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和精靈好

2021-05-08 22:39:51 字數 2267 閱讀 4252

1樓:

齊天大聖搭配冰鋒狼王:

坐騎名稱:冰鋒狼王

坐騎最高等級:120級

坐騎屬性技能

(酷跑模式)飛行得分加成120%,

開局衝刺800公尺,

終極衝刺

(多人對戰)

推薦理由:冰鋒狼王最好的技能就是它的飛行得分加成齊天大聖技能觸發時召喚無敵影分身,能夠進入專屬超級獎勵。這樣的搭配絕對是爆分的節奏啊!

齊天大聖搭配極地白熊:

坐騎名稱:極地白熊

坐騎最高等級:120級

坐騎屬性技能

(酷跑模式)踩怪6倍得分,

並增強神寵10.0%得分能力

(多人對戰)

敵方道具效果減弱15%,

受傷速度損失降低15%,

吃金幣加速效果加20%,

開局衝鋒時間加45%

隱藏屬性可以增強神寵的得分能力,在多人對戰中,受傷的速度損失減少推薦理由:極地白熊的技能可以為神寵加分,隱藏的技能更是可以讓受傷速度損失減少。重要的一點是,極地白熊在酷跑模式當中踩怪6倍得分。

齊天大聖搭配糖白虎:

坐騎名稱:糖白虎

坐騎最高等級:100級

坐騎屬性技能

(酷跑模式)任意獎勵關卡中得分4倍;

開局衝刺700公尺;

終極衝刺

(多人對戰)

吃金幣獲得能量加10%

加速帶效果延長20%

開局衝刺時間加25%

最終衝刺時速度加滿

推薦理由:任意獎勵關卡4倍,搭配齊天大聖的「影分身」可以得到很高的分數加成。齊天大聖技能釋放之後,技能基本都是在放獎勵,糖白虎在超級模式還會變大,可以吃到更多的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齊天大聖配小肥羊,再加上大眼熊。

3樓:地但是

最強搭配是奧利奧,和萬磁熊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還有寵物,還有精靈??越具體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聖現在已經不算強了,如果要搭配就是官方推薦的奧利奧,萬磁,異界之神,寶物最新出的蟠桃(牛魔王活動裡能得,不能用萬能碎片兌換)定海神針,大聖令牌(這個可以考慮換成其他s級超級獎勵型別寶物),真心不推薦用大聖,異界之神不好得,還不如其他平民搭配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配什麼坐騎和精靈?

5樓:

1、齊天大聖(炫裝)+白龍馬+溫蒂尼+熊隊長。寶物滿級定海神針、大聖玩偶、大聖令牌。得分率1:2000,約12000公尺爆分(極限1:2500,萬公尺內就能爆分。)

2、齊天大聖(炫裝)+南瓜魔鐵+溫蒂尼+智慧型金牛。寶物滿級定海神針、大聖玩偶、大聖令牌。得分率1:

2000,約12000公尺爆分(極限1:2500,萬公尺內就能爆分。)這個組合利用的是南瓜魔鐵的超高隱藏屬性,技能就在大動物頭像處釋放。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 寵物 精靈?

6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搭配小肥羊 精靈熊隊長 寵物路西法就是不錯的選擇 再好的就是把坐騎變成極地白熊

7樓:匿名使用者

1.齊天大聖+小丑庫卡+巴哈姆特+熊隊長

2.齊天大聖+極地白熊+路西法+熊隊長

3.齊天大聖+小肥羊+芙洛拉+熊隊長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

8樓:87g手遊網

熱門組合:齊天大聖+奧莉奧/飛天雲豹覺醒/正義綿羊/始祖氂牛……+熊隊長/小丑熊+溫蒂尼/巴哈姆特,【得分比例1:1500-3000】

齊天大聖一直是較為熱門的乙個滑翔角色,通過在超級獎勵關中使用影分身能得到海量表現分。在進行搭配時,我們可以參考齊天大聖的特性(貌似也不用想太多,因為齊天大聖特別的百搭),從而搭配出相對恰當的組合。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陪什麼精靈和坐騎爆分好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天天酷跑啊這個遊戲人物齊天大聖搭配坐騎推薦小肥羊 寵物用路西法或者芙洛拉 精靈用熊隊長 經典模式爆分大概需要不到四萬公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陪精靈熊隊長和坐騎聖白龍馬爆分好哦,爆分率比較高哦

11樓:聯機熊孩子

精靈萬磁熊,坐騎奧莉奧

12樓:令詩雙

天天酷跑俱樂部要不?40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爆分,《天天酷跑》裡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爆分?

爆分搭配一 齊天大聖 白龍馬 溫蒂尼 熊隊長 齊天大聖搭配白龍馬的組合不必多說,相信小夥伴們都深有體會。在被削弱之前,加上點石成金的祝福,什麼1 3000的表現分簡直輕鬆。太過逆天所以天美直接將點石成金禁止使用了。現在搭配溫蒂尼熊隊長,依然可以輕輕鬆鬆達到1 1300左右的表現分。是目前最強悍的一對...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配什麼坐騎,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配什麼坐騎和精靈?

最高加分組合 大聖炫裝 奧利奧 異界之靈 萬磁熊,7000公尺可以爆分,技能在異界之門裡放 平民玩家高分組合 大聖炫裝 配小丑庫卡靠它的瓶子,或者奧利奧配異界之神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配什麼坐騎和精靈?1 齊天大聖 炫裝 白龍馬 溫蒂尼 熊隊長。寶物滿級定海神針 大聖玩偶 大聖令牌。得分率1 20...

新春版本的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搭配什麼坐騎可以爆分

1 鬥戰聖佛 龍咚槍 龍咚槍技能是任意獎勵關卡中得分3倍 踩星星方塊必定會飛出龍珠飛幣,有概率出特殊龍珠飛幣,而且還有無敵頭衝刺搭配鬥戰勝佛的磁鐵衝刺刷分非常牛逼,而且都是 獎池的獎品自身能力非常強,絕對可以爆高分 2 鬥戰聖佛 白龍馬 白龍馬技能獲得3倍踩怪得分,獎勵關坐騎變大,表現分加強 白龍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