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的牌技,那些魔術師是怎麼變牌的?

2023-03-23 13:20:03 字數 2828 閱讀 49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需要報酬(錢) .

不是很貴 我可以給你很多的基本技巧及手法 和術語解釋。

考慮一下。發我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厚道。

要學的話,最好去些**的新手板塊!

再添一句,樓上的,不厚道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漢口火車站那邊有個博龍牌技公司我朋友在那學過 聽說裡面有個餘老師的技術很不錯。

怎麼用牌變魔術

4樓:我才不7香菜

1. 擺撲克牌倒數第四張記住如這裡是梅花6

2 把牌分成四份

拿起第乙份一定得是步驟一里有梅花六的那乙份。

3. 現在在我手中的牌中倒數第四張就是梅花六,為了避免懷疑將手中這份那給觀眾分一次分到其他三分上,到四張的時候,讓觀眾記住第四張牌【其實這張是你知道的梅花六】如圖。

4. 分牌的觀眾看到的就是你一開始已經知道的梅花六,但是你告訴觀眾這張牌不要讓你看到,這樣才不會被懷疑。最後叫觀眾把他所看到的牌隨便放到整幅牌去,然後洗牌,這時候你就是說出觀眾自己所看到的是梅花六。

這個魔術叫猜牌魔術,非常簡單以為那張牌你一開始就知道的,但要注意,觀眾拿起來發的那乙份一定倒數第四張【例如這裡的梅花六】是你所知道的,如果不是那魔術就失敗了。

撲克牌有哪些魔術

撲克牌魔術有哪些?

撲克牌魔術有哪些??

那些魔術師是怎麼變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效果又好的魔術。

就是需要練習。

效果:魔術師手裡拿著一張牌~空中晃一下就不見了~再晃一下就出來了~(可以變好多種玩法,練的好的話可以空手變出幾十張牌,就是背牌)

其實牌是在手背後面的,而牌是什麼時候到後面的呢?就是在我把手往上抬的時候。

看上去是正常的。其實後面有著不人為知的秘密。

其實就是在把手往上抬的時候呢,把無名指和中指彎曲到牌的後面~然後在瞬間用食指和小拇指把牌的兩個角夾在無名指和小指中間、食指和中指中間。

此主題相關**。

然後馬上把手劃下去,劃下去的瞬間把手指都伸直了,這下觀眾會以為牌不見了,因為沒有在你的手心裡,其實是在手背上。

注意:夾住的地方是牌的兩個角,而牌夾的地方是靠近小拇指和食指的指尖的地方。

然後怎麼拿出來呢?

在往前上的地方劃上去的時候把四個手指頭都彎起來~牌就到前面了。

在滑上去的瞬間還沒有完喔~其實只要把四個手指彎90%就可以了,之後用大拇指按住牌,把四指手指伸回去就ok啦~(上面這個動作需要在1秒不到的時間內完成)

怎麼樣空手變很多牌呢?

就是在手背後面一次性夾很多牌,然後跟上面的手法一樣,只是一張一張拿出來而已。

注意:變很多牌的時候,小指要始終夾著牌,只有食指控制後面的牌不要掉下來。

怎麼不讓後面的牌不掉下來呢?

在要把一張牌拿出來的時候,大拇指拉一張牌,而小指仍然夾著後面一疊牌(前面一張牌當然已經被拉出小指和無名指中間了,大拇指其實是拉著一張牌同時也代替了食指的位置(就是透過牌是壓著拉出來的一張牌和後面的一疊牌還有中指)這時食指也要抬起越過第一張牌去壓住後面一疊牌(大拇指的動作和食指的動作是同時進行的,這樣後面那疊牌才不會掉下來)。然後大拇指壓著一張牌,其他牌則在手背後面。

建議:練習的時候最好從兩張牌開始練起,一張一張加上去。

注意:多多練習,要不然變不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的魔術師是將撲克牌直接橫放在手上 面向自己 不讓其他人看到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牌是做過手腳的,千術的變牌是沒有做過手腳的,但他們是通過手法變的,(加我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知道,人家還能叫「魔術師」?!其實也就是一些障眼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我估計純屬業餘愛好者。

你現在連千術和魔術都分不清楚,麻煩你別誤導別人牌都做過手腳?你給我一副你沒做過手腳的牌我可以玩100種以上的魔術千術都是沒有做過手法的?這個你就要好好研究清楚找個千術和賭術教學研究清楚了再說謝謝。

魔術師是怎麼把杯中的水變沒了,魔術師是怎麼把杯中的水變沒了

這種魔術的原理主幹 使水消失 關鍵是如何消失,方法如下 在被子裡放一塊 的海綿 不一定要海綿,能吸水的就行 將水倒入後,要等一段時間,這個時間內魔術師一般會唸一些咒語或耍一些手法,這些都是次要的,關鍵是讓海綿吸水。這個杯子是道具,有夾層 可能性很小 魔術表演就是依據科學的原理,運用特製的道具,巧妙綜...

作文假如我是魔術師和我想變成魔術師是不是意思

完全不同的兩個意思,前者是你站在乙個魔術師的角度,後者講的是,你想通過什麼途徑去做一名魔術師 一篇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是乙個魔法師 假如我是乙個魔法師,我會有乙個會飛的掃把和乙個神奇的魔法棒,該有多好啊!我要騎著掃把,帶著魔法棒,飛到世界各地,幫助有困難的人。假如我是乙個魔法師,我要騎著掃把在空中飛翔。...

魔術師讓你從一副牌中隨意抽五張然後魔術師掏出手機輸入這數字其中但並不會讓你看把手機放一旁

強迫選擇法!很簡單啊!樓主是小白?魔術師把五張牌併排放在桌子上,然後魔術師背後你隨便選一張牌魔術師能猜出來你選的牌,誰知到為甚麼 5 因該是魔術師要點20次吧,這就存在乙個規律和倍數的問題了 就告訴你一句話 指定有托。因該是牌有記號 再不是就是他自己用的牌 道具來的 我真知道!誰要告訴你!你又沒說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