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惡大敗日蓋屋封頂可以用嗎,元辰 和十惡大敗日 同時有,怎麼辦

2022-04-25 07:53:08 字數 3528 閱讀 6119

1樓:同和堂老遵

十惡大敗日忌安葬。但蓋屋封頂也最好避開為好。祝大吉大利,心想事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黃道吉日,十惡大敗日等吉神和凶曜的目的之一就是趨吉避凶。既然知道大敗日,為何不避開呢?

3樓:小莫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研究黃道吉日,十惡大敗日等吉神和凶曜的目的之一就是趨吉避凶。既然知道大敗日,建議避開

提問能幫我看看12月蓋房子的日子嗎

回答公元2023年12月02日 農曆十月廿八 星期四 沖虎(丙寅)煞南

公元2023年12月03日 農曆十月廿九 星期五 沖兔(己卯)煞東

公元2023年12月08日 農曆十一月初五 星期三 沖猴(甲申)煞北

公元2023年12月10日 農曆十一月初七 星期五 沖狗(庚戌)煞南

公元2023年12月16日 農曆十一月十三 星期四 沖龍(丙辰)煞北

公元2023年12月20日 農曆十一月十七 星期一 沖猴(戊申)煞北

公元2023年12月22日 農曆十一月十九 星期三 沖狗(甲戌)煞南

公元2023年12月28日 農曆十一月廿五 星期二 沖龍(庚辰)煞北

公元2023年12月31日 農曆冬月廿八 星期五 沖羊(己未)煞東

提問你好我77出生房子戍山辰向,請師

傅擇的吉日2021.12.26.(我看了一下26日辛已日是十惡大敗日現在很猶豫)

回答如果有顧忌,可以問師傅能不能換乙個,我看了一下12月26也可以蓋屋

可能結合了你的八字可以沖淡十惡大敗日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可以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您

提問想問但怕他會不高興

回答這個大師看起來脾氣不好嗎

提問不知道,或許是我多慮了。

已贊回答

謝謝啦更多22條

我想找一本{玉匣記}的古書,那位大老可以幫我找到啊,什麼格式的都行.

4樓:

我這裡有一本,看你需要嗎?清朝年間真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要的啊`qq裡拍拍裡面賣的有啊`

謝謝採納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買嗎?

我也想要玉匣記,

有人知道玉匣記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怎麼讓兒子入睡,是那裡的鬼

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啊?2023年10月15日 凌晨3點10分 陰曆:九月初二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0月 15日 3點 此命五行木旺缺金;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夏季;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2木2火2土0金2水,4:4 平衡)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乙丑年 九月 初二 寅時

八字: 乙丑 丙戌 丁亥 壬寅

五行: 木土 火土 火水 水木

納音: 海中金 屋上土 屋上土 金箔金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秘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丁日壬寅時生,以棄身從官格論,丁壬化木,木至寅上健旺,如果月通水氣,大貴;月通木氣,也貴顯。如果生於丁未月,且行東方運,也是個好命。

丁亥日壬寅時生,以日貴格論,官星、印綬具全,文才橫溢。生於子月,命主大貴,如果遇到化合即是兇命。

月日時命理 九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智慧型銳敏,招四方之財。

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初二日生: 此日生人,性格善良,與人和睦,身體健康,家族緣薄,離祖成家,青年辛苦,兄弟難靠,獨立生汁,中年運天,財源廣進,男主清奇,女主聰明,成立之命。

寅時時生: (上午三點起上午五點止為虎時辰)

六親相剋,多勞,受苦,難守祖業,流浪異鄉,十八財害,四十發福,晚景逢貴。

適業:醫師、**師、美術家、藝人、流浪職業。忌類金。

凶年:廿六歲,廿九歲、卅三歲、卅九歲、四十九歲、六十六歲壽終。

寅時生:時頭生人先剋義,為人聰明兼伶俐,一生良祿自可求,時常變動心未休。

寅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為人作事有權柄,六親有分衣祿全,離祖揚名進宅田。

寅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剋母,六親無力諸事難,兄弟不和多苦勞,卅六歲運宜發財。

9樓:子亥

公曆:2023年10月15日(星期二)3點農曆:乙丑年九月初二日寅時

春節:2月20日

節前:甲子年

節後:乙丑年

八字:乙丑 丙戌 丁亥 壬寅

五行:木土 火土 火水 水木

方位:東中 南中 南北 北東

生肖:牛

因為不知道你名字 知道你名字可以算的更細些http://www.name999.com/bz/

10樓:溫馨雪情

乙丑、丙戌、丁亥、醜。

11樓:

女人這個時間時辰,好嗎

八字中月令是什麼?丙子 戊戌 壬辰 乙巳 這個八字如何

12樓:桑妙雙

月令就是日干支所生之月,是八字的提綱此命王水生戍月才生殺食制殺配合最妙不失乙個好命。

13樓:愛情攻心計

出生公曆:2023年5月13日20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238

我是2023年農曆10月26出生的早上8點,誰可以幫我算下我的命數?? 15

元辰 和十惡大敗日 同時有,怎麼辦 5

14樓:藍宇卡其惡魔

五行命格有衝突

運勢還可以

事業不順啊

日柱十惡大敗日,天乙,太極,國印,華蓋,勾煞,寡宿,披麻

罪大惡極的日本人,中國人要頑強起來抗戰,他們讓他們哭不起來哭出來。在我面前表現出色 不過現在已經 目前來看的話,這個就是乙個印章或者是什麼天安市是實在很玄妙的東西。中國傳統文化有哪些 文化縱覽 簡介仁 義 禮 智 信 忠 孝 悌 節 恕 勇 讓 琴棋書畫 三百六十行 四大發明 民間禁忌 精忠報國 自...

年柱 太極華蓋空亡月柱 驛馬弔客日柱 月德十惡大敗

這些都是神煞bai的名字,要結合du八字看才 zhi能知道具體意義,像dao太極華蓋空亡都是對宗教回有興趣的神煞,答驛馬代表東奔西跑,月德是個貴人星,跟天德貴人相對應,文昌代表文學方面的天賦,這些都可以從字面意思來理解好壞,不用解釋很多的。嘿嘿,記得給偶分分哦。元辰 和十惡大敗日 同時有,怎麼辦 5...

為什麼男人出軌好像理所應當,女人出軌就十惡不赦

沒有吧,都是一樣的啊,只要自己財務獨立誰都可以離開誰。因為你蠢。因為有女人的容忍才會有今天的男人 男人出軌,女人很容易原諒,可是要是女人出軌,就成了十惡不赦,為什麼,不是說男女平等,難道同樣的事在 一方面是傳統觀念 另一方面就是孩子問題。傳統觀念 就是一夫多妻可以,但是沒有一婦多夫不被人可得。孩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