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光治療儀對痤瘡多久有效果,用紅光治療痘痘有好處嗎

2022-04-23 11:35:20 字數 3358 閱讀 4908

1樓:三一全人健康網

紅光**,每週一次,做7,8個星期吧。

2樓:帥氣小c_天蠍

你好那個也是要視乎個人膚質來決定**效果的我個人是做了兩次吧

覺得有一定效果的

但是在知道上面也看到過有朋友說那個用處不大。

樓主可以試試

畢竟找到適合自己的**痘痘方法便能一氣呵成地治好的。

3樓:戰秋芹充娟

這個情況使用紅光**的話是有一定的效果的,是不會產生***的情況的。現在的情況淡出使用紅光**的話效果是不太理想的,是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做手術**為宜,這樣的話就會恢復正常的情況了。*****越是剩女,祛痘美白就是要有秘籍,才拼得過90後!

---->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那個

痤瘡是毛孔堵塞以後,毛囊裡面的油脂排不出來,越積越多就形成乙個個小痘痘,區域性可使用玉肌膏去痤瘡。

飲食要注意:

1.不吃辛辣之物,不吃高脂類食物,多食蔬菜水果等等;

2.用硫磺皂洗臉,角質層薄慎用。

3.勤洗臉,保持臉部的衛生。

用紅光**痘痘有好處嗎

5樓:天津痘博士門診

結合紅光**,可以有效穿透**表層,在較短的時間內使異常組織蛋白質固化,改善血液迴圈,增強免疫功能,促進區域性組織的新陳代謝及新的鱗狀上皮細胞生成,加速對滲出物的吸收,從而達到青春痘消腫、消炎、鎮痛、祛除糜爛組織、加速傷口癒合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的,不要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這樣能減少不必要的浪費,長痘痘期間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減少接觸細菌的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紅光**,可以有效穿透**表層

面部長痘痘,**很糟糕,醫生建議讓照紅光,我想知道照紅光有何作用? 30

8樓:匿名使用者

痤瘡的發生是與**的芼囊堵塞和代謝物的堆積有關,用紅藍光是沒什麼作用的。

指導意見 :

每天清洗面部前,先洗乾淨手不要將手部的細.菌帶到臉上。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面品,還要及時清洗芼巾,保證面部的清潔衛生。

注意個人的飲食,喜歡吃辣額頭上就容易長痘。在生活中要少吃辛辣,油膩食物,多吃 一些蔬菜水果,多補水。

另外搭配用專門祛痘的玉肌膏,用上28天左右,痘痘就會消下去了。

9樓:紫韻小莉

面部長痘痘,**很糟糕,醫生建議讓照紅光,我想知道照紅光有何作用。紅光消毒。

10樓:芮富貴宋裳

我半年前去做過,對我臉上的大紅痘很有效就是太貴了!我記得先是照了45分鐘的紅光,然後用乙個裝滿了冷霧的瓶子把冷霧往我臉上噴,噴了15分鐘,然後不知道拿了啥藥要我擦臉上有痘痘的地方。然後打了一瓶小小的消炎的吊瓶吧,一共240左右吧好像是,,物理**190啊,吊瓶好像是多少我不記得了反正花了兩百多。

不過欣慰的是一覺睡醒第二天起來看臉上痘痘好了n多啊幾乎都消下去了自我感覺**也好像好了很多。我男朋友也老是這樣說你**怎麼好了?我開心死了,過了三天左右完全就好了而且沒有痘印。

我現在又開始長大痘痘了好醜哎,熬夜啊沒辦法,又想去做一次看好多人說沒有效果,不知道上次那麼有效是不是打了消炎藥的原因,要真是這樣我就不做紅光和霧噴了直接去醫院打吊瓶消消炎看看

11樓:光光

不要照啊,不僅沒什麼用,而且對**更不好~~~本人建議還是先從內裡調理,然後再去治痘痘

12樓:小小方

我是昨天去照的,紅光。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很煩惱,真心的貴啊!治不起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於毛孔堵塞後,油脂分泌出來被空氣氧化所致的所以說在毛孔沒通暢之前,沒有給它健康的乙個生長環境這樣的情況就會持續出現,所以會造成用什麼貼的粘出來也不能消失只有堅持做好《崔凝淨膚》這美文中所寫到的,通過對身體內外的綜合調理,就會讓這現象徹底消失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科學依據。要想不用化妝品來改善面部,達到去痘,去斑,美白,光澤好,彈性好,而且是不傷**,不含毒素的物理**,只有達到8一14微公尺的遠紅外光波,使用乙個星期就見效,乙個月變化很大,會年青幾歲,有個公司的產品就能達到,驗證半年,**的改善達到百分之九十,這不是驗人的,可以去查下遠紅外線光波的科學論證。但目前市面上還沒有這種臉罩,就是有個公司還沒上市,我試用了兩個月,很多朋友都講我年青了好幾歲。

目前很多女士天天使用化妝品。其實是蓋住臉部的表皮而已,而且所有化妝品都是化學成份,對長期使用者是越用越不好,還會老化**,嚴重還會引發**病,所以天下女士們去查下遠紅外的科學就明自了。

紅光** 有什麼好處?一般價位在好多呢?

15樓:

我是乙個小時600加上點滴亂七八糟的一次是大約800多塊 我做了一週 醫生也不告訴我什麼時候能恢復就是叫我 明天早點來呀 每次都是明天早點來呀

16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促進傷口癒合和消炎止痛的左右吧。

我紅光**3天2700元,一次45分鐘左右,醫院開的是籠統收費收據,我算了下**的內容就是紅光霧化**和3天的針水,針水很普通那種頭胞類和維生素c,在小門診估計不超過100元,那麼紅光的**費用大概在700左右,反正我是被黑了,不過傷口恢復確實還是快的

17樓:楊過

促進傷口癒合,分單雙颱,1分鐘10塊,一般30分鐘,要連續好幾天

18樓:

30分鐘60塊 為什麼你們那麼貴

紅光治療儀有哪些效果,超級光紅光治療儀作用大麼?

1.改善血液迴圈,提高機體免疫能力,促 進細胞新陳代謝抗病能力。2.消炎 止痛 消腫,促進細胞再生。3.調節神經系統平衡。4.調節電解質平衡。5.抑制腫瘤。對區域性傷口有消炎,殺菌,改善微迴圈等作用。超級光紅光 儀作用大麼?光灸國際紅光 儀的 機理是對生物體產生光化學作用,使之產生重要的生物效應及 ...

花草茶喝多久有效果,喝蜂蜜水是對祛痘有效果麼?喝多久有效果?

花草茶一般要喝乙個月才能看出明顯的效果。花茶偶爾飲飲無妨,但幾乎所有的花茶,都不能長期大量隨意飲用,應根據人的具體情況科學選擇。花草茶是指將植物的根,莖,葉,花,皮等部份加以煎煮或沖泡,而產生芳香味道的草本飲料。花茶是用鮮花乾燥後加工而成,鮮花的泡製過程和使用的器皿沒有傳統茶葉的泡製過程繁瑣複雜。只...

脫髮還是斑禿,梅花針治療多久有效果,會不會沒有效果

如果出現斑禿情況,可以用生薑進行擦拭,生薑對於初期的斑禿脫髮具有很好的療效,同時也要調節生活習慣,緩解精神壓力。多吃一些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太勞累。而且平時也要注意自己的情緒,不要過度焦慮。脫髮還是斑禿,梅花針 多久有效果 斑禿是指頭髮突然或漸漸地成片脫落為特徵的一種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