幼兒園哪個費用不是一般的高,現在的物價一直在漲,你的工資會漲麼?

會漲的比物價水平還高麼?所以,像你這種情況,很好理財,一句話可以概括。投資,但不是什麼**,**是達不到的,不虧就好了

關於離婚後處理財產的問題女方出軌,房子歸男方,房子是男方

你好!婚姻法 解釋三第七條規定 婚後由一方父母出資為子女購買的專不動產,產權屬登記在出資人子女名下的,可按照婚姻法第十八條第 三 項的規定,視為只對自己子女一方的贈與,該不動產應認定為夫妻一方的個人財產。由雙方父母出資購買的不動產,產權登記在一方子女名下的,該不動產可認定為雙方按照各自父母的出資份額...

關於理財產品的,關於理財產品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 增值為目的。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

關於離婚後子女撫養費問題?謝謝,關於離婚後子女撫養費問題?謝謝

如果你哥能爭取到孩子撫養權,才涉及到向對方要撫養費的問題。這個雙方都可以協商,多少錢,怎麼給。如果不能協商,只能去法院起訴,那麼法院會根據當地的生活水平和經濟情況確定撫養費的多少,以及給付方式,如果對方不履行,可以申請強制執行。不上班不是理由。詳細情況可 諮詢 北京婚姻家庭律師 根據你所敘述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