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前段時間還熱情了這次又分手了現在和好了聊天一直冷淡家裡讓我們訂婚他同意了

2022-04-23 10:55:05 字數 3271 閱讀 7200

1樓:耿直還昂揚丶榜眼

這說明你們還是有感情的。雖然又分手了,又和好了。這也是正常的事情,因為兩個人之間,有矛盾。

發生了事情。但是兩個人還是非常相愛的。所以說家裡人讓你們訂婚證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2樓:北年

我覺得啊你們一會兒感情不好一會又和好了,這樣反反覆覆,我覺得你們的感情還沒有固定,現在不應該提出訂婚,應該在接觸接觸冷靜冷靜,

3樓:

一定要找到原因,他為什麼對你既熱情而又冷淡,如果他真的對你沒有感情的話,你還是要考慮清楚,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4樓:乘妍利

男女談戀愛就是這樣,分分合合,需要個過程,磨合期,認真對待吧,好好處,以心交心,相互多諒解,他既然同意訂婚,說明他看好了你,想與你相處下去,希望你們能修成正果。

5樓:我愛吃大蘋果

可能感覺還是面對現實吧,如果介意還是分手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冷落我今天又前兩天又給我打**和好了很熱情,然後現在又冷淡了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是乙個不善於和人交際的人。最主要體現在他對你時而熱情時而冷漠的這種態度,其實他並不是想離開你,但是有時候,他又什麼都不想做。因為他不想讓寫那麼多煩心,乙個人多安靜多清閒。

7樓:感情啦啦隊

你看看他很熱情的時候幹什麼就知道了,難道跟你只是喝茶聊天啊,這樣的男朋友對你的感情,你要好好想想,是真的冷談了,還是因為工作忙,顧不上你的感受。

8樓:手機話費遊戲點

有一種男人有需要的時候會對你很熱情,發洩完了就不想搭理你,需要就會撩你,你現在應該發現,你就是他需要時的洩欲工具。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挺討厭這種人的,感覺就是玩玩,在找備胎的感覺。我之前遇到過,消失一週,然後聯絡一週,特殷勤,再然後又消失。最後只能呵呵噠,我朋友說這種人就是在找備胎,可能身邊也有其他人,所以自己小心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人,也許需要用時間來證明,但更需要證明的不是感情,而是這段緣分究竟是上天的安排,還是你蓄謀已久的。​上天的安排,說明這是上天給你的禮物,你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了。如果是蓄謀已久的,時間會告訴她真相,等到那一刻,也許就是分手的時候了。

11樓:有事沒事喝點

因為你的男友已經對你失去新鮮感了,你的感受他從來不會考慮,他高興了就搭理你,不高興了就冷淡你,你在他的心裡可有可無

12樓:德系重型

難道是在欲擒故縱?忽冷忽熱對你,你也可以心如止水,對他也是忽冷忽熱的,看他什麼反應。

13樓:帛冬楣

這個他是不是想就和你玩玩,不想和你長期相處下去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就有點冷淡,然後好了又熱情了,這幾天又冷落原來還和我說他就這樣讓我做好自己別那麼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來友是件好事,兩人都得經過一自段時間思考,才能bai進一步發展,du如果說每天每次都是

zhi性分是不可能的事,人dao都有磕磕絆絆的時候,你不要去計較,你的朋友對你還是不錯,說明他很愛你,你考慮的事太多了,所以說你的朋友說你太累了,因此你要珍惜你這份感情,你以後會幸福快樂的。

15樓:夢永不會成真

依你講述的情況,換作是我的話,我真是沒法接受這種忽冷忽熱的對待。今天對你好,明天又回突然對答你那麼冷淡。換作是任何人乙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這樣會生活的很壓抑,每天都會小心謹慎,讓如果讓你不要在意,他本身就是這種性情中人,換作是你的話,你會不在意嗎?所以,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要開誠布公的說出來,不要乙個人承受,表情上又表現的不高興,給他人帶來不好的感覺。

16樓:

