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譯文,謝謝,我要翻譯謝謝

2022-04-14 15:40:45 字數 2090 閱讀 6583

1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我是李華,是學校學生會主席,我代表學校寫信給您,希望邀請您給學生做一次關於有效地提高英語學習的演講。

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兩個主要問題。英語寫作是讓我們頭條的問題,我們總是盡力去提高但是效果甚微。另乙個問題是我們的口語問題,同學之間沒法流利地用英語交流,如果您能來給我們做一次關於如何提高這兩個問題的演講那將是我們的榮幸。

演講將在四月18號在我們學校禮堂舉行

您如果能來我們將不勝感激,期待您的回覆。

急求譯文,謝謝!!!

2樓:不端恭樂欣

書湖陰先生壁

茅草房庭院經常打掃,潔淨得沒有一絲青苔。花草樹木成行滿畦,都是主人親手栽種。庭院外一條小河護衛著農田,把綠色的田地環繞,兩座青山推開門,送來青翠的山色。

[解說]

這首詩是題寫在湖明先生家屋壁上的。前兩句寫他家的環境,潔淨清幽,暗示主人生活情趣的高雅。後兩句轉到院外,寫山水對湖陰先生的深情,暗用「護田」與「排闥」兩個典故,把山水化成了具有生命感情的形象,山水主動與人相親,正是表現人的高潔。

詩中雖然沒有正面寫人,但寫山水就是寫人,景與人處處照應,句句關合,融化無痕。詩人用典十分精妙,讀者不知典故內容,並不妨礙對詩歌大意的理解;而詩歌的深意妙趣,則需要明白典故的出處才能更深刻地體會。

3樓:南宮流觴

彧年少時,南陽何顒異之,曰:「王佐才也。」永漢元年,舉孝廉,拜守宮令。

董卓之亂,求出補吏。除亢父令,遂棄官歸,謂父老曰:「潁川,四戰之地也,天下有變,常為兵衝,宜亟去之,無久留。

」鄉人多懷土猶豫,會冀州牧同郡韓馥遣騎迎立,莫有隨者,彧獨將宗族至冀州。而袁紹已奪馥位,待彧以上賓之禮。彧弟諶及同郡辛評、郭圖,皆為紹所任。

彧度紹終不能成大事,時太祖為奮武將軍,在東郡,初平二年,彧去紹從太祖。太祖大悅曰:「吾之子房也。

」以為司馬,時年二十九。

譯文:荀彧年少時,南陽人何顒非常看重他,說:「是乙個輔佐帝王的人才!

」永漢元年,被薦舉為孝廉,任守宮守。董卓之亂時,被任命為亢父縣父,竟棄官回家。他對父老們說:

「穎川是四面受敵的爭戰之地,天下一有變故,就會經常成為軍事要衝,應當趕緊離開此地,不要長久停留。」鄉人之中很多都留戀本土,猶豫不決,沒有追隨的,荀彧只將自己的宗族遷到冀州。此時袁紹已奪了韓馥的官位,以上賓之禮待荀彧,荀彧的弟弟荀諶及同郡人辛評、郭圖,都得到袁紹任用。

荀彧預料袁紹最終不會成就大業。當時魏太祖任奮武將軍,駐在東郡。初平二年(191),荀彧離開袁紹而隨太祖。

太祖很高興,說:「你是我的張良啊!」任他為司馬,這時荀彧才二十九歲。

我要翻譯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去學校,我騎自行車去學校

她怎麼去學校,她通常坐公交去學校

去學校要花費多長時間 花費大約15分鐘

從你家到學校多遠 大約2千公尺

jane 走路去學校麼? 不她騎自行車

他們騎自行車去學校麼? 不他們不行去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來學校的? 我騎自行車的

她是怎麼來學校的? 她經常坐公交

需要多久到學校? 需要15分鐘

你家離學校有多遠? 只有兩千公尺

jane是步行來學校的嗎? 不,不是。她是騎自行車來的他們是坐公交來學校的嗎? 不,不是。他們是步行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樣去學校?我騎自行車。

7樓:心裡美的是蘿蔔

你怎樣到學校的?換句話就是你用的哪種交通工具到學校的

我要這個短文的翻譯,謝謝!

8樓:**座的小熊

有人認為時間就是金錢,但是我覺得錢比時間更重要。為什麼?因為錢花出去了還可以掙回來,但是時間溜走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這就是我為什麼說時間更重要,因為時間是有限的。另外,我們應該利用有限的時間做有意義的事。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時間的重要性。

他們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喝酒、抽菸、玩。他們不知道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我們不能今天的事明天做。

要記住我們沒有時間可浪費。

翻譯文言文謝謝

很難一下子就看透乙個人的內在本質,我們可以從外在的形態來觀察他,並推測他的真面目。中和 是最為珍貴的品質,具有這種品質的人表面上是乙個十分平常的人,他並不帶有太多的個人目的,能夠理解和寬容他人,能夠協調好各種各樣的專業人才,處理好各種人際關係。所以,中和 的品質比才能更加重要。從認識 陰陽 特性上來...

短文改錯的文章,求翻譯!謝謝,求解翻譯文章謝謝!!!!

首先,第一句話應該在your parents前面加個when。然後是翻譯 當你的父母吵架的時候你該做些什麼?如果你的父母鬧得不可開交,試著與他們好好談一談。記住不要對他們大吼大叫。他們通常會盡力改變現狀,但是這需要一些時間,因為他們一生當中總會有一些小吵小鬧,他們自己也清楚這一點。你也許不得不多次改...

要解釋要答案要翻譯解釋具體點謝謝

don t hurry.the bus won t startuntileverybody gets on.a.since b.asc.untild.when not until直到 才 別急,直到所有人都上了車,車才開。2.he hasn t heard from his friend since...