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太平人壽銀行保險理財經理,急關於太平人壽銀行保險理財經理

2021-03-04 08:53:41 字數 4421 閱讀 4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外勤享受內勤待遇,直接籤勞動合同.進行考駭.實際就是看你業務指標完成的怎樣.

就是過了三個月後.業務指標完不成.根據你們籤的合同.

你也會自動辭職的,不要把保險公司的用人合同看得太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十有**就copy是讓你做

業務員推銷保險的,哪有那麼容易就讓你做經理啊,一般單位都是面試來面試去,而且還要有試用期(有的單位試用期長達半年呢),現在倒好,恨不得馬上讓你工作,這個裡面有點問題,建議你仔細觀察,如果簽合同要仔細的閱讀一下免得得不償失

3樓:記住流沙

一般進去都是籤**合同的,我也在銀保工作過,籤的是**合同。你確定你籤的是勞動合同嗎?而且樓主,現在銀保部不好呆呀,好多銀行都不能駐點了,業績普片都不是很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就是在太平做理財經理的 不需要試用期 培訓過後就籤勞動合同 然後**下來就開始考核 三個月不過就自動辭退

太平人壽銀行保險部理財經理主要幹什麼?這個工作到底怎麼樣?可以的話麻煩從事過這個工作的人回答。

5樓:小小君龍

銀行保險部基本上簡稱銀保部,是保險公司和銀行合作銷售保險產品的一種模式,且保險公司都會開發有針對性的產品銷售,一般都是短期理財險。

理財經理剛開始都要在銀行駐點。就像你經常見到有人坐在銀行大堂一樣,向來銀行辦理業務的客戶推薦保險產品。

銀保理財經理和個險業務員有區別,銀保客戶經理是內勤編制,有底薪,雖然很少,而且有任務要求,但總體來講不用像個險業務一樣到處跑,基本都是呆在銀行大堂推銷保險。

至於這個工作怎麼樣,說實話,這種業務做得好,是非常賺錢的,做的越好越輕鬆,收入越多。

當然,大眾對保險從業人員還是很不認同的,主要是環境不成熟,但是這是乙個積累的過程,壓力也會比較大。但是,如果堅持的下來,肯定比普通上班族賺錢多。

6樓:小魚

樓上的解釋是對的,但是目前國家已經不允許銀保客戶經理呆在銀行大堂推銷保險了。只有擁有保險資質的銀行人員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完全正解,今年年初開始保監會銀監會聯合成立調查組 專查在銀行蹲點銷售的客戶經理,目前只有銀行的客戶經理在取得保險**資****後才能在櫃面銷售

太平人壽銀行保險部理財客戶經理主要幹什麼?這個工作到底怎麼樣?可以的話麻煩從事過這個工作的人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去了嗎?我現在在太平洋做電銷、現在也想換個銷售模式、太平人壽也讓我去面試、就是不知道情況怎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央企,四大國有保險公司之一

10樓:百度使用者

1、不是國企,所有保險公司都不是國企。

2、客戶經理說白了就是拉保險的。

3、無責任底薪都是騙人的,你一分錢保險沒上人家是不會給你錢的。

11樓:dio我

1,拉客戶。

2,不錯。

3,靠業績,我做投資公司的理財顧問,大同小異了

你好,你是太平人壽的銀保理財經理嗎?這個工作好幹嗎?

12樓:娃娃臉哈哈哈

我是剛從太平銀保離職出來的,其中的辛酸真是苦不堪言,如果不是自己親舅在太平當領導,還是建議不要去這樣勾心鬥角的地方工作。

第一:太平內部內鬥特別厲害,員工為了爭得好網點,內部根本就沒有朋友關係,鬥的一塌糊塗,亂七八糟,如果你是新人,千萬別聽老人說公司賺錢高,福利好,央企待遇好,全部都是忽悠你,如果你在太平沒有親戚,你半年內是別想拿到工資的,因為不會有人信任你,給你好網點讓你去做的,給你一些客戶資源相對不好,地腳很偏的網點讓你去開發,你根本就沒有希望能開發出客戶來。

第二:太平領導特別自私,就拿給銀行的分潤來說吧,建行10個點,交通13個點,全部給到銀行,業務員根本就沒有利潤,平時做活動還得自己貼錢,最後連油錢都賺不回來。

第三:如果銀行行長是你親信,這個你可以去,太平內部會把你當財神一樣供著,否者你還是去別的公司吧,這樣的大公司人心險惡,會沒有朋友的。

第四:如果你真想幹銀保,可以考慮一些新型保險公司,千萬不要去這種腹黑的保險公司,你最後會得抑鬱症的。

您好!請問太平人壽銀保部的理財經理是什麼職位?是不是也是看業績,責任底薪?

13樓:流々心

上班時間不固定,但每天都要開個早會,這裡的經理 算是個小有權利的領導,領導收下一起宣傳 做單,因為你想當理財經理 所以考核的業績也不低,這五千是說你達到業績就有,考核期間就看你的表現了,一點業績都沒有 會被辭退。

太平人壽銀行保險理財經理每個月的任務大部分都能完成嗎?而且請問幹這個工作能不能長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能完成任務,且有很多能超額完成,很多績優理財經理月收入上萬,而且有諸多晉公升機會,是乙份值得長期堅持奮鬥的事業!只要能堅持,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加油!

