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週記題目我的老師

2022-04-25 07:26:21 字數 1097 閱讀 9314

1樓:純棉精品

我的老師

快來聽,她那帶成都味的普通話,又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了。你還不知道吧,這是剛調來的乙個美術老師,姓陳。她的個兒頭不高,留著一頭又多又卷的長髮。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時刻刻都像在尋找什麼,從沒歇著過。陳老師也許是想觀察得更為清楚,就戴了一副小眼鏡,看上去挺有學問的。

她讓我最難忘的,應該算是本學期的第一節美術課了。說到這兒,你也許並不覺得會有什麼稀奇,老師無非就是做個自我介紹,然後讓我們畫幅畫,互相了解一下罷了。可這個陳老師不同,她穿著一件色彩極其鮮豔的衣服進了教室,接著又東看看西瞧瞧,忽然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盯準了一堵牆,問我們:

「誰來說說,這是什麼顏色?」我們莫明其妙地望著陳老師,心想:這恐怕是問給3歲小孩的問題吧,是不是我們聽錯了?

要不,準是老師走錯地方了!「怎麼沒人回答呢?」老師雖然還是帶著笑意在問,但看得出她的臉上滲出了一點失望的表情。

我們這才齊聲答道:「白色!」這麼幼稚的問題,居然讓老師一陣冷笑後,含著萬分神秘的色彩,悄聲對我們說:

「再仔細想想。」老師這麼一說,顯然是我們答錯了,可怎麼會呢?全班同學都只好微微地搖搖頭,靜靜地聽老師講解。

陳老師先讓乙個穿著藍顏色衣服的同學站到牆前面,說:「你們好好觀察一下,除了白色,還有什麼顏色?」「藍色!

」我們猜測到。陳老師淡淡一笑,點點頭,又說:「如果乙個穿黃色衣服的同學站在這兒,你們想想,牆上還有什麼顏色?

」噢,我明白了,牆要受其它物體顏色的影響,任何物體都一樣,它的顏色並不是單純的。同時,我也知道陳老師為什麼要問那個所謂幼稚的問題了。接著,她給我們敘述了她遇到過的許多趣事。

在一陣陣笑聲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以及陳老師的教學原則。

每節課,陳老師都會用不同的方式來吸引我們,讓人倍感親切,又覺得她高深莫測,因為誰也不知道這個怪老師還會有啥怪招兒!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很多

週記寫什麼題目,週記可以寫什麼題目?

可以寫,也可以不bai寫。週記du並沒有一種標準的格式,zhi只需要同學們每週dao把自己版的所看到的 權 聽到的 想到的 經歷的東西記下來,形成的文字片段或一篇文章,一週寫一則就可以了。週記的關鍵是要真,真事 真情 真想,不要虛構。用力表達你正經歷的 正思考的事,對提高你的寫作能力是有幫助的,不要...

週記題目寫什麼好啊,寫週記什麼題目最好?

週記似瘟疫,我被它搞得 臥床不起 精神不振.但我得自己把瘟疫消滅,從我體內趕走.有時我用偏方倒也有用,使我立即 百司之一又不可以紅司可西里叼江聽取雙雲影 週記像迷案,讓我沒了頭緒.即使抓住了頭緒,卻又很快斷了線索,再來又無從著手.週記如猛虎,如果我不把它 等待我的將是同學們的嘲笑 家長的責罵 以及老...

中學週記6篇急需!!急需中學生週記6篇

近段時間,廣州接二連三地發生大學生跳樓事件,看著一段段鮮活的青春在本不該停步的地方嘎然而止,作為乙個遠在千里的普通人,聞聽此時,我的心是實實在在悲痛著的 既然連死都不怕了,那何必還抗拒生存呢?或許是為情所困,或許是受人欺負,或許是生活學習的諸多不如意,但所有的這一切,都不能,也不應該以乙個生命的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