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Q分割槽魔術師的問題

2022-04-23 07:50:04 字數 935 閱讀 1681

1樓:瞬間de感動

根據你提的問題來看呢,按你做的分割槽方法那肯定是行不通的的了,硬碟的分割槽是乙份乙份的排下來的,所以在此如果你想要做擴容,就必須對d盤先下手!調整起來,非常需要時間!

還有乙個更加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買多一塊硬碟掛上去,拿這個來當主盤,安裝作業系統!這用就不像前面的這個辦法了,需要移動這麼多的現有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在pq下,不能直接把某分割槽的剩餘空間直接載入到其他分割槽,特別是2個分割槽之間又有間隔分割槽.

需要達到你的目的的方法是把所有分割槽刪除,然後按照自己的要求把分割槽重新分,還有種方法是你c盤可以用d的10g,d然後再用e的,依次.不過也會有出錯的可能.所以建議還是全部分開重新分割槽.

另外.建議120在xp環境下,不要分那麼多,除非你有特殊要求,需要多分割槽最多也分3個足夠,建議是,c 30g, d 50g, e 40g 比較合理.

c 是系統和軟體等

d 遊戲 ** 等

e 文件,備份,其他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分割槽吧

c盤10g連vista都裝不了

xp用不了多長時間也滿了

120g最多分4個分割槽

4樓:匿名使用者

擴大容量,只能是兩個相鄰的分割槽,如果真想把f盤的移到c盤,那你得一點一點的移。如果你想一步到位那用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10這個軟體吧

5樓:我不願意等待

同意『回答者: mmmx300 - 都司 七級』的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者: mmmx300 - 都司 七級

他的回答是正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pq的相容性和支援情況都要好

如何使用硬碟分割槽魔術師給磁碟分割槽

用調整分割槽大小這個功能!分割槽魔術師我沒有用過,推薦你使用acronisdisk director suite漢化版 搜尋一下就有 使用方法,先選中c盤,然後往後壓縮空間,產生乙個新的可用空間後選中e盤,進行擴充套件空間。不過這個功能好像要在相鄰的分割槽才行,即c分給d,d分給e。硬碟分割槽魔術師...

魔術師是怎麼把杯中的水變沒了,魔術師是怎麼把杯中的水變沒了

這種魔術的原理主幹 使水消失 關鍵是如何消失,方法如下 在被子裡放一塊 的海綿 不一定要海綿,能吸水的就行 將水倒入後,要等一段時間,這個時間內魔術師一般會唸一些咒語或耍一些手法,這些都是次要的,關鍵是讓海綿吸水。這個杯子是道具,有夾層 可能性很小 魔術表演就是依據科學的原理,運用特製的道具,巧妙綜...

我是小魔術師的作文 編故事 ,我是小魔術師的作文 編一個故事

大自然的魔術師 雲大自然充滿著神祕的色彩,在這奇妙的大自然中,有著一位迷人的魔術師,那便是詭異的 雲。呵,那天空中的雲似明似暗,似動似靜,給人朦朦朧朧的感覺。啊!那雲變幻莫測。瞧那白白的雲變成了一匹正欲奔跑的戰馬,那雄糾糾氣昂昂的陣勢,好像正要奔赴沙場!忽然,戰馬躍身一變,幻為一頭雄獅,昂首挺胸,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