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必須遵守的10條規則有哪些啊

2022-08-01 21:00:05 字數 5527 閱讀 1096

1樓:

(一)要尊重同道.

(二)要認真練習.

(三)未練習熟練前不作表演.

(四)不無代價教授魔術.

(五)不公開魔術的秘密.

(六)不在表演前說出魔術效果.

(七)不在同一觀眾前表演同一套魔術.

(八)要以正途發展魔術

可以參看

2樓:侯桖楓

一)要尊重同道.

(二)要認真練習.

(三)未熟練前不作表演.

(四)永不無代價教授魔術.

(五)永不公開魔術的秘密.

(六)不要在表演前說出魔術效果.

(七)不要在同一觀眾前表演同一套魔術.

(八)要以正途發展魔術

3樓:冰琪玲寶貝

1不能把人變死

2手比眼要快

3不要在同一觀眾前表演同一套魔術.

4尊重同道, 認真練習.

5不無代價地解釋魔術的秘密

6不不要在表演前說出魔術效果.

7無代價教授魔術.

8未練習熟練前不作表演.

9尊重同行同業

10要以正途發展魔術

4樓:碧海藍妍

魔術師的職業規則

5樓:安靜的銅錢草

(一)要尊

du重同道(最zhi重要).

(二)要認真練習dao.

(三)未練習熟練前不專作表演.

(四)不無屬代價教授魔術.

(五)不公開魔術的秘密.

(六)不在表演前說出魔術效果.

(七)不在同一觀眾前表演同一套魔術.

(八)要以正途發展魔術.

行人必須遵守哪些交通規則?

6樓:建芬天宇

須遵守交通訊號、交通標誌和交通標線的各種規定。

須在右邊的行人路內走,不要走到自行車道或機動車道上去;沒有行人路的,則要在靠右行人的路邊行走。

需要在車行道借道通行時,應當讓在車道內行駛的車輛優先通過。

橫過車行道時,須走人行橫道,不能隨意亂穿馬路。通過交通訊號控制的人行橫道時,須遵守訊號燈警示;通過沒有交通訊號控制的人行橫道時,須注意過往車輛,不准追逐、猛跑。沒有人行橫道的,須直行通過,不准在車輛臨近時突然橫穿。

有過街天橋或地道的,須走過街天橋或地道。

列隊行走時,每橫列不准超過2人。兒童的列隊須在人行橫道上行進,成年人的列隊可以緊靠車行道右邊行進。列隊橫過車行道時,須從人行橫道迅速通過;沒有人行橫道的,須直行通過;長列隊伍在必要時,可以暫時中斷通過。

不准在道路上扒車、追車、強行攔車或拋物擊車。

不准穿越、倚做行人路、車行道和鐵道道口的護欄;不得在橋梁、隧道和人行天橋上躺臥休息和擺攤設點。

學齡前兒童在道路上行走,須有成年人帶領;未滿12歲的少年兒童,不准乘坐二輪或側三輪電單車後座。輕便電單車不准載人。

不得進入高速公路。

通過鐵路道口時,必須遵守有關規定。

魔術師要遵守哪些原則?

7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端正態度

1.珍惜魔術秘密和價值

2.尊重魔界師長和同道

3.切記以正途發展魔術

正確練習

4.不在公共場所練習魔術

5.練習熟練後方可表演

神雅表演

6.表演前勿講魔術效果

7.對同一觀眾只演1次

8.少而精簡而明神而雅。

魔術表演的條件

魔術變得好與壞,關鍵在於表演者的能力。一般來說,魔術表演應具備3個基本條件:

1.態度要鎮靜;

2.手法要敏捷;

3.能夠機智靈活。

魔術師表演的原則有哪些?

8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魔術師戒條

1.要尊重同行,要有職業道德感。

這是重要的一點,也是首先要遵守的一點,因為這體現了魔術師的職業道德。

2.要認真練習,不投機取巧。

要想成為優秀的魔術師,沒有辛勤地付出,就不會有勝利的果實,總想投機取巧,什麼事情也做不好的。

3.在沒有達到熟練前,絕不去表演。

作為魔術魔術師要想表演魔術好,就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和練習,能夠保證自己不會出醜,並顯露自己的高水平表演,否則還是不表演為好。

