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戰艦好看嗎,超級戰艦會出第2部嗎,看了第1部,覺得好好看。

2022-04-25 04:38:01 字數 2369 閱讀 7692

1樓:唯美酒吧

非常好看!今天我去看了,意猶未盡啊!兩個多小時都沒看夠!~~~~~~跟變形金剛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去看吧~~沒有3d的 (我也不愛看)不好看你回來罵我 哦不?

2樓:古古怪界的先知

不好看,中等偏下,這是我兒子和我看完後的共同評價。情節太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想看高科技戰場效果呢 建議你看看

如果你要在效果的基礎上 再加情節 哎~~~~ 還是算了吧 換台

美國的招兵宣傳片 (你要來當兵,可以變硬漢,長官的女兒也水靈,安全也有保障,我們更能搞垮外星人!

政治目的也很明顯,mr海軍搞聯合了,回顧每次的科幻災難片,總是會提到中國,又回到老生常談的題目,zg威脅論。

反正是 外星高科技大放水的情況下,mr聯合艦隊沒有搞定,就靠進展覽館的戰列艦把外星人給搞翻了, 我說既然外星人可以進行星際航行了, 火力. 防禦不會那麼差吧

所以故事情節的是沒有 目的性的 我相信

4樓:諶書杭瑋

還行。特效雖然不及變3,但劇情比變3好多了。雖然挺扯,總有那麼幾個地方蠻搞笑的。

看到他們的戰艦被外星人摧毀後迫不得已啟用了已經退伍多年的老戰艦,還用了很多白髮蒼蒼的老兵時,還有點小感動。總體來說,有點意思。

5樓:虛夜宮的淚痕

還可以,我今天剛去看,效果不錯的,糊弄我這種小孩足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看,我們學校組織看的。同學們都很激動,簡單來說情節非常精彩=

7樓:house公尺上

好看啊已經看完咯

你也可以去看的

8樓:

真ta媽諷刺,2023年12月7日,日本人偷襲珍珠港沒有成功,超級戰艦 卻讓日本人輕而易舉,冠冕堂皇的登上珍珠港,日本人的**停在珍珠港口,人在島上踢足球衣服上竟然是日本軍旗,諷刺啊,美國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科幻片,別要求那麼嚴格好嗎,我覺得很好看,一口氣看完,很緊張。

10樓:帶病毒的河馬

哇哈哈哈哈 本人就在半個小時前剛剛看完 嘿嘿我是比較喜歡災難片+ 科幻片 嘿嘿

整體視覺效果還不錯啦~

畢竟花了那麼多錢製作 hoho

反正從頭到尾我是沒有覺得無聊

蠻精彩的

建議去看一看

應該不會讓你覺得浪費錢 嘿嘿

超級戰艦會出第2部嗎,看了第1部,覺得好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了,本來如果票房大賣的話會有的,但是票房太差了就不會有了

12樓:mc殘魂

肯定會的,後面的劇情說明一切,如果不出地二部在第一部後面肯定不會有別的劇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戰艦貌似票房不錯,應該會出第二部,最好別換導演,別跟世界大戰一樣,換了個導演,第一部是天,第二部是地!

14樓:終極代號

肯定會出的,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會注意到,最後的彩蛋說了,外星人沒有全滅,在蘇格蘭還有降落的外星人倖存。

製片方也有第二部的製作打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 -因為在超級戰艦的中間階段,那個被抓的外星人醒來反抗的時候回憶了乙個星球被消滅!估計那個活下來的外星人即是他把!還有就是片段的最後有乙個外星人存活下來了(是放完尾歌后)= =所以更新說不定是我們把外星人的科技研發- -然後幫助那個外星人奪會謀個星球- -不一定是母星(只是猜想)!

超級戰艦男主角叫什麼名,好看嗎

16樓:

男主角叫泰勒·克奇。好看,電影講述美國海軍軍官艾利克斯·霍普中尉被上級派往飛彈驅逐艦uss 約翰·保羅·瓊斯號上履行職務,在夏威夷的一次多國聯合海上演習時,艦隊遇到了隱匿在太平洋深海的外星巨形母艦,艾利克斯率領被保護罩孤立的海**隊,與來自外太空的外星戰艦震撼開戰。

請問解決了你的問題了嗎?如果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戰艦的男主角是海軍中尉艾利克斯,由泰勒·克奇扮演

求類似超級戰艦一樣好看的電影

18樓:符建設福燕

根據你的要求一些電影給你:

環太平洋

洛杉磯之戰

銀河護衛隊

明日邊緣(個人非常)

源**(個人非常)

幾部超級好看的電影,推薦幾部超級好看的電影

每次推出賀歲檔電影,總會引起很多觀眾們的關注,有些賀歲檔電影創作的成績非常的耀眼,更是贏得了票房和口碑雙保證的作品,正是因為這些作品成績太突出了,所以說有些賀歲檔影片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如果說到哪一部賀歲檔電影讓我念念不忘的,我會說到周星馳參與導演的作品 美人魚 這部16年的賀歲檔電影,收穫了非常大的...

戰艦世界國服塞班好用嗎,戰艦世界塞班值得買嗎

會用的就好用,以目前公認同級最好用的飛龍來說,打塞班都覺得吃力 3隊戰鬥機,出動又快,很難打。空戰中塞班可以用兩隊戰鬥纏住飛龍兩隊,還剩下一隊掃射 斬首戰術很難防,7級航母沒有防空給養,如果塞班用3隊戰鬥機纏住飛龍的兩隊戰鬥機,其他的飛機很容易就突破過來攻擊航母本體了。如果是飛龍去炸塞班,塞班3隊戰...

超級好看滴小說,文筆細膩點,有什麼超級好看的言情小說嗎?經典一點的,關鍵是文筆要好

一定要穿的嗎 個人覺得中短篇也不錯 都是古代 你看的男主都很厲害的說 1.龍飛鳳五 決明 傳言,饕餮能吞天,是以神鬼妖魔皆忌憚之 呿,不是她愛說,這些怕她的傢伙實在想太多 她可是四凶裡面最隨和的一隻 從來不愛與人爭與人吵,只想吃飽喝足睡眠好 除了食物之外,她對啥都不感興趣 好吧,更正,其實她很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