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控制器安裝方法,電梯如何安裝曳引機?

2022-04-23 06:26:53 字數 1908 閱讀 1128

1樓:敲黑板劃重點

1.工具包。 主工具:手砂輪、螺絲刀(平口大、平口中、平口小、十字中、十字小各一把)、美工刀...

2.裝前檢查。 1、檢查電梯外觀是否完整。 2、按所有按鍵,檢查按鍵是否點亮、有效,並讓電梯...

3.安裝前的測試。 a、要保持電梯按鍵可按亮。如在電梯停止狀態,按鍵是無電訊號的。 b、如已...

4.安裝 a、盡可能將電梯停在最低樓層。

2樓:正益哥們

可以這樣裝的,怎麼裝的應該都有那個說明書。

電梯如何安裝曳引機?

3樓:小灰馬

055 電梯曳引機和門機聯動控制裝置

一種電梯曳引機和門機聯動控制裝置。解決現有電梯的曳引機和門機中的乙個驅動裝置閒置,使資源浪費的問題。該裝置,包括電梯,其輸出分別連線聯動控制板的輸入,聯動控制板的輸出與變頻器的指令輸入端相連,變頻器的主迴路輸出端經過電機切換電路由一條輸出迴路變為兩條輸出迴路,分別連線曳引機電機和門機電機;電機切換電路同時連線電梯,並接收電梯傳送的電機切換命令,控制相應的接觸器閉合。

本裝置在不改變原電梯控制系統的前提下,將曳引機、門機由單獨驅動變為曳引機門機聯動,節省了原門機驅動器(變頻器),簡化了電梯結構,節省了原材料,降低了電梯的成本。

132 一種低速大轉矩永磁電機及電梯無齒輪曳引機

[摘要] 本技術提供了一種低速大轉矩永磁電機及電梯無齒輪曳引機,在該電機中,電機結構為9槽8極。本技術的永磁電機結構簡單、製造成本低、效率高和節能明顯,可以實現低速大轉矩的工作,特別適用於取代齒輪傳動曳引機並進行單速驅動,是小型電梯及低速電梯拖動技術的重要突破。

035 電梯曳引機

一種技術電梯__引機,其特徵在於它的減速傳動裝置採用了變速傳動軸承來代替傳統的蝸輪副,由於變速傳動軸承本身所具有的優點,從而給本技術帶來了許多大大優於傳統電梯__引機的特點,如傳動效率高,本技術傳動效率可達90%,生產成本低,製造簡單,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

066 無機房電梯曳引機安裝方法

本技術提供了一種無機房電梯曳引機安裝方法,包括在電梯轎架(3)上安裝一平台(1),在該平台(1)上放置曳引機(4);提公升裝置(7)的提公升吊點(6)設定在電梯轎架(3)上,並且提公升吊點(6)所在水平面低於平台(1)所在水平面。電梯轎架(3)能夠沿著電梯導軌,使用提公升裝置(7)提公升電梯轎架(3),即將曳引機(4)提公升到曳引機安裝梁(5)附近,然後將曳引機(4)推入曳引機安裝梁(5)。本技術的安裝方法,巧妙利用電梯本身部件結構特點,製作安裝平台,安裝方便,易於作,有效減少了無機房上置式曳引機對頂層空間的要求,減小了頂層空間尺寸,提高了無機房電梯井道利用率,可廣泛用於無機房上置式曳引機的安裝。

032 變慣量電梯曳引機

一種變慣量電梯曳引機,是在普通電梯曳引機的高速軸 端部通過電磁離合器固裝有飛輪。本技術的變慣量電梯曳引機,可根據電梯執行工況的變化而適當改變曳引機的轉動慣量,以確保電梯有合適的加速度,從而保了電梯有良好的執行舒適感和較高的平層準確度。

電梯控制櫃的電梯控制櫃安裝

4樓:不是我r峻枋

控制櫃的安裝應遵循維修方便、巡視安全的原則,按圖樣規定的位置施工。如圖樣沒有規定,則應根據機房面積、安裝形式作合理的安排。為了防止機房積水,控制櫃在安裝時最好穩固在高約100~150mrn的水泥墩子上。

穩固控制櫃時,一般先用磚塊把控制櫃墊到需要的高度,然後敷設電線管或電線槽,待電線管或電線槽敷設完畢後,再澆灌水泥墩子,把控制櫃穩固在水泥墩子上。

控制櫃在安裝時應滿足以下要求:

(1)與門、窗保持足夠的距離,門、窗與控制櫃的正面距離應不小於1000mm。

(2)控制櫃成排安裝,且其寬度超過5m時,兩端應留有出入通道,通道寬度應不小於600mm。

(3)控制櫃與機房內機械裝置的安裝距離不宜小於500mm。

(4)控制櫃安裝後的垂直度偏差應不大於3/1000 。

電梯安裝資質C級能安裝什麼樣的電梯

c級的全部裝置型式 曳引式客梯v 1.75m s 曳引式貨梯q 3000kg 液壓貨梯 防爆液壓貨梯 雜物電梯 自動扶梯h 6m。電梯安裝維保資質分為a b c三個級別,每個級別的要求都不一樣 a級需要註冊資金300萬,2個高階工程師 4個中級工程師 2個助理工程師 40個操作證。辦公室面積不小於3...

安裝和維修電梯有前途嗎,電梯安裝與維修這個專業有前途嗎?請讀過的進來!

維修和bai安裝是兩種不同職業du 維修比 zhi安裝輕鬆很多但工資也少dao些!安裝很內累,8090後一般人容吃不鳥這苦,都是安裝一兩年就轉去做維保!我也是安裝一年半然後去做維保,就目前形式來看要比其他機械類工作更吃香,如果出師了找個好電梯公司一年拿五六萬還是很隨便的 當然各地工資不一樣,但是絕對...

電梯井道安裝需要哪些細節,如何做電梯井?有什麼要求

這個問題比較籠統些!在測量井道時,需要 1 井道深度,寬度 2 門洞預留位置,門洞高度 寬度,門洞兩側分別到井道壁的距離 3 地坑深度,樓層高度,樓層數,頂層高度,從地坑的地面到井道上端麵的全高度 需要注意的一些細節 1 門洞位置 2 外召盒預留洞位置及是否預留了 3 底坑深度是否符合要求 符合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