4.不無代價教授魔術。

之所以有這條規則,是因為以前沒有魔術愛好者,有的只是專業的魔術師,魔術是他們生存的技藝。要把這種技藝傳授給其他人,沒有一定的代價是不行的。

許多一般情況下,只有在金錢收入或其他收益的時才會表演魔術。另外,在普通觀眾的眼中,魔術就是「秘密」。

真正的魔術不是一種兔費的娛樂,魔術師的表演是有相應回報的。

魔術也不是一種隨手可得的,它是有價值的東西,如果學魔術不用付出代價,那麼魔術就不再有什麼價值可言了。

5.魔術的秘密不公開。

魔術具有神秘色彩,是一種比較迷人的藝術,每個人看完之後,都有好奇心,想知道秘密。但十人中只有乙個(或更少)在知道了秘密後,願意去練習,然後再表演出來。

魔術是可以教授的,但是應該教授給那些願意去學,又肯花時間的人。

6.在表演前不說出魔術效果。

大家是否注意到,除了一些魔術手法有抽象的名字外,一般的魔術節目沒有名字。

這是因為魔術師不能在表演前說出節目的表演效果。因為那樣會使下面的節目失去神秘感。失去了神秘感魔術就丟失了一半。

7.相同時間裡,不在同一觀眾面前表演同一套魔術。

如果隔了一段時間,可否再表演同一魔術呢?

如果有三個觀眾,只有其中乙個看過,那麼是否應該表演呢?

這是說,觀眾也比較聰明,如果我們把同乙個魔術在他們面前表演幾次,他們就會去猜想,從而破解魔術的表演方法。

主要目的是讓觀眾沒有更多時間去想。如果某位觀眾曾看過,你可以繼續表演,但不要連續在他面前表演這個魔術。

有時,我們會使用同乙個技巧,表演同樣的效果很多次,但這並不一定都是錯的,前面的幾次相同效果的出現,可能會讓某些觀眾心裡有乙個結論或猜測,當他們覺得自己是對的時候,另外的效果完全否定了他們的想法。

8.發展魔術要走正道。

魔術是一門有著千年歷史的藝術,它的發源地也就在中國。但是有些認為魔術是騙人的把戲。

人們會這樣認為,是因為有許多人在利用魔術騙人財物。

還有些人學習魔術就是為了賭博、出老千,這些都是不正當的行為。這也就超出了魔術的範圍。

所謂以正道發展魔術,就是利用魔術帶給觀眾更多的歡樂,增強魔術師的信心,讓他成為視點。

魔術表演薩斯敦三原則

無論哪一行都有自己的行規,如果不去遵守,不但會使自己遇到困難,也會受到同行的鄙視。在魔術界更會如此。

在魔術界,也有行規,那就是世界魔術師公認的「薩斯敦三原則」。

為什麼會以人的名字命名呢?因為霍華?薩斯敦是20世紀初美國的一位偉大的魔術師,為了紀念他,於是在魔術表演的三項原則前加上了他的名字。

下面就是三項原則的內容:

1.表演前,絕對不說明所要表演的內容。

魔術的魅力所在就是它的不可預知性,也就是驚奇感。

魔術師是不會讓觀眾知道下面會發生什麼事,除非他在預告的時候做了魔術動作,這點是很重要的。

如果對方知道了你下面要表演什麼,那麼整個過程將會像知道**結局的一樣暗淡無味。

如果魔術師這樣說:「請看我的脖子後面有什麼。」接著你從拿出了一枚硬幣,你一定會吃驚的。

如果魔術師事先告訴你「一會兒你在我的脖子後面會找到一枚硬幣。」那麼他真的做到了,你也不覺得驚奇。而且你會在表演前就注意魔術師的舉動,觀察他是如何拿出硬幣的。

這樣魔術師的表演會遇到困難。作為魔術師,一定要避免此類情況的發生。

2.同時、同地、同觀眾時,不可表演相同魔術兩次。

這一條原則的精神與上面一條大致相同,只是這一條更加具體一些。

如果觀眾事先知道了下面要發生的事,那麼觀眾就沒有心思**了,更不會感到驚訝。由於事先對整個過程比較了解,因此很容易看出魔術的破綻。這樣,你就可能失去看表演的他們。

3.絕不向觀眾透露魔術任何秘密。

所謂的「透露」,不包括教學。這是三項原則中最重要的一項。

魔術師一定要切記,千萬不要去破解魔術。因為魔術都是前人花很多精力和金錢創造出來的。對所有的魔術師來說,這些都是智慧型的結晶,是我們應該共同保護的。

無休止地破解魔術的秘密,不但會使創造者受到傷害,還會阻礙魔術事業的發展,更會剝奪觀眾體驗魔術的神秘的機會。

當觀眾說:「請你告訴我這是如何辦到的?」這就說明你的表演比較成功,你的觀眾已經感到驚奇,此時他正在體驗魔術的神秘所在。

如果你想讓觀眾表現出失望和沒有渴望的表情,你只要把魔術的秘密告訴他就可以了。

關於 魔術師守則 的幾個問題

9樓:

