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專家級的翻譯

2022-04-23 04:45:51 字數 1406 閱讀 6887

1樓:和與忍

詹姆斯 庫克40歲被英格蘭派去探索太平洋。作為負責發現號和革命號兩艘船隻的船長,他在其第三次航程裡遇到了一群未知島嶼,他以其朋友桑德維奇爵士的名字把這些島嶼命名為「桑德維奇群島」,也就是今天的夏威夷群島(注:此處at應改為as!

)。當庫克駛入其中一較大島嶼的一處帶防護設施的海灣時,那裡的土著人帶著好奇和敬重迎接了他。一些歷史學家說,那些島上居民歡迎他(注:此處welcomed前面的逗號應去掉,否則整句缺少謂語動詞!

),相信他就是上帝---和平與農業的保護神。

這些島上居民都是矮小強壯的人,他們有一套十分嚴密的社會體系。男人們釣魚耕作,女人們照顧孩子並為男人們做衣服、為女人們做短裙。

2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 • 庫克,四十歲時由英國派遣對太平洋探險。他第三次航行,作為隊長負責

兩艘名為探索與革命的航船。他來到一群未知島嶼,他按他的朋友,三明治伯爵 ,

的名字將它們命名為三明治群島。這些群島就是今天在著名的夏威夷群島。

當庫克駛進入其中較大的乙個島嶼庇護的海灣時,土著居民以好奇和尊重迎接了他。

一些歷史學家說島上的居民,歡迎他因為他們相信他神是和平和農業的保護者。

島上的居民都很矮膽很強壯。他們有乙個組織嚴密的社會系統。男子捕魚種田。婦

女照顧孩子並作為男人作衣服,為女人做短裙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庫克,四十歲,是英國派來探索太平洋。在他的第三個航次,隊長負責兩艘船,發現和革命,他遇到了一群未知島嶼,他命名為「三明治群島在他朋友,伯爵的三明治。今天這些島嶼的名稱是在夏威夷群島。

當庫克駛進乙個受保護的乙個大海灣群島。本機問候他,好奇心和尊重。一些歷史學家說,島民,歡迎他,認為他是上帝,保護器的和平和農業。

島民短促有力的人非常有序的社會系統。釣魚的男人和提高作物。婦女和孩子們準備了衣服的男人和短裙的女性。

4樓:匿名使用者

james cook (人名)在40歲的時候,被送去英格蘭探索太平洋。在他第三個航程的時候,作為兩艘船的船長,探索號和革命號,他找到了一群從未被發現的島嶼。他把那些島嶼命名在他的朋友名下,叫三明治島。

這島嶼就是現在的夏威夷群島。

下兩段email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傑姆斯庫克,四十歲,被英格蘭探索(探索)太平洋。在他的第三次航行,在兩艘船衝鋒隊長,和革命的發現,他來到一組未知的島嶼,他命名後,他的朋友三明治群島,伯爵(伯爵)三明治。今天的島嶼被稱為在夏威夷群島。

當庫克航行到乙個受保護的海灣(海灣)的乙個較大的島嶼。本土與他打招呼的好奇心(好奇)和尊重。一些歷史學家說,島上的居民,歡迎他,相信他是神,和平與農業保護。

島上的居民非常短,乙個非常強大的組織完善的社會制度的人。男人們捕撈和提高作物。在為孩子們準備的婦女和婦女服裝的男人和短裙。

有關四柱喜神起名的問題,專家級的幫忙看看

胡瀟丹 土水火 土克水,水克火,名字連環克。你追問的人八字排錯了,雲南時辰會變的。景東縣真太陽時為 2012年10月1日14時10分 四柱八字 壬辰年 己酉月 乙未日 癸未時 五行 水土 土金 木土 水土 本命屬木,五行缺火,八字介於偏弱與超弱的臨界狀態。八字喜忌由姓的筆畫確定。胡11畫數字五行補水...

安溪鐵觀音專家級是那一級茶葉價格是多少

茶葉古國的鐵觀音觀音王蘭花香型 zqh1 8號 正味的應該是的。鐵觀音茶葉有幾種等級?2015年清香型一級安溪鐵觀音茶多少錢一斤 這2個都是1級 清香型的 乙個240一斤乙個320 的。安溪鐵觀音一級茶葉配料表是什麼 安溪鐵觀音配料都是純天然茶青製作的,但製作過程一樣手法不一樣而產生的口感味道香氣不...

高中物理問題,求高手專家級解答 回答得清晰易懂,有分追加

哇 都忘了 我只記得pv nrt了 這種題目剛開始接觸是是比較的繞腦筋,一直到高考,都是物理選擇題中的重點難點 別人講講都不會很清楚的 你把這種類似的問題,或者不同的 有的是壓強始終相等,有的是溫度相等 題目 把它歸類,總結 問你的物理老師,直到你懂為止 反覆的看經典題型 這絕對是個重點 不能帶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