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 《我可愛的同學》,我的同學二百字週記

2022-04-07 19:00:27 字數 1177 閱讀 678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可愛的前座,也就是坐在我前面的同學。

說他可愛,一點也不誇張。你瞧,他有一點點胖,大大的西瓜頭,還有那西瓜太郎形的頭髮,烏黑發亮。他在上體育課的時候,總是穿得很厚,但是一跑起步來,那可不得了!

他跑起來,就像一支火箭,「呼呼」的聲音從我的耳邊一下子穿了過去,有時候,還得意地轉過頭來朝我做鬼臉,真的很可愛啊。

那天,我的同桌因為一件小事和另乙個同學吵了起來。那情形真是天花亂墜,那聲音真是震耳欲聾,都快把我吵死了。就在他們快打起來的時候,我可愛的同學走到了他們中間,對著他們兩個說:

「我們都是同學,就不能友好地相處嗎?如果你們還吵的話,我可告訴老師去,那後果你們自己負責啊!

」就在他快要離開教室的時候,吵架的兩個同學突然衝了上去,拉住他的手,對他溫柔地說:「嘻嘻!

我們不吵了,行嗎?你別告訴老師,求你了!

」他微微一笑,說:「行,這樣才對嘛。」過後,他走過來,悄悄地跟我說:「你看,像這樣的暴力事件,就得這樣解決。」我兩眼睛睜得老大,呆呆地望著他,他的嘴總是帶著那一絲的微笑。

他還是位數學組長呢!

他每天為同學檢查作業,一絲不苟。他對自己的作業更是認真負責,同學都很喜歡他,每個人都喜歡和他玩,都想和他做朋友。他對於一些作業寫得不好的同學,總是細心地指導他,幫助他們複習,才能在以後的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我可愛的同學,他的優點數不勝數,他的愛心比誰都大,他就是我的可愛的同學-陳哲輝!

2樓:修谷槐

很好看!非常好!很好看!

我的同學二百字週記

3樓:班門弄斧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飛快地爬在實驗室的大桌子上安靜了。

我看著桌子上的玉公尺和酒精燈,心中早已明白要上煮玉公尺那一課了,我十分高興,要知道,我可愛幹這個了。

時間在老師的講課中流失,我一邊仔細聽著,一邊生怕實驗取消。終於,老師講完了,自己動手的時間開始了。我的同桌小胖捷足先登,先將酒精燈點燃,放在鐵架下,再在鐵架特安的圓孔上鋪上一層特別的布,火苗剛燒到那兒,過了一會兒,再將水中的玉公尺倒在杯中,放了上去。

時間過得很快,他那胖乎乎的小手不停的攪拌著。不一會兒,玉公尺熟了,我聞了聞,還比較香,啊,烤玉公尺被忘了,我急匆匆地用勺子盛玉公尺,放到火上烤,大約過了十幾秒,玉公尺就香飄萬里,我又拿起第二勺……

科學課上烤玉公尺,真是其樂無窮。

我教同學作文三百字,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左右

我的同學 今天下抄午的自習課,我正在寫數學作業。咦,這道題怎麼做?好難呀!我左 思右想,還是沒有想出來。突然,我靈機一動,有了!我回頭一看,後面的何文靜同學剛好寫完,於是我就拿來開始抄了起來。正在我抄得起勁的時候,有乙個人拍了我一下,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老師來了。抬頭一看,是周偉達。我生氣地說 周偉...

我的同學或朋友作文三百字,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左右

三年的同學,三年的感情,三年的友誼,三年的打鬧,鑄就了我們的感情與友誼。朋友,我們的感情不但沒減反而還增了不少,還記得第一天的相遇第一天的介紹,我們都靦腆的介紹著自己,都友好的看著對方,長時間的相處讓我們戀戀不捨,讓我們迎來了乙個個,又送走了乙個個的同學,三年的相處,讓我們由初一的小同學相扶走到了初...

我和父母同學法作文六百字,關於寫同學的作文六百字

我和父母之間的故事初三作文600字 我今年滿15歲了,這麼多年來,父母陪我走過了15年的日子,這其中有酸甜苦辣。從乙個剛出生屁大點的小孩,到現在的乙個初三的中學生,他們給予了我細心的照顧和關心,以及數不清的感動。這麼多年來,最令我回味的還是小時候的日子。那時的我無憂無慮,不知道什麼叫責任,只知道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