陰晴不定的人,只能說他對你的感情沒有你想的那麼深。對於他來說,你可能是個招之

專則來揮之則去的人。你們屬之間的關係需要你認真的好好思考一下了,他對你的感情到什麼程度?你對他到底是什麼態度?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考慮好了,再決定你們的未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冷一會熱,

還是在熱戀期就這樣,

有沒有想過要是結婚了會怎樣。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回墳墓,

如果戀愛答

期間都愛情都是這樣低迷,

你覺得結婚了愛情會更新鮮些

每一段感情應該都是為了以後,

好好考慮下將來,

如將來沒有希望,

那麼現在的堅持就沒有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得沒錯,有的人

性格就這樣,有的人天生就性格開朗,會哄女孩子開心,這樣女孩專也比較喜屬歡這種油腔滑調的男人,不是有句話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這種男生還是挺招女孩喜歡的,但是也有部分女孩喜歡腳踏實地男生,這種男人雖然不會說好話哄女孩開心,但是他會一心一意對你好,很踏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冷淡你","讓你做好自己,別那麼累″,說明什麼?只是告訴你,他想分手你,還得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這個理由,就是,"你做不好自己(有資格繼續愛我嗎?還不如早分手早解脫)」

20樓:故

可能不在乎你,或者有其他煩心事,或者本來性格就是這樣。

21樓:春風裡小童鞋

不過是想分手,讓你受不了提出來,這樣他還會說是你拋棄他。這是男人慣用的計量,你也可以對他冷淡。

22樓:俠無禁

本色直男,挺好滴,不造作

男朋友我們前段時間和好了他熱情了天天和我說早哦我不回訊息時候還問我為什麼不理他最近又冷漠了為什麼?

和男朋友分手了又和好了,我們倆一直聊天冷淡,我今天熱情一點他也熱情一點,我想給他打**可以嗎?

23樓:天下帝王之懷

你好 首先我是男性 按照我的思維 我的想法是 既然分手又和好了 說明你還沒打算放棄這段戀情 聊天冷淡 可能是在忙 或者 字裡行間體現不出語氣 男生不是冷血動物 你對他熱情一點 他也會向著你發出溫暖 想打**的話就打 想好你要說什麼 但如果你打過去不知道說什麼 他可能會覺得你無聊 恩 男生這邊如果懂你的話 也許會明白你在想他 你想要跟他好好相處

所以主動打** 利大於弊 祝你們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可以打**了,說明你們心裡卻有對方。

跟男朋友交往了多月了,前段時間我們都一直聊一直聊,每天從早上聊到晚上,但最近幾天我發現跟他沒有

放寬心,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不會在乎有沒有話題,如果你只是因為沒有話題而尷尬,說明你不是真心在跟他交往,他也同樣。感情就像四季,從春天的懵懂到夏天的熱戀再到秋天的枯燥經歷冬天的殘酷才能修成正果。順其自然,沒必要因為這些而尷尬糾結。有時候跟他談談你的感受,也許他是愛你的呢。順其自然吧,兩個人在戀愛初期都...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聊天會哄我這段時間冷淡了他以前都說下班拉現在說下班了為什麼

關於你男朋友前段時間兩天兒哄你,這段時間冷淡了,他以前說下班,現在說下班了為什麼了,那可能是。之前你們在熱戀期,現在慢慢兒的時間長了,就比較嗯過渡到拉平淡期 可能是因為你們現在相處時間久了男朋友沒有耐心去將就你 我覺得這個是非常正常的呀,因為戀愛久了感情就會慢慢地變淡剛開始的激情,澎湃到後來的蛋蛋無...

前段時間跟男朋友說改情侶頭像 男朋友說只是個聊天的工具 神經病阿 改那玩意 後來就沒有改 之後有一

感覺在這方面,你還是強勢一點比較好,可以給他時間,但必須有乙個明確的了斷。你這樣曖昧不明,說好聽點,是善解人意,說難聽點,是軟弱縱容。感情的戰場上沒有容讓,一不小心,就會全軍覆沒。所以,贏了固然好,哪怕是輸,也要輸的漂亮。你這麼優柔,只能讓他以為你離不開他,從而更有恃無恐,左右搖擺。分了吧。對這種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