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魔術師的鐵釘中鐵定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親手刻下你的名

2021-04-01 01:28:30 字數 3132 閱讀 2855

1樓:手機使用者

1.取得成功,鐵定並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親手刻下的名字,這個名字能隨時激勵自己去實現夢想。2.

鐵釘隨處可見,主要是要用自己的行動去實現夢想,去激勵著自己,激勵著自己的信念。

鐵釘隨處可見,主要是要用自己的行動去踐行著自己的夢想。

3.重要的不是過程,而是結果。重要的不是什麼,而是誰。

魔術師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2樓:丫之棉花糖

1.我認為這位魔術師成功的秘訣是對自己夢想的不放棄

2.我的理解是:因為使魔術師在失敗時又重新充滿勇氣的是自己在寒冷時刻下的夢想,所以說重要不是鐵釘,而是自己對夢想的追求!

你的名字講什麼的?

3樓:紅發賢者沙拉曼

《你的名字》發生的故事是夢還是現實

設想一:是夢

其實拯救小鎮就是乙個夢,現實是小鎮沒有毀滅。男主和女主做了乙個共同的夢,男女主在夢中穿越到了乙個平行世界,並代替了那個平行世界的男女主生活了一段時間,(當然,這是夢中的平行世界)發生了一系列事情,男女主在夢中相遇,在夢中拯救了小鎮,但現實小鎮根本沒有毀滅過,因為這只是乙個夢。劇中外婆說過「每乙個宮水家的孩子都做過乙個奇怪的夢,我也有這樣的經歷。

」(不確定劇中原句是不是這樣的,但意思是一樣的)所以推斷這可能只是宮水家的孩子必須經歷的乙個夢。為什麼男女主會感到熟悉是因為在夢中見過,所以才會感到以前好像見過對方。

設想二:不是夢

就算是小鎮真的毀了,男女主做的又全是真的,改寫了歷史,原歷史被磨滅了,變成了新歷史,時間把所有因為小鎮毀滅而出現的事物和記憶都抹沒了,但男主所做過的事情的記憶沒磨滅,不過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對小鎮那麼上心,因為男女主把和對方的交集忘了,為什麼來到改寫歷史的地方的記憶變成了另一種合理的記憶,真的記憶變成了夢。改完歷史後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對對方有一種模糊的印象,不過一眼就能認出來,知道對方對自己很重要,但不知道原因,因為男女主忘了彼此的交集,只是感到很熟悉,好像以前見過,但又想不起來

4樓:昭和

不管說有沒有世界線,有一點我堅信,最後相見的男主一直是黃昏時刻相見的男主,而並非其他世界線的男主,也可以理解為真的是改變了歷史,抹除了悲劇的時間線,至於為什麼兩人記憶都模糊,這就和夢一樣,醒了很快就忘,所以可以理解為兩個結局,第乙個是改變歷史最後在一起的美滿結局,第二個就是這一切都是男主做的夢,其實並不存在,至於到底哪個是,就看你希望哪個了,我是站在美滿結局的(=・ω・=)所以我這個思路就是說,你的名字這個世界觀不存在什麼平行宇宙,就是單一世界線,悲劇歷史被抹除,變成了好結局,至於為什麼會重啟時間線,也可以理解為超自然現象等等,畢竟這是動漫電影,不要講科學就對了,理解的越簡單,反而離真劇情越近,複雜就沒意義了(=・ω・=)在我看來,這就是乙個男主拯救女主和小鎮的故事,重啟時間線改變了歷史,如果就是說結局是壞的,那只能說明你希望結局是壞的,並非結局是壞的(=・ω・=)這番本來就是傳統的改變歷史型

總聯想到平行世界的怕是其他作品看多了

5樓:冷風拂曉

記得看過這樣的一則新聞:某一道語文試卷文章閱讀理解題,文章的原作者做完後對比一下參***,竟然是錯的!

我想說的是:你問別人還不如去尋找一下新海城的想法,如果找不到,那就相信自己的看法,何必被別人影響自己的觀點呢?看到某些人寫了一大堆話,真的很容易誤導人。

6樓:孤生狼

這就是一棵樹愛上了河對面的另外一棵樹;不可能的事,開始就是結束

7樓:重慶優朗教育

每一部電影,只要導演沒有定下結局,那無數的人就有無數的結局,這部電影很美好,美好到你能聯想到自己再結合自己美好的願望,所以不要再問講的什麼了。相信你自己的理解就好,這才是對的!

