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中齊天大聖配小丑酷卡配溫蒂尼配熊隊長,配大聖令牌配定海神針配海洋之心,是刷分最好的裝備嗎

2021-05-08 20:32:57 字數 315 閱讀 19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寶物應該配定海神針、大聖玩偶(大聖令牌滿級屬性被定海神針滿級屬性覆蓋,等於沒有屬性,僅僅10%超級獎勵加分還不如一個加成表現分10%的a級寶物)、海洋之心(或者其他增加表現分的寶物)

2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你這個裝備不算**獎池的隆冬強在經典極速已經算是齊天大聖組合的頂配了,把技能放獎勵模式就可以高分。

3樓:活寶

齊天大聖現在肯定是搭配庫卡 寵物直接使用溫蒂尼精靈可以使用小丑和隊長都可以 寶物使用大聖的s和a寶物即可。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爆分,《天天酷跑》裡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爆分?

爆分搭配一 齊天大聖 白龍馬 溫蒂尼 熊隊長 齊天大聖搭配白龍馬的組合不必多說,相信小夥伴們都深有體會。在被削弱之前,加上點石成金的祝福,什麼1 3000的表現分簡直輕鬆。太過逆天所以天美直接將點石成金禁止使用了。現在搭配溫蒂尼熊隊長,依然可以輕輕鬆鬆達到1 1300左右的表現分。是目前最強悍的一對...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和精靈好

齊天大聖搭配冰鋒狼王 坐騎名稱 冰鋒狼王 坐騎最高等級 120級 坐騎屬性技能 酷跑模式 飛行得分加成120 開局衝刺800公尺,終極衝刺 多人對戰 推薦理由 冰鋒狼王最好的技能就是它的飛行得分加成齊天大聖技能觸發時召喚無敵影分身,能夠進入專屬超級獎勵。這樣的搭配絕對是爆分的節奏啊 齊天大聖搭配極地...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配什麼坐騎,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配什麼坐騎和精靈?

最高加分組合 大聖炫裝 奧利奧 異界之靈 萬磁熊,7000公尺可以爆分,技能在異界之門裡放 平民玩家高分組合 大聖炫裝 配小丑庫卡靠它的瓶子,或者奧利奧配異界之神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配什麼坐騎和精靈?1 齊天大聖 炫裝 白龍馬 溫蒂尼 熊隊長。寶物滿級定海神針 大聖玩偶 大聖令牌。得分率1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