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istory和in the history的區別以及用法

2022-04-23 11:15:02 字數 3993 閱讀 8957

1樓:恩朗德謳歌

in history 是有史以來,在人類歷史上。

in the history 是指某段特定的歷史。

will和be going to的區別和用法

2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will 和 be going to 結構的區別及用法如下:

think,think of,think about,think over的區別和用法

other,others,another,the others,the other的區別和用法

3樓:手牽手的幸福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由古代從歐洲大陸移民大不列顛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世界各地。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最多國際組織和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之一。但僅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少於官話漢語和西班牙語。

上兩個世紀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

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英語(english)作為世界通用語言,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也是事實上的國際交流語言。英語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由古代從歐洲大陸移民大不列顛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世界各地。

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曲折」變為「少曲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世界上最廣泛的語言。

但它可能是世界上第二大或第四大語言(2023年統計為380,000,000人使用英語),世界上60%以上的信件是用英語書寫的,50%以上的報紙雜誌是英語的。

英語也是與計算機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際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與英語最接近的無疑是弗里西語,這種語言現在仍然在荷蘭北部弗里斯蘭省中使用,大約有50萬個使用者。一些人認為低地蘇格蘭語是與英語接近的乙個獨立語言,而一些人則認為它是英語的乙個方言。

蘇格蘭語、荷蘭東部和德國北部的低地撒克遜語與英語也很接近。其他相關的語言包括荷蘭語、南非荷蘭語和德語。諾曼人於11世紀征服英國,帶來大量法語詞彙,很大程度地豐富了英語詞彙。

4樓:匿名使用者

other:另外一些人,the others:其餘所有的人,the other:兩者中的另乙個。another作代詞時只能是單數可數名詞,表三者或三者以上的另乙個(同類)

有others這個說法嗎??nother??什麼意思拼寫錯了我再說幾個其他的,你可以了解

one another相互彼此(三者或三者以上)the learn from one another

one after another 相繼的,按順序的

therefore,however,but,besides的區別和用法

5樓:匿名使用者

therefore 是 因為,表因果

however,but 都是 但是,然而 ,表轉折

besides 是 此外,表補充

and和with的區別和用法

6樓:暴走少女

一、一詞多義不同

1、and

作連詞意思是和;加;接著;那麼。

2、with

作介詞意思有用;隨著;包括;和 ... 一起。

二、詞源不同

1、and

單詞直接源自古英語的ond,意為下乙個。

2、with

單詞直接源自古英語的wi,意為反對,對立;最初源自原始日耳曼語的withro,意為反對。

三、用法不同

1、and

conj. (連詞)

1)and用作連詞,主要用來連線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詞、短語或句子。

2)and連線兩個相同的詞語可用以加強語氣或表示動作的反覆或一再發生。

3)常用and連線十位數和百位數。

4)兩個名詞被and連線,如前一名詞帶冠詞,後一名詞不帶冠詞,則整個結構表示乙個整體。

5)and所連線的兩個名詞之前有each,every修飾時,其謂語動詞用單數形式。

2、with

prep. (介詞)

1)with表示狀態時,還可作「跟上…」「聽懂…的話」解,一般用於疑問句或否定句中。

2)with表示關係時還可作「與…合併〔混合,組合〕」解。

3)with表示伴隨狀態時,作「以與…同樣的方向〔程度,比率〕」解。可接「名詞+動詞不定式」「名詞+現在分詞」「名詞+過去分詞」。

7樓:116貝貝愛

and和with的區別:意思不同、用法不同、側重點不同

一、意思不同

1.and意思:和;與;同;又;而;加;加上;然後;接著

2.with意思:和…在一起;和;同;跟;有

二、用法不同

1.and用法:連線兩個相同的詞語可用以加強語氣或表示動作的反覆或一再發生。

例句:my father and mother went for a walk.

爸爸媽媽去散步了。

2.with用法:接「名詞+動詞不定式」「名詞+現在分詞」「名詞+過去分詞」。with後的賓語後所接的形容詞,過去分詞或名詞都可作表語。

例句:they muffled up her head with a blanket.

他們用毯子蒙住了她的頭。

三、側重點不同

1.and側重點:用於一般現在時。

2.with側重點:用於一般現在時或一般將來時。

8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and和with的詞性不一樣。區別具體如下:

with是介詞,後面跟名詞或代詞的賓格。

例如:he goes to school with me every day.

and是連詞,連線兩個並列的單詞、短語或句子。

例如:i like red and black.

to與for的區別和用法

9樓:笑談詞窮

to的用法

一:表示相對,針對

10樓:

沒有任何上下文語境的情況下,要歸納總結起來是很難的。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自己找一本英漢字典(最好帶英文註釋和例句的)看,配合註釋和例句,就很好理解了。這兩個都是介詞,還有大量的與別的詞組合起來作片語的用法,還是要結合具體例子來理解記憶、而且是長期堅持。

be due to和will的用法區別?

1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due to

基本翻譯

因為,由於

預定,預期

網路釋義

due to:由於,因為|由於|應歸於

be due to:是由於|由於,因為|由於,因此due to the:因為|因為公立醫院人手短缺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表示按預定計畫將會發生,後者涵義更豐富,既可以表示前者一樣意思,也可以表示任何將來的可能性,還可以表示自己主觀意願和決心。

if和for的區別用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if:就「假如,好像"

for:「因為」.「為了..."

區別蠻大的嘛.只是在特定的語句中,可能理解上差別不大,但深究還是有所差別的

好好努力哦,你一定行的

14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if譯為如果,可以做從句,中的引導詞,for作為,介詞

是inthe天安門square還是用其他介詞

不需要其他介詞,是in the tian anmen square.in the square 在天安門廣場到底用哪個介詞 在廣場上是on the square on 強調在表面 in強調在 裡面,周圍應該是有欄杆樹什麼的at 強調在小地方 用on吧 基本上是憑語感吧,據情況而定 呵呵 祝你學習進步...

小狗和猴子和兔子和大象作文,小狗和猴子和兔子和大象作文

在深林里,小兔,小猴和小狗是大象最好的朋友。一天,小兔,小猴和小狗在一起商量準備大吃一頓。於是小兔提議說 我們來吃蔬菜沙拉吧!小猴說 可以呀,可是,一盤蔬菜沙拉哪夠我們吃,要不我再去果園摘些果子跟蔬菜沙拉一起拌著吃吧,小兔你再去菜園拔一些大白菜。你們都有吃的了,那我吃啥呀?小狗在旁邊悶悶不樂的說。是...

3和4365和76誰大,53和4365和76誰大

第一組,因為分母相同,只要比較分子就行啦,因為5比4大,所以5 3大,其實你也可以除一下,比較一下小數誰大,5 3 1.67,4 3 1.33,顯然啦!第二組也是這樣算,6 5 1.2,7 6 1.17,所以6 5大!嘿嘿,看在我寫的這樣詳細的情況下,給個最佳答案吧!7 6等於1 1 6,6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