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超級控衛和超級得分點會合嗎

2022-10-28 07:50:04 字數 1025 閱讀 3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超級控衛和超級得分手是可以共存的。但是彼此都得做出一些犧牲,尤其是得分手。

就如你所說,超級控衛和得分手都需要有球在手,然而球只有乙個,怎麼分配?這確實是個問題。首先我覺得,既然是超級得分手,也就是說他能打無球進攻,只是習慣於持球進攻,而你所說的超級控衛,必然是球隊中組織能力最強的球員,他必須有球在手,你讓他無球,就等於把他最強的能力放棄。

然而在關鍵時刻,關鍵球就必須交給球隊最好的攻擊手也就是你說的超級得分點手中,讓他用最習慣的方式來掌控進攻。所以,超級得分手和超級控衛本身不矛盾,能夠各司其職。

也就是說,在常規時間,大部分球權有超級控衛掌握,既發揮控衛的組織能力,又發揮得分手的得分能力(在剛開始的階段,得分手可能不適應,但隨著化學反應的產生,得分手會發現在超級控衛身邊得分更容易),到了關鍵時刻,如果是超級控衛一定會把球交到最有把握的超級得分手手中。舉個例子,不論保羅在任何球隊,球一定在他手中,比如巨星雲集的奧運會的美國隊,然而也不論在任何隊中,關鍵時刻球一定在科比手中,而保羅則考慮的是怎麼把球交到科比手中。科比和保羅同隊本身就不矛盾,但在實際中維斯布魯克和杜蘭特好像有些重疊,但是維斯本身就不是傳球第一的組織後衛。

超級控衛和得分手是可以達到1+1大於2的效果的。

哥們,你想想,難道湖人在擁有科比的情況下有得到保羅的機會就會放棄嗎?好的球員在一起一定能找到辦法相容的,當然誰都得做出犧牲。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懂控球,能突能投,得分又能差到哪去呢!!!nab的超級控衛不都是得分槍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 現在許多控衛得分能力也很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控衛傳球為主,現在的控衛大多都個人攻擊強

5樓:古河

位置和得分點會重合的,能力比較強的球員可以是乙個角色

6樓:

我覺得尼克斯最好保羅和比盧普斯都要。比盧普斯能打得分位,也可以和保羅換著打控衛。尼克斯在這幾年總會有乙個總冠軍的。

本科衛檢,現考上公共衛生MPH,大家覺得好找工作嗎

現在這個社會什麼都講究乙個技術,電腦也好,學廚師也好,技術好才是硬道理,才能解決就業的問題,才會有保障 我建議你考慮一下廚師和西點師這一行,以後前景非常樂觀。去澳洲讀mph,即公共衛生碩士,在澳洲好就業嗎?因為國內本科是預防醫學,在國內是乙個很尷尬的職業。10 在澳洲讀碩士是很難找到專業工作的。澳洲...

杜蘭特和科比的鞋適不適合靠技術打球的控衛穿

最好不要穿,你建議你買上場氣墊鞋,透氣,比如hy2013,你如果真心想打籃球那麼就別買太貴的,那些鞋是打室內的,室外不好打,但你要耍酷的話就買kobe8野戰軍團,挺好看得,手機碼字 當然適合,科比就是分位,杜蘭特雖然位置不同,但小前鋒和分位也不會差太多,樓主還要考慮場地的問題,如果場地太糙穿室內鞋就...

大家覺得阿朱和阿紫誰更愛喬峰

首先來說說阿朱。阿朱是喬峰的初戀,應該說她跟喬峰的感情是非常純粹且美好的。聚賢莊大戰之後,喬峰本想帶著阿朱一起退隱大漠,去過平淡恬靜的生活,從此不再過問江湖之事。然而,還沒有等到那一天,意外就發生了。阿朱為救其父段正淳中了喬峰一掌,最後死於喬峰懷中。喬峰對阿朱當然是真愛,但阿朱對喬峰就未必了,理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