1.魔術表演之前絕對不透漏接下來的表演內容。

「之前」就是魔術還未真正開始之前。

如果表演已經開始了,理所當然的就能透露下面的內容了。

比如說,我現在要表演硬幣入瓶,那麼我就要對觀眾說,接下來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將這枚硬幣放入這個完全密封的瓶子裡。(6000在表演魔術的時候就經常這樣說)

2.不在同一時間、地點對相同的觀眾變同樣的魔術2次。

我想這一條只是針對某一類魔術(手法魔術),或者只針對那種業餘的魔術師(也就是手法不太好的魔術師)。

這條守則的本質意義在於,有些魔術你在表演之前,觀眾根本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樣子,所以第一次效果出來的時候,觀眾會很驚訝。但如果你要再表演二次的話,觀眾就會很仔細的去看你動作中的每個細節了,這樣的話,就有可能會出紕漏。當然,如果你的手法能像6000或者cyri一樣牛,也就無所謂啦。

3.魔術表演過後,絕不向觀眾透露魔術的秘密。

這條只針對那種非常神奇的魔術。6000在網上揭秘的魔術我也有看過,都是 那些對他來說無足輕重的魔術。像 牌穿玻璃 的魔術怎麼就不見網上有揭秘呢?

至於,那位蒙面魔術師拍的魔術揭秘專集,純粹屬於不道德的範疇,也就是說完全違背了此條戒律,他再不配被稱為魔術師!

個人意見,全部都是自己打的,希望你還滿意。

ps,我超喜歡魔術,是我們單位的業餘魔術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 是為了讓魔術的效果發揮到極至. 如果你和觀眾說 我接下來要變出4個a 那在變出4個a的時候 效果就不如 不說的 要強

第二條 是為了不讓觀眾知道魔術的秘密 一直有魔術師說 你的眼睛永遠沒有我的手快 基本上這只是說說而已 不是眼睛不如手快 是你的眼睛不知道看那裡 如果你知道接來會發生什麼事 那你肯定會盯著那些可能會被魔術師動手腳的地方,那麼魔術的成功機率就變小了. 就更容易被觀眾發覺

第三條呢 其實和第二條的目的差不多,魔術說穿了就沒多少價值了,當你知道了乙個魔術的原理 你在看別人表演的時候 你最多會說"挖他手好快",或者說"挖,他隱藏的真好" 而不是"挖, 這個怎麼可能". 而且魔術被人家知道了,很多魔術師都沒飯吃了. 除非!

除非這個魔術別人不會拿來當飯吃. 一些小魔術.那來娛樂娛樂 沒事教大家玩玩 確實可以 無傷大雅 高階魔術如果被揭密 則屬於道德問題 會被其他魔術師所鄙視 唾棄

塔羅牌中魔術師正位求高手塔羅牌中魔術師正位

正位的魔術師 可以看出這是一位很聰明很有能力的人。但是他卻迷惑了,不夠自信。因為他不知道自己的所擁有的力量,他沒有注意到身邊的擁有機會。如果是對一件事情來占卜到正位的魔術師,那麼建議他去積極地行動,不要在那裡等待,不要猶豫,也不要覺得力量不夠。好好把握自己的思想,運用自己的能力技巧,對待各種人和事情...

作文假如我是魔術師和我想變成魔術師是不是意思

完全不同的兩個意思,前者是你站在乙個魔術師的角度,後者講的是,你想通過什麼途徑去做一名魔術師 一篇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是乙個魔法師 假如我是乙個魔法師,我會有乙個會飛的掃把和乙個神奇的魔法棒,該有多好啊!我要騎著掃把,帶著魔法棒,飛到世界各地,幫助有困難的人。假如我是乙個魔法師,我要騎著掃把在空中飛翔。...

魔術師是怎麼把杯中的水變沒了,魔術師是怎麼把杯中的水變沒了

這種魔術的原理主幹 使水消失 關鍵是如何消失,方法如下 在被子裡放一塊 的海綿 不一定要海綿,能吸水的就行 將水倒入後,要等一段時間,這個時間內魔術師一般會唸一些咒語或耍一些手法,這些都是次要的,關鍵是讓海綿吸水。這個杯子是道具,有夾層 可能性很小 魔術表演就是依據科學的原理,運用特製的道具,巧妙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