8樓:安全第一

很多人說看完流淚但我並沒有覺得,要說沒有理解但也不對啊,看也是看懂了的

9樓:南有孤島

這個電影時間線有點複雜但我還是看懂了

畢淑敏寫的很經典的文章。

10樓:快樂

畢淑敏散文欣賞:青虫之愛

畢淑敏散文欣賞:曠野與城市

畢淑敏散文欣賞:提醒幸福

畢淑敏散文欣賞:愛怕什麼

畢淑敏散文欣賞:附耳細說

畢淑敏散文欣賞:愛的回音壁

畢淑敏散文欣賞:天使和魔鬼的較量

畢淑敏散文欣賞:素面朝天

畢淑敏散文欣賞:紫色人形

畢淑敏散文欣賞:孝心無價

畢淑敏散文欣賞:我很重要

都在這裡,去看看吧

11樓:學能—劉冰冰

有一位非常有名的魔術師,當記者問其他成功的秘訣時,他帶著記者,來到他平時演出的巨集大劇場門口。記者以為他會走機富麗堂皇的大門,沒想到他領著記者來到了馬路對面的乙個下水道口。

"你躺在這裡,假設自己是在冬天的夜晚飢寒交迫,試試你能看到些什麼?"魔術師很和氣地說。

記者屈身躺在地上,他問到了下水道裡發出的惡臭,他看到了香噴噴的飯店和華美的商場,還看到無數的人腿再向劇場走動,另外,有一截突出的窗台就在頭頂側方懸著,如同醜陋的屋簷他邊看邊報告著,魔術師說:「很好,你看得很全面。只是,在窗台的水泥上,請你看的再仔細一點。

你還可以有所發現。」

在魔術師的一再提示下,記者看到了窗台的下方,有一行模糊的字跡。他拼命瞪大眼睛,才辨識出那是魔術師的名字。

魔術師說:「很多年前,我是乙個鄉下來的孩子。冬天,我蜷著身子躺在這裡。

你知道下水道口儘管惡臭,但比較暖和,從來不會結冰的」我看到了滿天的星斗,知道明天更冷。我看到了食品和衣物,但我身無分文。我還看到了無數的人到對面的劇場去看演出。

我萌生了乙個夢想,有一天,我也要到這個輝煌的劇場裡去,不是去看演出,是讓別人看我的演出。這樣想了之後,我就從地上撿起一根鐵釘,用凍僵的手指,把自己的名字刻在水泥窗上了……

你問我為什麼會成功,就這麼簡單。我用一根生鏽的鐵釘,把我的夢想刻在這裡,每當我沒有信心的時候,我就來到這裡。當我離開的時候,勇氣就灌滿了胸膛。」

分手的時候,記者對魔術師說:「能否讓我看看您那神奇的鐵釘?」魔術師說:

「可以。」說完,他隨手從手從地上撿起一根鐵釘,說:「喏,就是他了。

鐵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親手刻下你的名字。」

有句話說得好,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

確實如此!你身邊的人和事都會影響你!從而改變你!對,一般是形容事業。採納我吧!有句話說得好,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誰在一起。古有 孟母三遷 足以說明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雄鷹在雞窩裡長大,就會失落去飛翔的本領 有句話說得好,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晉中之窗提醒您 和優秀的人在一起 ...

學什麼學科不重要,重要的是思維方式

思維方式好,學東抄西容易觸類旁通,舉一反三,很多孩子不見得學習好拼命,但成績卻總是很好,這多半是掌握了較好的學習方法,或者說是學習思維,去玩了親子網有相關活動可以激發孩子的思維能力,家長也要注重這點,多挖掘孩子的特長,繪畫 英語 等,每種學科都有它自己的學科思維,孩子有興趣並且能學好才是最關鍵的。邏...

時間久了,你會發現男人的相貌不重要,重要的是腦子裡有智慧型 心

你好!你現在有以上對男人的感悟,證明你是乙個成熟的並擁有智慧型的女姓。夫妻之間互相理解 互相牽掛 互為付出 攜手共建美好的家,就是婚姻的最高境界。很高興與你 滿意請採納。說明你裝逼裝出境界來了!很棒的一段話 時間久了,你會發現男人的相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腦子裡有智慧型,心中有擔當!男人的甜言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