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國服塞班好用嗎,戰艦世界塞班值得買嗎

2023-03-02 18:50:04 字數 1442 閱讀 2694

1樓:網友

會用的就好用,以目前公認同級最好用的飛龍來說,打塞班都覺得吃力……3隊戰鬥機,出動又快,很難打。

空戰中塞班可以用兩隊戰鬥纏住飛龍兩隊,還剩下一隊掃射……

斬首戰術很難防,7級航母沒有防空給養,如果塞班用3隊戰鬥機纏住飛龍的兩隊戰鬥機,其他的飛機很容易就突破過來攻擊航母本體了。如果是飛龍去炸塞班,塞班3隊戰鬥機纏住飛龍兩隊,還能空出一隊去打魚雷機。

戰艦世界塞班值得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曾達到109。現在貌似比這個**高?順便說一句,這船需要技術,別看某些主播玩得好,收益高,你就入手。

建議航母打到8級且比較熟練再入手,而且現在這個版本,制空權只需要10個點,再加上纏鬥專家也不過11點,所以美日兩系銀幣線有了這11點塞班並不是很好打,尤其是現在纏鬥專家加戰鬥機載彈量,很多航母都點了這個技能。所以你技術老好了玩玩也不錯,技術一般就算了吧。當然,官網有活動,有時候你可以體驗7天塞班。

覺得自己玩的不錯再入手也不遲。不然花了錢,還放在角落裡落灰多可惜。

2有錢任性,買買買,玩不玩再說。資金緊張想買乙隻合適的金幣船,參考第1條,航母技術好,可以買。航母技術不好,極力不推薦買。

戰艦世界塞班航母介紹 塞班值得買嗎

戰艦世界 加賀 飛龍 塞班 誰最厲害

3樓:拉兩輛

你所說的28這個數值,我可以確定為面板上的飛機數值吧。首先面板飛機數值不是最大公升空數,只是乙個評價等級,你的理解可能就有問題。塞班作為目前唯一乙個金幣航媽,最大的賣點在於他配備的是九級飛機,可以壓制同級別的飛龍(飛控技能前提)與突擊者。

塞班單隊是九架,艦爆為特殊8架。所以220飛控的最大公升空數為12(飛控技能為14)一級301+的17(飛控技能為21),飛機數值僅用來對面判斷你的飛控與艦長等級。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飛龍,數量上夠,飛機質量也不差。

塞班如果每組的魚雷能有4架就完美了,可惜沒有。

至於加賀,一般吧。

目前我用飛龍如果開始撕不掉塞班,一半一半;對加賀勝率稍高些。

塞班對飛龍勝率超過一半,對加賀抓雞局。

沒買加賀,之前打過感覺一般。

戰艦世界塞班多少錢

新人想入坑戰艦世界,是玩亞服好還是國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亞服,國服一來伺服器環境差,二來延遲還沒亞服穩定,二雷不知道在搞些什麼東西。

戰艦世界充值388送塞班划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划算 氪金最好在**買戰備包 划得來 再說塞班不是很強 現在r系航母比較強 當然是在7級包括7級以後 如果你鍾愛m系 用塞班臉船長也可以。

戰艦世界和海戰世界哪個好玩戰艦世界可玩性分析

戰艦世界 海戰世界潛艇 輕鬆轟死 戰艦世界 玩性 海戰世界和戰艦世界那個可玩性高 我問過差不多的問題,請看這個 http zhidao.不過可玩性的話海戰世界高,有夜戰模式,回旗艦戰答,競技模式,標準模式和奪旗。而且還有潛艇。耐玩性戰艦世界好,因為戰艦世界從1級船練10級要練很長時間。所以戰艦世界耐...

戰艦世界dd什麼意思,戰艦世界中bbdd什麼意思

驅逐艦destroyer的縮寫,也是美國驅逐艦的舷號開頭,在遊戲裡也就是指驅逐艦 戰艦世界中bb dd 什麼意思 bb是 戰列艦 的術語 dd是 艦隊驅逐艦 的術語,遊戲中關於戰艦的其他術語還有 1 cv艦隊航空母艦 2 cb大型巡洋艦 3 ca重巡洋艦 4 cl輕巡洋艦 5 ss艦隊潛艇 6 cv...

魔獸世界國服片啥時出來,魔獸世界國服資料片啥時出來

資料片 具體開放時間與系列活動表 1.4月至5月,暴雪首席設計師將到華,分別到上海和北京2座城市 2.4月18日 星期三 9城召開記者招待會,並公布魔獸生日及資料片試玩展具體安排。3.4月23日 星期一 伺服器提前10小時停機維護。4.4月26日 星期四 簡體版魔獸生日,上海全國玩家同慶,暴雪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