15樓:記住流沙

這個因人而異的,銀保部人員流通性很大,能完成的就留下了,而且現在銀保不好做,做長遠的打算的話是要靠業績說話的。做銷售還是有一些不穩定因素的。

16樓:貝童衣裝燕子

每份工作都有壓力的,工作能不能幹的長遠,很多時候取決在於自身,問自己我想做的長遠點嗎?我該怎樣做可以做的長遠點。

太平人壽銀行保險部客戶經理主要幹什麼?這個工作到底怎麼樣?可以的話麻煩從事過這個工作的人回答。

17樓:奮鬥無所謂

銀行保險部基本上簡稱銀保部,是保險公司和銀行合作銷售保險產品的一種模式,且保險公司都會開發有針對性的產品銷售,一般都是短期理財險。

理財經理剛開始都要在銀行駐點。就像你經常見到有人坐在銀行大堂一樣,向來銀行辦理業務的客戶推薦保險產品。

銀保理財經理和個險業務員有區別,銀保客戶經理是內勤編制,有底薪,雖然很少,而且有任務要求,但總體來講不用像個險業務一樣到處跑,基本都是呆在銀行大堂推銷保險。

至於這個工作怎麼樣,說實話,這種業務做得好,是非常賺錢的,做的越好越輕鬆,收入越多。

當然,大眾對保險從業人員還是很不認同的,主要是環境不成熟,但是這是乙個積累的過程,壓力也會比較大。但是,如果堅持的下來,肯定比普通上班族賺錢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個真的沒什麼實質區別。只不過說保險部客戶經理,就是給一些客戶資源讓你去開發。理財經理也是在銀行有人來存錢或者諮詢就講講保險。

太平是國企,2023年成立,以前一直在海外發展,2023年才回國做國內壽險業務。我為什麼這麼了解,因為我在太平做過,而且我是學保險專業的。至於好不好做,這要看個人,只能很誠懇的說,保險很難做是真的,要有吃苦的準備。

那些說的高薪,是真的有,而且也不是一兩個,可是這都是看個人。也有做的很差的。

19樓:我忐你忑

客戶經理的工作自然是與客戶溝通。

工作沒有怎麼樣,工作的好壞取決於企業給勞動者的報酬大小,一句話,金子多又輕鬆的工作就好,金子少又累又受氣的工作就不好。

太平洋是股份制公司,非國企,最多算掛名國企。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企 又怎樣?您的主要工作是保險理財產品銷售

中國太平保險理財經理做什麼的?

21樓:n已

1、業務工作的開展、組織、策劃及追蹤;

2、員工的輔導、教育、訓練及關係管理;

3、客戶關係維護。

平安簡介:

中國平安是中國第一家以保險為核心的,融**、信託、銀行、資產管理、企業年金等多元金融業務為一體的緊密、高效、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真正整合的綜合金融服務平安,可以為乙個客戶提供多種產品,中國平安旗下業務員擁有無可比擬的綜合產品銷售優勢:平安員工不僅可以銷售人壽保險,各種意外險,還可以銷售財產險,車險,**,信託,團體保險,企業年金,銀行產品,信用卡,房貸等多項平安產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小保險公司都會借助招聘xx經理的名義來招聘業務員,待遇是與業務員一樣的。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們應該招聘的就是保險業務員。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保險行業發展前景是非常大的,不進入這個行業的人經常回聽說一些負面的言論,其實,進入這個行業才會真正的了解這個行業的真實情況,就像小的時候,咱們學過的一篇課文《小馬過河》。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保險理財的。

與其他不溫不火的保險市場相比,收益類險種一經推出,便備受人們追捧。收益類險種一般品種較多,它不僅具備保險最基本的保障功能,而且能夠給投資者帶來不菲的收益,可謂保障與投資雙贏。因此,購買收益類險種有望成為個人的乙個新的投資理財熱點。

太平人壽銀行保險客戶經理的待遇如何

客戶經理的工作自然是與客戶溝通。工作沒有怎麼樣,工作的好壞取決於企業給勞動者的報酬大小,一句話,金子多又輕鬆的工作就好,金子少又累又受氣的工作就不好。太平洋是股份制公司,非國企,最多算掛名國企。只是名頭好聽,就是讓你賣保險的啊。也只有這類行業正當渠道招不到人,才這樣拉人下水的 有責任底薪。銷售行業肯...

銀行理財經理職責,銀行客戶經理的工作職責

理財經理要業務精通,技能嫻熟,且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負責為客戶進行合理的理財,並且做好客戶的日常維護工作,為銀行建立發展的橋梁。把合適的產品推薦給合適的客戶。銀行客戶經理的工作職責 1 通過集中商業銀行內部各種可用資源,向目標客戶大力營銷金融產品,提供優質金融服務,搭建起銀企雙方溝通聯絡與關係發展的橋...

關於太平洋人壽保險,有太平洋人壽保險嗎

每個保險公司在不同地區的險種是不一樣的,已經投保的話有保單合同的,沒投保呢找相關業務員要資料,一般他們都願意提供的,因為籤保單是有佣金的!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5萬元保費,是10年繳費的吧?70歲返還祝壽金的吧?即 相當於返還您歷年所繳的保險費 並終身領取保額的9 您是否搞錯了某公司的險種?請您再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